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16

1

 

哎唷哎唷~看到這個喵奴奶茶真的還不尖叫一下!太可愛了!

真的就是讓少女心並軌企又並瞪來,整個就是開啓多爾滾模式。

這次要收服的不止是奶茶控,罐子控,絕對還有貓咪控。MEOW~

大家也知道,露平常最吃萌物這一套!因為露是青春少女花!XDDDD(被踹飛~~)

其實認識Edison's tea shop也好一陣子了!

最早之前就是因為骷髏奶茶而認識Edison's tea shop。

而Edison先生也不斷的在創新中,從最早期的燈泡-骷髏-桶裝到這次讓少女不得不尖叫的貓奴奶茶!

之前露有時都是即時的簡單在粉絲頁和IG打卡介紹!<-懶得寫文時....

這次決定寫個分享文好好介紹一下這位Edison先生

未命名-4

Edison's tea shop其實沒有店面,是在淺草的假日限定攤位。

小小的攤位到了假日總是許多預訂及現場購買的人們呀!

雖然是假日限定的攤位,不過平日可接受面交及外送。

詳細的公告大家可到店家的粉絲頁查詢。

(因為可能做變動,以粉絲頁公告為主)

13325642_982912655160623_8774033733633598918_n  

圖片取自店家粉絲頁

先來說一下最新的貓奴奶茶,共有四個款式。

其實露好想一次收集呀!

白貓、黑白貓、黃瞳黑貓、藍瞳黑貓

露想...以老闆的IDEA在瓶身的設計上應該還會不斷的創新。

未命名-11

未命名-8

 

黃瞳黑貓$120

先來說說最新的貓奴奶茶,露選的是黃瞳黑貓。

容量大約是365ML,較寛面薄身。

未命名-6 

而這次的貓奴奶茶的內容物就是貓薄荷奶茶。

貓薄荷是一種是一種荊芥屬的植物,據說是有種會讓貓咪「幸福到想翻滾」的氣味。

也有人說是貓咪界的「搖頭丸

對貓咪有興奮的作用,對人類則有鎮靜的效用。

但不是所有的貓薄荷都可食用喔!愛注意~~~~

而這次Edison合作的農場是南投埔里的森林有塊田,專門種植香藥草及生菜的農田。

未命名-12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個貓薄荷奶茶的味道吧~!

貓薄荷有別於一般薄荷葉,本身嚐起來其實是沒有涼感的,

所以Edison有特別加入了一點點薄荷點綴尾韻的涼香氣。

喝起來其實就像是有股香草味的奶茶,

如果形容為沒有花香的「薰衣草奶茶」,大家應該比較好聯想。

帶甜香氣息,味道的接受度就看個人喜好嚕!

不過我想很多人都不管味道了吧!XD

俺就是想要貓貓瓶呀!

未命名-5

 

骷髗奶茶$150

在來看看之前買的骷髗奶茶,裡頭裝的是有可能是阿薩姆 麥香 伯爵 錫蘭鮮奶茶。

印象那次喝到的好像是阿薩姆鮮奶茶,帶茶香氣還挺好喝的。

雖然有些朋友乍看到價格覺得有些偏貴,但其實是玻璃瓶喔!

露倒覺得不算貴耶~如果喜歡這瓶身的話!

畢竟露之前在商場看到單賣的,圓形的手拿玻璃瓶身就是百來元。

所以也看到蠻多朋友買回家收集的!

未命名-9

 

迷你桶裝奶茶$130

裝的也是鮮奶茶系列,容量為650ML

露選的是較夏天的藍色,覺得回收再利用DIY裝鮮果水也不錯!很適合夏天呢! 

 

只能說Edison's tea shop說每次都想萌瞎我們的雙眼!

太可愛了啦~~~我想由其是這次新推出的貓奴奶茶,又要殺遍天下少女心了!

下一波預購為六月中旬過後嚕出。想要的朋友手腳要快嚕!直接向粉絲頁私訊訂購!

不想等太久的朋友也可以等到瓶身進貨後現場購買最快速嚕!

最新訊息可追蹤店家粉絲頁

 

Edison's tea shop

粉絲頁

攤位: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B1(淺草商圈市集)

W2-5(12:30-18:00)可接受林百貨對面的土地銀行ATM旁預訂面交。

W2-5(12:30-18:00)也可接受預訂外送!需訂購金額滿1000元(含)以上!地點限中西區、北區、東區。

 

 

 

露的IG日記

  13076719_1235075353170618_1707267395587217178_n         

國華街有好多小點心~ 

 

1 2 0 1  21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1405409877-1206668348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1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140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1405408902-3652666714  

 

✿花露露✿
3 人追蹤

文章:65

人氣:1245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