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6

有是一篇歡樂的分享文!可是分享的限定品,不曉得還買不買得到!?如果買不到了就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了!這次要分享的是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6 Summer Collection!而且這是今夏最有海洋風情的系列,因為其他品牌走的都是叢林、高山探險或森林,如果想要海洋風就屬JILL STUART囉!麻豆的指甲油跟眼頭的橘色可愛得要命!

IMG_8530.jpg

櫻桃漾唇彩6(限定1)、限定愛戀蝴蝶結眼彩盤(浪漫海洋)2色、限定璀璨眼線液(浪漫海洋)3色、限定甜心愛戀顏彩盤N(浪漫海洋)2色、限定指彩蜜R(浪漫海洋)2色、限定美甲彩繪蜜3色!※有(浪漫海洋)字樣標示的都有限定包裝!其他的就是一般粉紅色包裝。

IMG_8531.jpg

很海洋風吧!很度假感!我入手的商品全都是形象主打色喔!畫完就會變成跟麻豆一樣可愛的意思嗎?好方便讓大家做仿妝喔!(可是我不會仿妝啦………)

 

●櫻桃漾唇彩01(鮮豔紅莓)

●限定愛戀蝴蝶結眼彩盤(浪漫海洋)(法國三色旗)

●限定璀璨眼線液(浪漫海洋)02(甜美星砂粉)

●限定甜心愛戀顏彩盤N(浪漫海洋)13(浪漫午後甜美粉)

●限定指彩蜜R(浪漫海洋)48(閃爍星砂璀璨金)

●限定美甲彩繪蜜07海軍藍!

IMG_8542.JPG

IMG_8543.JPG

【限定愛戀蝴蝶結眼彩盤(浪漫海洋)(法國三色旗)

雖然包裝走的是浪漫海洋路線,但仍不忘JILL STUART甜美的粉紅喔!所以包裝底紋的花朵仍是粉紅色喔!然後海軍結跟海軍繩一定是度假風圖案的最佳代表囉!然後你們看看那個蝴蝶結,是不是很像小錢包!無敵可愛~~~

IMG_8544.JPG

IMG_8545.JPG

雖然另一個13貝殼星砂也很可愛,可是今夏一定要讓眼影更具挑戰性、更讓人印象深刻些,所以比起咖啡、粉紅,這盒眼影中的橘跟藍更有趣喔!而且中間的「點綴蝴蝶結」可厲害了,等等用給大家看。

IMG_8546.JPG

IMG_8549.JPG

以指腹或眼影棒沾取左上角的A<純淨蝴蝶結>,幫整個眼窩打底,珠光閃閃發亮好透明,光是這樣就很美了,好像玻璃珠一般!

IMG_8549-1.JPG

IMG_8549-2.JPG

IMG_8549-3.JPG

再以右上角的B<柔和蝴蝶結>延展重疊於眼窩處,添增亮彩光澤。接著我會先用右下角的D<魅影蝴蝶結>深藍色於眼摺及下眼線的地方,先畫出眼妝的深邃感,最後再用左下角的C<柔亮蝴蝶結>橘色於上眼皮眼尾的地方點綴

IMG_8549-4.JPG

IMG_8549-5.JPG

IMG_8549-6.JPG

我的橘色用得很少,只是點綴,太多不適合我,一點點反而覺得有趣!但是年輕女孩兒可以跟形象圖一樣將橘色部分當成重點喔!

IMG_8549-7.JPG

IMG_8549-8.JPG

最後是中間的重點色E<點綴蝴蝶結>

IMG_8549-9.JPG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愛,好像灑了天使的亮粉一樣,瞬間讓眼妝閃閃發光,只點在中間瞳孔部位的眼皮即可,接著再刷睫毛膏就OK囉!因為我都貼假睫毛,所以就試妝到這邊哈哈哈!

IMG_8549-10.JPG

IMG_8549-11.JPG

如果要畫出形象圖的仿妝可以看這邊喔!橘色眼影在前面,深藍色眼影在後面!

IMG_8549-12.jpg IMG_8549-13.jpg

也跟大家分享13貝殼星紗色。

IMG_8549-14.jpg

【櫻桃漾唇彩01(鮮豔紅莓)

還記得這款唇彩剛誕生的時候,所有女生都為之瘋狂,一顆顆就像櫻桃!設計概念為「實現果實般雙唇的唇彩」,瓶身宛如圓潤櫻桃,底部設計為寶石般切割造型。從果實中綻放寶石般的玫瑰粉色施華洛世奇閃爍水鑽,最頂端設計有J符號的握板。

IMG_8549-16.JPG

IMG_8549-17.JPG

IMG_8549-18.JPG

顏色感覺鮮艷,但使用起來是透明色,水潤的光澤,一支即能同時擁有唇部美容油的液狀唇彩,表面好像形成薄透膜層一般,有水潤光澤及澄淨透明感。成分中真的有加入櫻桃發酵淬取液喔!另外還有5種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水蜜桃核仁油、杏桃油、葡萄籽油、酪梨油)

IMG_8549-19.JPG

 

IMG_8549-20.JPG

【限定指彩蜜R(浪漫海洋)48(閃爍星砂璀璨金)

蓋子頂端有淺色藍寶石施華洛世奇水鑽,指甲油中裝了滿滿的星砂。

IMG_8550.JPG

IMG_8551.JPG

IMG_8553.JPG

星砂沾到手指上囉!美美!而且擦完指甲油,雙手指間一直都會有水晶花香調喔!成分中也添加了保養成分,有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

IMG_8554.JPG

IMG_8555.JPG

【限定璀璨眼線液(浪漫海洋)02(甜美星砂粉)

