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16

M1.JPG

身為一個女孩呀,最厲害的特權就是:衣櫃永遠少一件。

而且這一點,幾乎是通行全世界的共識!絕對不會被阻止的理所當然呀!!306.gif  

即便我沒有那麼熱愛運動,也可以輕鬆搭上這股 街頭運動風 讓整體穿搭在運動休閒中透出時尚街頭味~

運動也可以這麼時尚有型!最重要的是:還非常舒服!43.gif  

即使在運動中、陽光下揮灑汗水淋漓,也要成為這城市最美的風景!

M2.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今年夏天推出了三款新色,我選了 桃粉紅×黑 的好動黑。

特殊的織法,讓整件Bra像是充滿小洞洞一樣,快速吸濕排汗、運動穿起來自然格外透氣舒適!

服貼之外完整包覆,彈性好又強韌!

M3.JPG

最厲害的是它整件一體成形!

這罩杯看似簡單,但透過零脊心設計,可以讓胸部更加集中!2.gif     

我最討厭運動時胸部在那邊晃來晃去!超不舒服!!

這款運動Bra很可愛,不是細肩帶,也不是寬肩帶~是雙條細肩帶!

擁有寬肩帶的支撐力×細肩帶的纖細可愛,兩條細肩帶還可以在視覺上分散掉肩膀的比例!!

讓肩膀看起來不再那麼雄厚!還沒運動,視覺上就先瘦了的概念!43.gif  

M4.JPG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布料本身非常厲害!直向、橫向~360度全方位都能伸縮自如!

整件褲子採分區加壓設計,又針對大腿兩側的馬鞍及腿肉做特別加強的加壓隱形布。

在褲頭的部分,特別加寬的大版設計輕鬆HOLD住肚腹的軟肉~不再上演三層肉現形記!43.gif  

同樣具備吸濕排汗的功能,還有SPF50的防曬係數!2.gif  

M5.JPG

尺寸選擇上,我很不要臉的選了:M。

也幸好這一整組的布料彈性都非常好!即使厚片如我,也能塞進 M 裡!

M6.JPG

比起七分褲,我比較偏愛全長的褲子!

就是討厭露出一截小腿肚,曬出色差來!

必須老實說,集合了崔腿粗和崔粗腿於一身的我呀,穿起這件褲子還真不是那麼輕鬆愉快的事兒!

幸好它的彈性很好,可以延展包覆我的金華火腿~穿上後沒有過度壓迫,而把肥肉勒成"米其林"的驚悚!

反而是完整包覆、舒適服貼得像第二層肌膚!

而且看起來很顯瘦!!!!雖然只有"看起來",但這才是我的大重點呀!!111.gif  

M7.JPG

熱死人的天氣裡,穿上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搭件小外套就是最in的街頭運動風!306.gif  

怕露出粗壯腿兒的女孩也可以跟我一樣,搭件長版上衣或外套,自然流露出運動休閒的時尚感!

下了班真的要上健身房,還是去操場跑幾圈~都沒問題!

各種伸展運動、暖身操,都伸縮自如~一點都不緊繃、不卡卡!88.gif  

M8.JPG

很舒適服貼地運動著,肥肉都不亂晃、亂抖!

視覺上看起來就是瘦!本人腿很粗!!!!!

M9.jpg

M10.jpg

不小心露出肩帶也很好看!

都說了我不知羞恥硬要拿 M ....

看一下被我撐大的Bra,就知道它彈性有多好了!

更不用說集中包覆的穩定性,動起來都不亂晃的感覺真好!8.gif  

M11.JPG  

舒適包覆我們每一寸肉肉,適當的壓力,讓我們更美麗!

專屬WOMAN、專屬我們的城市競爭力!

美麗,就是妳的競爭力!

 

    ---- * Mollifix 瑪莉菲絲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