05

JUN

2016

未1  

關於扁鼻子的回憶

想和大家聊聊 關於我心內自信缺乏的小角落(遠望)

從來沒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這件事

因為這真的是我想到會難過的回憶XDD

 

先來回顧幾百年前的舊照  

我是天生的塌鼻子

P3290470.JPG

我極少拍"正側面"

通常是被亂拍 或拍遠遠的拍全身穿搭才會有側面出現

只要有近的側面照我幾乎都會刪掉 

 

關於那段回憶 是高中的回憶

有天  我的同學突然一直盯著我 

而且還是男同學

你知道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

有男同學盯著看都嘛會莫名害羞緊張

當下很不自在又小尷尬

他盯著我看了好幾分鐘  接著走過來與我攀談

開口第一句話:「那個...我很好奇你的鼻子天生就這麼扁嗎?」

 

.............

Hello?

Anybody there?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QAQ!!!!!!!!!!!?

 

我微笑+尷尬地回:「對啊!怎麼了嗎?」

他皺眉:「你確定嗎?」

一旁的同學見狀:「你幹嘛跟女生這樣說話啊?沒禮貌」

他認真+皺眉:「我又沒別的意思!我只是很認真的想知道...

 

是不是你媽媽懷孕時肚子有撞到?

是不是你媽媽懷孕時肚子有撞到?

是不是你媽媽懷孕時肚子有撞到?

 

真的是這句話

都過十年了我還是記得這句話

因為聽到後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了

當下我想

原來我長得這麼奇怪?像是媽媽肚子有撞到一樣(玻璃心已碎裂)

 

後來旁邊的同學開口緩頰

要那位同學別再說了  我才默默把眼淚吸回去  

那位同學一臉無辜地走掉  絲毫不覺得傷到我了XD

所以從高一開始我變得很在意"扁鼻子"

只要在路上跟路人對到眼

我腦海裡的第一句話:他一定覺得我長得很奇怪

接著我會低頭、快步離開

這股自卑感持續到大學才慢慢好點的

 

其實  我不覺得扁鼻子是錯或醜

但這仍然是我自信缺乏的一小角沒錯(同學一句話的威力)

請讓我們拒絕言語霸凌!!!言語霸凌啊(怒)

 

從大學接觸醫美就有考慮玻尿酸隆鼻這件事情  

遲遲沒有下決定是因為  玻尿酸有時效性

也很怕打了改變不大  這樣也會讓我很失落的XD

但直到今年我又燃起信心  

在網路上爬了許多前後比較的文章   總算下定決心惹!!!!

 

我要與我的扁鼻說掰掰 

好想要拍出美美有自信的側面照

好想要擺脫十年前那句傷人的話

 

 

其實我家人的鼻子都不算扁

尤其是我哥哥  我哥的鼻超挺耶你們看!!!

13138935_1006888246071974_1254807944391910911_n.jpg  

應該拍側面的 

至少比我挺了5倍啦!

 

我本人的鼻:

13151434_1006882986072500_8714634499203068663_n.jpg  

五官不夠深邃  看起來超平面

尤其是美肌力太強的相機(像是TR神器)

更讓我的正臉看起來平平平!

 

 

是的 剛剛提到我下定決心

今年我送給自己的26歲生日禮物 就是玻尿酸隆鼻摟!!!

當然還是要去自己熟悉的醫美診所

最後選了去過很多次的星和(台北站前店)

P1860318.JPG

 詢問朋友後她推薦台北店的院長杞孟衿

下定決心要預約到院長!請院長救救扁鼻阿

 

這陣子我是網路爬文+問身邊朋友  

蒐集到了一些心得

身邊也有朋友有"動刀"隆鼻的經驗 

隆鼻這件事很需要有美感

並不是把你用得和Angelababy一模一樣才叫做美

而是要替你製造出適合你的鼻型  那才叫做完美啊

P1860334.JPG

院長超級溫柔>////<

先仔細看了我的臉型、傾聽需求(懂得傾聽的醫師,真的太重要)

再捏一捏~評估要打多少量

 

接著是敷麻藥摟!

大家別怕   敷麻藥就不怕下針了

 13094138_1004817792945686_7234058897771950622_n.jpg  

 

 

 

施打前有件事情很重要  

攸關你的權益!!!

之前新聞有報導  有不肖診所拿客人打剩的玻尿酸 移轉給其他人使用

 

現在就由EMOA(台灣醫學美容 品質保障協會)會為你把關囉!

星和護士會先與你確認你的玻尿酸、劑量

接著請你直接掃描QR CODE

P1860363.JPG

掃描後可清楚明白地看到玻尿酸資訊

 

 

護理師會再與你一起核對

目的是確保產品來源正當且原封未拆

P1860359.JPG    

 

確認無誤後就拆封囉

P1860345  

P1860347  

打的方式 與大家形容一下~

是整根鼻子都會打到  

均勻的一針一針下!(一整排這樣)

P1860342.JPG P1860343.JPG  

 

大家的疑問:會痛嗎?