甜美星砂粉的用法不像一般的深色眼線,帶有濕潤感的眼線液可點綴於眼頭及眼尾和下眼皮,甜美星砂粉可以用在下眼線,創造淚光閃閃般楚楚可憐印象,上眼線的眼尾以指腹輕輕按壓,如同使用眼影一樣延展。

IMG_8558.JPG

IMG_8559.JPG

像這樣,可以像一般眼線一樣畫線,也可以用指腹輕輕按壓推開!(因為拍照當時已經是長疹子的敏感狀況,所以只能畫在手臂或大腿上,哭哭!現在已經快好了………)

IMG_8562.JPG

【限定美甲彩繪蜜07海軍藍!】

這是我最近很愛玩的商品,以古代波斯的古典寶石為發想打造出直立式寶石裝飾。瓶蓋四周圍繞著宛如阿拉伯式的藤蔓花紋,方便拿取的“細長瓶蓋”設計更能輕鬆描繪任何圖案。

IMG_8564.JPG

極細的筆狀刷頭能輕鬆描繪出精緻線條與可愛圓點圖案,還可以盡情描繪出法國三色旗線條、法式指甲線條、或是浪漫海軍風格。

IMG_8566.JPG

我不是很會畫彩繪,所以跟我一樣的人就來畫點點吧!點點超簡單的喔!其實應該要收集白、藍、紅,如果畫深色指彩,就可以話白色點點喔!因為我很常畫粉膚色指彩,加上藍色點點也很有法國風耶!

IMG_8566-1.JPG

IMG_8566-2.JPG

我覺得形象圖的畫法超美的啦!學起來學起來!

IMG_8566-3.JPG

【限定甜心愛戀顏彩盤N(浪漫海洋)13(浪漫午後甜美粉)

愛戀顏彩盤也是很多人會收集的彩妝,我就有好幾組!這次的(浪漫海洋)包裝一定要收集!更棒的是,這組還有SPF20/PA++,補刷腮紅就是補防曬喔!

IMG_8590.JPG

大家最喜歡的專用頰彩刷除了有施華洛世奇水鑽,還可以取下來。

IMG_8592.JPG

浪漫午後甜美粉有很低調的粉黃跟粉紅,我喜歡這款是因為上面淺下面深,我用起來會比較順手,想要橘調就刷左排,想要桃紅調就刷右排,當然要全部混合也OK囉!

IMG_8593.JPG

IMG_8594.JPG

質地柔軟親膚的專用頰彩刷可深縮收納,加上粉紅水饡是大家的心頭好。

IMG_8595.JPG

四個顏色一起混合刷!粉粉可愛!可是腮紅色好難拍喔!如果要很顯色就要刷很重,可是這款腮紅的好用已經是眾所周知的囉!

IMG_8597.JPG

IMG_8604.JPG

也跟大家分享14陽光早晨嫩橘紅,是橘紅色系的也很可愛!

IMG_8604-1.jpg

【同場加映戀戀花語妝前及CC系列】

去年5月,輕透水潤CC霜曾推出過好可愛“粉戀櫻花”版,今年再推限定包裝“戀戀花語”輕透水潤CC霜,連恆燦潤色粧前乳也一同推出限定版喔!它們真的是太可愛了,除了可愛也非常好用喔!這兩款本來就是明星商品。

IMG_8624.JPG

IMG_8626.JPG

以紅色花朵做為整體包裝的主角,鮮豔又生動,而且襯底還有甜美的粉色氣球喔!連紙盒包裝都捨不得丟棄!

IMG_8626-1.JPG

恆燦潤色粧前乳的銀色瓶蓋搭配帶點珠光的瓶身,加上生動的紅花跟點點可愛綠葉,最近剛好要補貨的話,可以快入手限定瓶喔!

IMG_8626-2.JPG

恆燦潤色粧前乳有3個顏色,01粉紅、02裸膚、03淺綠。SPF35 PA+++

IMG_8626-3.JPG

IMG_8626-4.JPG

左起:02裸膚,可修飾細紋、斑點、黑眼圈,因為它有一點點偏橘,對黑眼圈很不錯喔!中間的01粉紅,我最常用,可打造自然紅潤的好氣色!03淺綠,專門針對泛紅雙頰及膚色不均,像我最近保養無法很勤快,感覺膚況沒有以前好,就會用這款多一些。其實每次用完恆燦潤色粧前乳,我就覺得很足夠了,而且很保濕,如果敷況需要再多一點遮瑕的話就補點CC

IMG_8629.JPG

IMG_8630.JPG

輕透水潤CC(戀戀花語)的包裝也很可愛吧!SPF30 PA+++

IMG_8633.JPG

2個顏色,右:01明亮裸膚色,左:02自然裸膚色,平常我都用02,但經期前會感覺黯沉就用01,或是T字用01,其他部位用02,妝感就會很有立體感喔!我喜歡這款CC是因為妝感很夠,其實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我都只用CC霜!

IMG_8634.JPG

早期的CC霜大多只有提亮跟微潤色,現在的CC都可以做到很接近粉底,你也可以說它是輕底妝產品,而且又有防曬系數,搭配恆燦潤色粧前乳一起用就很完美囉!(希望各位還買得到戀戀花語包裝系列,因為這也是限定的啦!)

IMG_8635.JPG

這是我的輕透水潤CC2015“粉戀櫻花”& 2016“戀戀花語”,2017還會推出怎樣的限定包裝呢?現在就好期待喔!

IMG_8636.JPG

IMG_8637.JPG

IMG_8638.JPG  

JILL STUART吉麗絲朵官網: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tw

 

JILL STUART吉麗絲朵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