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6

DSC05583

➼ 播送時間:2016.06.02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夏天又來了~短袖、短褲、比基尼!就是要露給大家看,但露出這麼大片的肌膚前當然要先好好保養呀!每天回家都這麼累了,要是有了快速又方便的「膜」面膜、足膜、髮膜、手模……就可以從頭顧到腳,保養同時還能邊做事,一點都不怕浪費時間!今年夏天到底有什麼「膜」是必備的呢??

 

 

 

➼ 軍團來賓:況明潔、韋汝、汪詩敏、Christine、Hannah、佩潔

➼ 男班長:劉書宏、李哲緯

➼ 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

 

➼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

【黑珍珠煥白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含有大量的精華液與清爽水感配方,質地清透無負擔,獨特的高效滲透成份與極絲裸膚水凝布膜,能迅速開啟肌膚水通道,開啟-打開肌膚通道,使有效成份進入提升吸收力並封存-鎖水,讓你敷完臉後,真的能感受到皮膚喝飽水的感覺。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DSC05578


11-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系列_黑珍珠煥白面膜_售價250

 

 

 

【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適合乾性皮膚使用,清爽水感配方、極絲裸膚水凝布膜與獨特發酵技術萃取,提升滋潤感與精華液質地濃稠度,注入水潤清爽不黏膩,幫肌膚補水恢復Q彈。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product_1Fh_5913

 

 

 

➼  柳燕老師推薦Christine「針對背上痘痘、痘疤泥膜」

 DSC05585DSC05588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erno】

為ERNO LASZLO暢銷超過89年的經典之作,內含天然成分高達97%的死海礦泥,富含多種礦物質、微量礦物元素,能有效淨化肌膚、深層清潔毛細孔內的髒污,補充肌膚保水力,使肌膚維持健康、對抗老化。

 P_SeaMudDeepCleansingBar

【凍齡礦物質磨砂面膜─seacret】

添加人蔘萃取物,滋養活膚效果更佳,15分鐘有效幫助肌膚恢復健康光澤!

 

 10387695_638622936245999_2277741244866938127_n

 

【深海礦物泥膜─Dr.Douxi朵璽】

深層調理油性肌膚,吸附多餘油脂,掃除老廢角質,通暢毛孔,並給予肌膚所需的滋潤與營養補給,不乾澀、不緊繃、肌膚無負擔,打造人欽羨的滑蛋肌。

 

 141246

 

 

 

 

➼  柳燕老師推薦況明潔「腿部保養足膜」

【少女style纖纖美腿膜─MOLDBODY法國黎得芳】

 _250x250_54555_w_250xh_250xfar_C

 

 

➼  柳燕老師推薦「胸膜、臀膜、私密膜」

【TT潤澤生物纖維胸膜─TIMELESS TRUTH】

5c9f7f4f84c24d3d95c7d091f2c17a2f

【水凝膠彈力胸部貼膜─Kocostar可可星】

d2e9ec75-90b7-4f19-95c1-445c90106436

【小尻美型俏臀膜─MOLDBODY法國黎得芳】

_250x250_54553_w_250xh_250xfar_C

【舒緩私密生纖─ZbyZIVA】

私密處肌膚專用  面膜,添加蘆薈精華、白夏菊/洋甘菊萃取、茶樹,激活肌膚,協助肌膚新陳代謝。舒緩,細緻毛孔,提升舒適度。

5252-舒緩x5-1000x1000v2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