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16

因為身體出了一些狀況,正在恢復中,所以最近開始不再“逼著”自己工作,因此文章的產量驟降,降到4月有10篇,5月居然只有4篇,可是我不能沮喪,我要用快樂的心情恢復我文章的產量,好好調整生活作息,就算不用熬夜也能生出好試用文喔!好唄各位!

 

今天就先來分享大家都好喜歡的SUQQU吧!這次推出的2016夏限定彩粧─舞光・釋色,有我非常喜歡的綠色,就說吧!綠色在夏天真的會大受歡迎!另外還要分享SUQQU肌的輕珠寶,讓你擁有大人印象之美的底妝及妝前系列!所以文章很有趣喔!產品很多樣!這次的發表會在東區「初衣食午」舉行,我很愛的餐廳!餐點很好吃但衣服貴貴。

IMG_8066.JPG

這次的夏妝非常容易了解,因為分成兩組,綠組及粉紅組,每一組也剛好搭配了一支唇彩及一款指甲油剛剛好!而且產品包裝也燙了金色及銀色來分組,可是你也可以混搭啦,想怎麼配就怎麼配囉!我個人是綠組眼影配粉紅組的唇彩!

IMG_8066-3.jpg

麻豆的彩妝也用了這兩種,綠色妝一定非常搶眼,但粉紅妝的畫法也特別不一樣喔!將粉紅畫到下眼皮的方法也很不錯!

IMG_8066-1.jpg

IMG_8066-2.jpg

另外、SUQQU新底妝品就像為肌膚配戴上輕珠寶一般,推出了紫丁香色的晶采光漾凝乳、6色晶采立體粉底液、SPF50水感高效防護菁華,互相搭配相加就能擁有輕珠寶肌喔!

 IMG_8066-5.jpg

IMG_8066-4.jpg

初衣食午是一家玻璃屋餐廳,剛好跟這次SUQQU夏妝的形象圖很像,舞光・釋色,正代表著光影的變化,而且這次的眼影粉末在光影下更是閃閃發光。

IMG_8068.JPG

IMG_8068-1.JPG

IMG_8068-2.JPG

IMG_8070.JPG

IMG_8072.JPG

IMG_8073.JPG

每一桌也準備了讓編輯記者們玩耍的彩妝,還有3月才發表的淨采亮妍系列保養品。

IMG_8074.JPG

IMG_8074-1.JPG

右後方:SUQQU晶采光漾凝乳,紫丁香般的粉采光漾相應而生,讓肌膚綻放活力光澤和透明感。右前方:SUQQU水感高效防護菁華SPF50 PA++++,左:SUQQU晶采立體粉底液SPF30 PA++,前所未有的輕柔服貼,給妳上質無瑕的輕感美肌。

IMG_8075.JPG

IMG_8076.JPG

(你們聽聽,它們的色號名都美呀!好京都喔!)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2夏夕暇()EX-01立夏輝(粉紅)SUQQU 晶采絕色唇彩筆(櫻桃紅) EX-01涼紅、EX-02艶珊瑚(珊瑚橘)SUQQU 晶采絕色指甲油() EX-16空翠、() EX-15 赤水飴。

IMG_8078.JPG

SUQQU淨采亮妍系列有亮妍化粧水、亮妍乳、亮妍菁華。主要功能為啟動肌底光源,而且保養流程要先使用亮妍菁華做前導,再用亮妍化粧水,亮妍化粧水變得更快被肌膚吸收,最後才是亮妍乳,很特別吧!

IMG_8079.JPG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就是4月分氣溫突然大飆高的那幾天,光線非常耀眼,照在眼影上,讓眼影更美了。

IMG_8080.JPG

IMG_8081.JPG

IMG_8082.JPG

IMG_8084.JPG

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2夏夕暇】

反射陽光的湖水綠與棕金色相互搭配,強調夏季眼粧重點。顯色良好的湖水綠,輕鬆勾繪眼際線條,可自由使用雙色,玩出專屬漸層。

IMG_8085.JPG

其實它的湖水綠很微妙,看起來很綠,可是抹在手上看起來是深墨綠接近褐色,很妙吧!但如果先在眼皮按壓一點遮瑕,綠色就會變鮮艷,所以擔心綠色太跳的人其實就不用擔心,如果有眼線筆刷的話,沾點水還可以畫出湖水綠的眼線。而且這次的深色都運用了濕式柔滑處方,可加強顯色度,難怪粉質軟軟涼涼的!