的確會有刺刺的、紮入感

打到鼻頭時會痠痠的  會想流淚

但不是痛炸才流淚的是因為痠XD

下針後就是塑型   醫師會用手"捏一捏"

捏的時候比針紮更有感

整個過程不到15分鐘內就結束  很快!各位別怕!!!(揉肩)

 

 

打得過程我超自在 還可以說話

院長很溫柔  邊安撫你吐氣深呼吸

邊說著:哇哇~很棒!你現在就是混血兒啊!混血兒的鼻子耶!

天啊!!!!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這種誇讚   

我超興奮啊!開心到無法言喻XD

打完後我躺著照鏡子  

 

我握著鏡子  邊在床上左右翻滾(我沒浮誇,是真的這樣啦!)

一直喊:太誇張太誇張!好挺、好好看!!!

 

 

施打完玻尿酸後  可確認產品已被核銷

 

規格、日期地點都清清楚楚

 

13095734_1007426449351487_103026374698227640_n.jpg

 

 

 

 

 

 

第一次打完的當下

看我笑成這樣  真的很開心啦!超雀躍Q/////Q

 

太不可思議了  院長與玻尿酸是扁鼻子救星嗚嗚嗚

 

13082482_1007426626018136_3942302417224131396_n.jpg  

剛打完的挺度其實夾帶著"腫"

紅紅的是因為針孔未癒合

回家要乖乖擦藥才行~

 

打完冰敷10分鐘就可以離開了

P1860366.JPG  

打完會有瘀青的熱熱腫脹感 微痛但還可接受哦!

玻尿酸會被人體代謝掉

所以請盡量:不泡溫泉、不洗太熱的熱水澡、不去三溫暖

我會好好遵循「三不」

來保持我的鼻子(握拳)

 

來!!!!

放上術前術後嚇嚇大家(嚇誰啦)

光影魔术手拼图    

明顯有差!!!

效果好到我媽當天看著我發呆 覺得不可思議

玻尿酸除了能讓山根隆起  也可塑型

 

之前爬文很多次 都沒看見有人分享是否可塑型

一開始很擔心只有山根隆起

但鼻頭的形狀不好看也不行啊XD

 

我總共打了兩次

第一次打了一整支 第二次打0.5

院長我鼻子的皮脂可塑性很高

這算一種誇獎嗎(羞)哈哈哈

P1870424.JPG 

 

第二次施打的兩周後

鼻樑上還有點紅紅↓

P1870429.JPG  P1870436.JPG 

 

超愛正側面了 

近拍我也不會害怕勾起高中的回憶(甩髮)

P1860580.JPG  

 

   

重點是  看起來真的很自然不會假假的

媽媽也誇獎說差很多 很好看

一開始她不是那麼贊成我去打玻尿酸

給她看了很多案例她才安心的~

13012708_999775376783261_5024120447194026892_n.jpg   13151911_1006882922739173_2494107525906918861_n.jpg

 

遠距離的穿搭照

還是能看見鼻子啊(開心)))

P1860725   

  

前面提到

平常用美肌力太強的相機或濾鏡  讓我的鼻子不見&臉很平

放上打玻尿酸前後   用TR神器拍出的差異↓

CIMG4641_副本  

鼻樑差很多對不對!!!

整張臉也立體了些

 

長這麼大  扁鼻子的我真心覺得回不去了XD

順利的揮別不好的自卑感

讓我對動刀隆鼻有了更多的想法

不過還在觀望與分析中~沒這麼衝

 

P1860581.JPG  

 

和身邊的好朋友分享打鼻子的心得&曾經被嘲笑的事

可以拋掉過去的自卑回憶 

她們覺得這樣的微整是正向的 都很支持

 

以上

人生第一次玻尿酸隆鼻之超滿意心得分享完畢!

來張滿意角度大集合哈哈哈↓

 top2.jpg

 

欸  對了對了!!!!!!

大家別擔心

我和那位嘲笑我的同學仍是朋友 到現在還有聯絡XD

我打完鼻子還得意跟他說:我鼻子超挺!再笑啊再笑啊(跩)

 

他也有道歉說年幼無知,他當時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好孩子真的別去嘲笑他人的長相好嗎

你不知道那可能會留下陰影、自卑感提升

我那時真的很在意陌生人看我  尤其是側臉  

第一直覺就認定他們一定在嘲笑我QAQ

 

好的  揮別不好的回憶

謝謝我家人也支持我的挺挺鼻唷

 

 

最後附上 我的醫美診所給大家參考: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北店/杞孟衿醫師)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7號12樓

0800-277-889

Facebook連結按此

官網連結按此

 

 

 

Ginny's facebook>>>

 1  

 

IG帳號在這裡>>>

2016-05-01_222320  

居妮Ginny
16 人追蹤

文章:111

人氣:572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