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6

DSCF8212_副本.jpg    

封面照片:ACROSS的包包真的設計好棒、好背又好穿搭耶^^ 

香港原創品牌ACROSS包,現在經由富沃樂公司代理,現在在台灣

也買得到了耶~^_^

ACROSS BAG 在包款設計上一直有無限的挑戰,包包設計與花樣顏色

的搭配也都令人覺得好看又好搭,這次實際使用了它家的包包真心覺得

好喜歡啊~因為不管是大包或小包,在收納空間設計上真的很方便,

不只適合休閒的旅行也適合拿來當公事包使用,一包多用途。

 

~本篇為邀約文~

DSCF8790.JPG  

※本次總共體驗三個包款

三個ACROSS包中有兩款大後背包、一款小包包,因為每個包包設計

都很豐富,所以葛瑞絲就一一來為大家介紹,順便分享一下平日出遊

使用的照片。

 

首先來分享:

DSCF8114.JPG  

※ACROSSXBACKFIRE STAY時間駐足系列拚色箱包組背包(藏青色)

DSCF8080.JPG

※QUALITY BAGS有品質的包包喔~

商品尺寸:37(底寬)X18(側面)X43(高)        商品材質:錦綸
商品顏色:藏青色(撞色系)

DSCF8115.JPG

ACROSS STAY系列包大膽採用了全新設計概念,正面部分有快速開啟式袋

口設計,使用易拉魔術貼口、可以快速拿取比較常取用的東西。

 

DSCF8117.JPG 

DSCF8121.JPG 

包包兩邊還各有一個側袋可以放置手機、鑰匙...等小東西,也可以充當零錢包

,十分方便。

 

DSCF8122.JPG'

 DSCF8123.JPG

DSCF8124.JPG  

此款背包很適合短途旅行或者是平常外出需要較大容量包包使用,

比如以葛瑞絲來說,平常出門就是一定要帶媽媽包,大家都知道,媽媽

包其實很需要大容量,因為孩子的東西實在很雜,所以這款背包直接當

媽媽包帶出門也很方便又實用,重點是它還不用提、可以直接背著比較輕鬆!

 

DSCF8128.JPG

※內袋兩旁還可以像這樣放礦泉水或飲料呢!

包包為方形設計,疊放物品時覺得更方便,重點是葛瑞絲太喜歡裡面的空間

設計,含有內容豐富的置物隔層方便歸納分類東西,而不是雜七雜八東西全部

丟進包包空間裡,這樣我看了會很鬱卒啊><

 

DSCF8129.JPG

不只整理輕鬆好拿取,裏頭更棒的是還有保護軟墊設計可直接夾放

平板或筆記型電腦,利用鬆緊帶卡位,不易脫落。

 

本來一開始,葛瑞絲還心想這樣平常想要帶筆電出門雖然很讚,但是好像有點

不太好放進去?沒想到研究以後才發現...

 

DSCF8132.JPG

※側邊有拉鍊帶啊!

DSCF8133.JPG

※一打開就可以直接輕鬆放入平板電腦

DSCF8134.JPG  

背包側面的快取拉鍊口袋夾層設計真的很方便,如果不放筆電也能拿來放上課

或工作時會用到的記事本,總之分類隔層設計很多,我很喜歡,而且容量夠大!

 

下面直接來拍幾張外出實拍穿搭照:

DSCF8140.JPG

※可提式設計

DSCF8157.JPG

※顏色好看好搭配 

DSCF8142.JPG

※上掀式拉鍊開口

 

平常背著旅行出門比較方便,因為兩隻手可以空下來牽小朋友啦~

而且後背包本來就是背起來會覺得比較輕鬆省力♥

DSCF8086.JPG

※包包容量真的很大

DSCF8103.JPG

DSCF8084.JPG

※來一張學人精照XD

藏青色低調有質感,在穿搭上顏色也比較百搭些~

 

而且後背部分有特別材質設計,背起來比較有彈性不摩肩背:

 DSCF8146.JPG

平常背媽媽包拍照都覺得媽媽包看起來有點笨拙,不然就是我懶得背丟給

綾爸,綾爸會唸說這媽媽包看起來好娘很不適合男生拿XDDD

 

這個包包顏色和款式都中性,男生女生背都好看,而且拍照還可以直接入鏡

當穿搭配件。 

DSCF8160.JPG

※單肩背也帥氣

 

