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6

今夏冰品無極限~尤其是台南的冰店更是抵擋不了它無止盡的創意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可是在台北呦!以水果入餡,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嚐一嚐阿!


n.O14十四味時尚冰菓鮮果冰棒 | FB
電話:02-87715999
設櫃地點:台北SOGO忠孝館B1、統一阪急百貨B2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公司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昨天下午在sogo閒晃時,想說來去B2超市逛逛,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這個剛設臨時櫃的冰棒,哇塞!一看不得了~立馬就被吸引過去,還記得前幾天我才剛跟老姐邊帶著羨慕、邊又小不爽的心情說好想吃嘉義的「冰的大本營」,這下就發現類似的姐妹品,而且還是在台北,喔耶喔耶!!開心到要灑花!XD

 

 

它的臨時櫃設在忠孝sogo忠孝館的B1美食街,沿著捷運站連接百貨公司的出口就可以找尋到它的所在,是說在美食街的間隔處也可以看見它的扛棒,基本上還挺顯眼的:)

 

 

冰櫃中的冰棒像是百花齊放般,色彩繽紛地不得了。

 

草莓、無花果、藍莓、哈密瓜、鳳梨、西瓜及香蕉,全都是天然的新鮮水果,看起來不僅美味,而且又多了股健康的氣息呢!

 

 

一直到6/15,只要在粉絲團按讚,就可以享有八折的優惠,問了一下店員,為什麼沒有看到DM上那個紫色跟奇異果的口味,原來是未來才會推出的啦!所以來也會有愈來愈多新滋味緊接著出來亮相滴!

 

 

為了犒賞辛苦工作的洪先生,目前還有優惠活動,我一口氣很大氣地給它買了五隻 (然後回家跟某人請款XD) ,不要外帶的朋友要注意的是,店家額外用保冰盒包裝,則會酌收50元,老實說這錢給它花得有點不是很情願,囧!

 

 

旗山香蕉(NT.75)、哈密瓜(NT.90)

粉紅色香蕉口味,光是顏色就是讓人驚呼的夢幻,搭配著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滋味相當清爽,而哈密瓜則是融入情人果,甜度比較高一些些,但你還是吃得出來這甜味是非常天然的。

 

 

日本草莓(NT.130)、金鑽鳳梨(NT.75)

使用來自日本的草莓,顏色經冰鎮之後,仍舊是呈現出一樣嬌豔的紅,本身帶點微酸,與甜度較高的芭樂冰棒倒是個很合拍的組合,而金鑽鳳梨是配著日本無花果汁,基本上無花果沒有太鮮明的滋味,幾乎都鳳梨最為搶風頭呦!

 

 

美國藍莓(NT.75)

喜歡它與芒果的組合,酸甜酸甜,整個好有盛夏的沁涼感阿!而藍莓的酸度似乎沒想像中高,可是相當容易入口的呢!

 

評語時間:N.O14的冰棒全是使用天然的新鮮水果,每一隻還都是純手工製成,整個超搞剛XD,不僅不會甜、味道也超自然,跟一般市售有色素、加糖的冰棒完全不同,不管是什麼口味,都非常非常清爽,聽說熱量也非常低,洪先生還說滋味淡雅地像加水一樣,哈哈~其實還挺貼切的,喜歡它滿分的顏值跟無添加的味道,買五隻花了我荷包三百多塊,就是價格太不可愛啦!除了忠孝SOGO,統一阪急B2也有臨時櫃呦!

推薦指數:82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盛夏冰品延伸閱讀:

《北市中山區♥食記》善哉庭日式和風紅豆烤麻糬。赤峰露天市集散策記

《北市大安區♥食記》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玫瑰蓓蕾綻放,美得讓人心花兒朵朵開!

《北市信義區♥食記》OOPS Ice Cream 分子冰淇淋。當柴魚燒碰上起士會蹦出什麼新滋味呢?!

《北市信義區♥食記》Dairy Queen 冰淇淋。股神巴菲特最愛,超酷又新鮮的「倒杯不灑」!

《北市士林區♥食記》Cool N2 分子虎分子雪糕專賣。-196度極速冷凍,現在正夯!

《南投埔里♥食記》埔里冰上冰。承傳一甲子的傳統古早味,正港台灣風味ㄟ冰淇淋!

《三重♥食記》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自強店)。在地人都推薦的人氣剉冰店,香濃黑糖超美味!

《北市大安區♥食記》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第一隻韓系冰淇淋登台,首爾排隊熱潮正夯中!

《北市大安區♥食記》和茗甘味處。抹茶控必訪,馥郁茶香超誘人

《北市萬華區♥食記》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豬腳、麻油雞、肉鬆,台灣在地食材冰品

《花蓮♥食記》豐春冰菓店。傳統製冰法,保存清冰雋永的好風味

《北市中山區♥食記》21街冰棧。綜合水果雪花冰,料多豐盛,美味滿分!

謝蘿莉
1 人追蹤

文章:23

人氣:710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