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

2016

刊.jpg

用微微光感打造大人的曖昧。

又是一個許久不見,乍暖還寒的初春不知道過敏兒是不是跟我一樣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鼻水(?)又抓抓抓不停~

 

IMG_7096_副本.jpg

 

IMG_7104_副本.jpg

今天來一個曖曖內含光(?)之,閃閃發光的性感眼神,讓自己跟化妝品談場戀愛吧!

 

首先從妝前保養說起,前不久去日本出差的時候隨手在免稅店湊免稅額拿了的面膜組合,會選擇它完全沒做功課,只是看到上面也有LULU(無聊死了你!)就拿了,意外的妝前使用還算堪用,沒有刺痛或過敏的跡象,按摩吸收之後上妝也沒有起屑,雖然一定有更好用的替代品,但目前為只表現不錯!

IMG_6998_副本.jpgIMG_7000_副本.jpg

接著是厚敷8小時潤澤霜在唇部,我是365天乾唇人,這支唯一解。不多贅述。另外旁邊那罐是新買的8小時系列面霜,非常之難推開!但有鑑於我是8小時系列腦粉所以買了完全不後悔,潤澤度驚人但難擦的程度是擦完整張臉會生氣。

IMG_7002_副本.jpg

等到面霜也按摩完成之後,最近開始改變了化妝順序,因為希望保養品再多一點時間吸收(也比較不影響底妝),所以會先從眉毛開始!(但眉毛附近的保養品會用面紙壓掉一點保養品免得上不上去)。今天化眉毛之前我先修了一點臉,沒錯,就是仿彿去挽面、把臉上的一些細毛(大部分在額間的)修掉,讓妝更服貼。另外還多用了一支新夥伴,Makeup Forever的妝前毛孔修飾霜,質地非常滑順,功效就......肉眼看不太出來,但我發現照片看起來臉好像有比較平滑(?)還在觀察中!下面照片是上了妝前毛孔修飾霜(跟眉毛)~

IMG_7178_副本.jpg

IMG_7020_副本.jpg

眉毛的部分先從完成底端的形狀開始,再來是化出眉尾形狀跟眉毛上緣、接著用螺旋刷把顏色刷進框線裡。補壓了一點點淺棕色眉粉,眉頭用染眉膏後,趁還沒乾輕輕得用螺旋刷刷開(免得染眉膏顏色太重)

IMG_7011_副本.jpg

IMG_7012_副本.jpg

IMG_7014_副本.jpg

再來可以上底妝了,今天用的是好久不見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對我來說這種天氣用這個剛好,因為double wear夏天只要一有脫妝,哪怕只是一點點,就會大毀特毀!完全無法補救的斑駁!冬天用又要加一堆油不然會乾到像河床,於是乎,這種要熱不熱偶爾出一點汗的天氣還算適合。不過就像大家所知,它其實上起來算偏厚遮瑕款,妝效偏霧面,所以今天用了薄薄一層蜜粉局部定妝之後,掃了這一塊MAC的亮彩餅(其實我也不知道她中文品名是什麼,但背後寫skin finish),增添一下臉上的光澤~~~~(圖上有分隔線,照片左邊是有打、右邊是只有粉底蜜粉,差異不大但還是有差啦!)

IMG_7027_副本.jpg

IMG_7031_副本.jpg

接著是眼妝部分,今天眼妝用的是日本買的EXCEL四色眼影跟rimmel單色眼影(亮片感)以及Makeup Forever眼影筆(D70),追求一種若有似無又不無聊的閃亮眼神!

IMG_7174_副本.jpg

首先是眼影盤右上角的顏色(一看就知道是美麗的眼窩色啦!!!!!!!),果然珠光細緻、非常有氣質的發色感,不致於太清淡閃()成一片,也不會像歐美系張狂地飽和,就是一個日常好用不失手,低調美麗的眼影。暈染整個上眼皮及下眼皮靠近睫毛處。

IMG_7035_副本.jpg

接著在上眼尾處暈染左下的顏色,略深一些的拿鐵色(?)讓眼尾有個美麗的凝鍊。右下最深的顏色用細扁的刷子掃過下眼頭處,讓眼神看起多一分朦朧。橘色帶粉紅色珠光的眼影筆當成眼線框住上下眼周、內眼線依舊用黑色補上,而兩眼眼尾則輕輕用咖啡色眼線液平拉上勾。(咖啡色眼線只畫在眼尾!)

IMG_7040_副本.jpg

IMG_7043_副本.jpg

下面照片是用橘色珠光眼影筆框住眼睛,這支眼影筆乾了之後超防水下手要快狠準啊啊~

IMG_7046_副本.jpg

IMG_7052_副本.jpg

今天的假睫毛是大概5mm剪成一搓、分別黏在睫毛根部的。

IMG_7056_副本.jpg

而重頭戲是,男生看不懂的,彩色睫毛膏!下睫毛用了粉紅色疊擦橘色,上睫毛用了橘色薄擦!這次橘色這支是EXCEL的雙頭彩色睫毛膏,非常顯色!!跟戀愛魔鏡櫻花限定的的粉紅色發色感完全不一樣,非常濃郁的飽和色!!

IMG_7063_副本.jpg

      然後別忘了最後在眼皮中央處點壓上金色眼影!

IMG_7064_副本.jpg

                                

唇的部分今天用了妙巴黎17ETUDE HOUSE的深酒紅色,唇蜜只點在唇峰跟下唇中央,才不會整張嘴都油亮亮(最後有偷偷用rimmel的眼影壓一點在唇峰上)

 

IMG_7072_副本.jpg

IMG_7074_副本.jpg

腮紅是朋友送我的碧麗妃RD01!!收到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所以用起來也很開心wwwww覺得就是非常不失手這樣!珠光非常細緻,顏色看起來好像有點成熟但上在臉上很可愛!

補上彩色睫毛膏還有腮紅的玉照(?)

IMG_7180_副本.jpg

完成!

 

 

IMG_7091_副本.jpg

IMG_7115_副本.jpg

IMG_7142_副本.jpg

 

 

IMG_7127_副本.jpg

 

以上!謝謝收看到這邊的各位~!

IG:chulu0207

歡迎收看我的自燃小生活~

IMG_7121_副本.jpg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