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

2015

SAM_5912_副本退黃  

沒有假睫毛的銳利,用一點點梅紅練習慵懶的性感!


大家好又是好久不見,雖然天氣很熱但因為我內心寒冷(?)所以心繫小煙熏。前面是廢話、其實是因為最近有在練習一個不那麼距離感的煙熏妝,所以今天再畫了一次來分享!

SAM_5933_副本  

首先說明一下最近的膚況可能會因此讓一些人心有戚戚(?),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不說,開始下雨之後又潮濕,加上工作型態的關係我紮實地爛臉了很久!不誇張真的是爛臉,臉上在三五天內佈滿小痘子,皮膚變得很粗糙,在想有可能是過敏加上內分泌失調。於是乎就開始了我擦杜鵑花酸的痛苦過程,以下素臉是早晚擦酸之後的第五天:

SAM_5808_副本_

(脖子上不是過敏,只要洗完臉毛巾有摩擦到脖子就會紅成這樣敏感肌的痛!)

我只能說到底是誰發明杜鵑花酸!臉上從滿目瘡痍到現在拍照比較明顯上唇處的小疤,雖然擦的過程超想撞牆因為杜鵑花酸會讓人又癢又刺痛,但目前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只是擦藥的地方都會很乾、加上一點點脫皮這樣。

先來看一下今天底妝用的東西,因為要畫煙熏妝需要一個完美的底妝,但我臉還是處於小花臉的狀態所以今天選用了粉底膏!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粉底膏!!會讓你整張臉變面具的粉底膏!BUT,CS的粉底膏厚雖厚,但滿好推的,用完會有粉底膏自己的濕潤感,至於自然肌膚的光澤感就不會出現在這篇分享囉!左下角是愛用的MUJI蜜粉餅(有珠光),以及隔壁兩位深色粉餅當修容用!

SAM_5819_副本_副本

立刻馬上,下圖左邊是上了一半的粉底膏,右邊是素臉!

SAM_5812_副本

全臉上完粉底膏,給您紮實的面具粉感妝!(但不得不說這款粉底膏非常無敵持久,越晚越有光澤,是滿推薦給需要很遮瑕又很持妝又不怕粉感的朋友...)

SAM_5815_副本

接著一樣做深色修容,鼻翼、山根、兩頰、眼窩↓

SAM_5821_副本

SAM_5828_副本

結束也是給你一張鐵獅玉玲瓏。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臉上多了一點光澤!假光澤也來自MUJI,是另一款更亮的蜜粉餅,我上在局部而已!

SAM_5830_副本  

沒錯就是最下面那塊蜂巢樣的蜜粉餅,平常我是真的很少在用,珠光很亮很適合用在身體上。

SAM_5837_副本

下圖跳了一點步驟,來到了眉毛跟眼線都完成的狀態,眉毛部分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平眉,當然角度太多看起來就會更銳利所以選用平眉。眼線的部分是全框地上下眼線,我上眼線用的是酒紅色,下眼線用咖啡色。現在看起來只畫了眉毛跟眼線是不是看起來超怪,仿彿可以當個反教學(?)

SAM_5840_副本

 

眼影的部分今天只有用到簡單輕鬆四個顏色,咖啡色雙色眼影、梅紅色眼影跟珠光粉紅眼影↓

SAM_6030_副本

在手上的試色,珠光都不是很重、除了最左邊要用來當作臥蠶色的粉紅色↓

SAM_6031_副本

那麼開始暈染眼影,步驟也很簡單,上眼皮先暈滿淺的咖啡色(當作主色),眼頭靠近鼻梁的地方稍微加強,製造出假眼窩的深邃感。下眼皮也要暈上一點點咖啡色喔!

SAM_5842_副本

接著深咖啡色暈染在眼線處,以及加強下眼尾的煙燻感,下眼尾往下多暈一點眼睛比較不容易看起來吊吊的↓

SAM_5844_副本

 

然後我居然忘了拍梅紅色跟粉紅珠光的步驟。

但非常簡單,就是用梅紅色暈染下眼頭跟眼尾,疊擦在剛剛深咖啡色的位置,最後點上珠光在臥蠶處!

眼妝CLOSE UP↓(我圖右的眼睛臥蠶本身就比較胖所以亮點比較大)

SAM_5865_副本

往上看是這樣子↓

SAM_5867_副本

是不是超簡單!而且今天的妝容沒有用腮紅,臉上拍起來有點頰彩的感覺可能是帶紅的修容而已!

最後上了個咬唇,就完成。

但一剛開始我是話紅唇滿唇,但看起來就是說不出的怪,於是我抿掉,唇內上了珠光紅,唇靠近外側暈染裸色,而裸色因為底已經有一點紅了,所以會透一點粉紅色的感覺!

唇的顏色如下↓

SAM_6032_副本SAM_6033_副本

(裸色那隻不在台灣買的,所以看看顏色就好。Nars是之前滿額贈沒想到顏色還不錯!)

 

這樣就完成了!沒有假睫毛感覺眼神會比較柔和一點!

這次換了新相機拍,皮膚被拍地好好又不失真(自己講),但認真沒在開美肌(也沒有這個功能),只能說面具臉加上假珠光真的拍照還是滿有救的~

SAM_5996_副本

SAM_5994_副本

SAM_6024_副本

SAM_5920_副本

 

以上!簡短分享!收工!(下一秒變鬼臉)

SAM_6043_副本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109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