接下來看一款小包:

DSCF8791.JPG

※ACROSS SMART麗榭便利輕巧小掛包小腰包(迷彩棕)

DSCF8792.JPG

※包包細節

DSCF8798.JPG

※內袋空間    

即使是小包包,隔層空間設計一樣很精巧,裡面有許多隔層可以將小小

東西分門別類,出門煩惱手機、鑰匙、零錢或打火機沒那麼多口袋好放,

或者是東一個、西一個亂丟很麻煩的朋友,就很適合用這種包包。

 

這種東西我家綾爸最適合了(哈哈),因為他老是身邊一大串的鑰匙,

認識他的老朋友都會拿來笑兩句。

DSCF8203.JPG

※平常總是一大串鑰匙,這裡算少了喔XD

DSCF8258.JPG

※可以直接掛在腰間

DSCF8262.JPG

※內附掛帶

DSCF8259.JPG

※穿過以後,還可以直接吊在脖子上帶著出門

 

有些人不習慣腰間掛著一個包包的話,也可以直接當當吊帶掛在脖子上

,使用方式因人而異。

DSCF8261.JPG

※綾爸用來放鑰匙、萬用小刀...等

 

下面一樣來點實際的穿搭出門照:

DSCF8268.JPG

※掛在腰間小巧輕便,又不用把口袋塞得鼓鼓的 

DSCF8255.JPG

※迷彩花紋設計時尚又好看(讓我想到前陣子很紅的"團結"XD)

DSCF8272.JPG

※也可以用手勾拿著,反正隨大家方便與習慣啦~  

 

最後繼續來分享大包包!以葛瑞絲來說,我選包包還是要考慮到實用為主,

好不好看才是其次,畢竟要帶孩子出門東西真的很多,最好是可以一次就

可以帶齊所有東西是最方便的了。

DSCF8200.JPG

DSCF8201.JPG

DSCF8202.JPG

 

這款後背包是聯名款,一樣包身有許多隔層設計,容量也大。

DSCF8230.JPG

※前方可以直接打開當零錢包或皮包

DSCF8231.JPG

※兩邊側面可放東西(我帶了防蚊液和水)

DSCF8237.JPG

※中間有兩頭拉鍊,可以隨意變換拉鍊頭位置

DSCF8235.JPG

※最特別的是可以整個完全打開啊!   

一般後背包都是只有一節拉鍊,打開以後放東西進,可是這一款是可以整個

平面攤開的。大家可以看有許多隔層,方便我攜帶一些簡單的補妝用化妝品

以及小朋友的尿布與濕紙巾等,另外右邊也有一個可以攜帶平板或者是筆記

本的保護設計。

 

實際街拍:

DSCF8204.JPG

※藍色包包中性又百搭

DSCF8212.JPG

※上面有可愛小圖樣以及紅色撞色產生了對比美

DSCF8213.JPG

※好背又不用兩手提東西

DSCF8224.JPG

※一樣有手提設計喔

這個包包空間也夠大,葛瑞絲這天出門還在那邊想說怎麼包包都填不滿XD

明明我包包裡面帶了防蚊液、乾洗手液、礦泉水、尿布、濕紙巾、化妝品

、iPad以及錢包...等東西,可是裡面空間還是很空啊。

 

DSCF8264.JPG

※背著ACROSS BAG輕旅行,輕巧又便利

DSCF8275.JPG

※個人很喜歡正面拍攝的紅藍撞色背帶

DSCF8332_副本.jpg

以上是葛瑞絲的包包開箱文與實際穿搭出門旅行拍攝的照片心得分享,

據我所知,ACROSS BAGS在淘寶網也是可以買得到的,價格似乎也差不多,

不過身為台灣人當然就是要支持台灣代理的啊!雖然淘寶也買得到,但是稍微

比較一下,價格差不多,差別就在運費以及等待時間,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葛瑞絲還是會建議直接從沃富樂官網購買會比較划算喔!一來是不會淘寶

網的朋友就不用傷腦筋去研究了,二來則是同在台灣,運費和等待時間當然

會節省很多啦^^

 

富沃樂FULLLOVE(ACROSS BAGS台灣總代理)

官網:http://www.fulllove.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rossbag/

 

更多生活資訊與好康抽獎,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388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