IMG_8086.JPG

IMG_8094.JPG

照在陽光下時,你們看它的眼影粉珠光多美呀!閃閃發光!

IMG_8094-1.JPG

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1立夏輝】

襯映膚色的淺棕色帶點淺灰,完美調和出自在休閒、適合勾勒眼際的深邃色。透亮色的淺粉則融合細微珠光、為眼部點綴明亮瑩透。

IMG_8095.JPG

IMG_8102.JPG

粉紅這組的顏色就較容易想像效果,珠光也非常漂亮!但如果想畫出不一樣的粉紅色眼妝,可以跟形象圖一樣,眼周上下都使用粉紅色眼影,再用咖啡色加強眼眶的線條。

IMG_8102-1.JPG

腮紅部分使用特殊柔膚處方,更完美貼合肌膚,不會太粉,也不會像霜狀黏黏,沒有珠光,但具有透亮感,所以刷起來很自然,可是……這款腮紅還有大玄機喔!平常使用可以雙色混合!但『綠色眼影盒的淺橘腮紅可以用來刷眼下,解決黯沉問題!』,『粉色眼影盒中的淺粉紅可以用來刷上眼皮,解決黯沉問題!』,然後下方深色腮紅直接用手塗抹即可,一盒三用途。

IMG_8103.JPG

然後這次的設計也很不同以往,外盒燙了金銀,綠色眼影屬暖色,燙了金,粉紅眼影屬冷色,燙了銀!

IMG_8109.JPG

IMG_8110.JPG

SUQQU 晶采絕色唇彩筆(櫻桃紅) EX-01涼紅、EX-02艶珊瑚(珊瑚橘)

它們的尾端也做了一樣的設計,就知道哪一款眼妝搭配哪一款唇彩筆囉!綠色眼影比較嗆,所以配溫和透明的橘色,粉紅眼影很溫柔,就配明顯的紅唇。

IMG_8111.JPG

IMG_8114.JPG

IMG_8115.JPG

轉轉胖胖筆的設計,使用簡單,看起來都一樣飽和,但橘色款更具透明感,所以雖然我是綠色眼影派,還是選了櫻桃紅這款唇彩筆哈哈!

IMG_8115-1.JPG

IMG_8115-2.JPG

櫻桃紅這款唇彩筆真的很可愛,這種具透明感的紅色難怪會叫EX-01涼紅,雖然今夏,不夠明紅唇已經不那麼強調了,喜歡顯色度高的人請“改用透明感紅色”。其實我雖然是鮮艷雙唇派,但今夏反而喜歡“透明感唇色”,較不會有壓迫感。

IMG_8115-3.JPG

【粉紅組】

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1立夏輝

SUQQU 晶采絕色指甲油EX-15 赤水飴

SUQQU 晶采絕色唇彩筆EX-01涼紅

IMG_8129.JPG

【綠色組】

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2夏夕暇

SUQQU 晶采絕色指甲油EX-16空翠

SUQQU 晶采絕色唇彩筆EX-02艶珊瑚

IMG_8130.JPG

SUQQU 晶采絕色指甲油() EX-16空翠、() EX-15 赤水飴】

這兩款指彩真的是愛死了,因為用起來跟想像中的都不太一樣,而且名字真的是太美了啦!而且你們看喔!只有紅色指甲油看得到珠珠,難怪它被稱為EX-15 赤水飴,它跟糖果一樣是透明的喔!

IMG_8130-1.JPG

IMG_8133.JPG

SUQQU 晶采絕色指甲油 () EX-15 赤水飴】

在指尖輕點透亮色澤,滿懷夏日氣氛的紅。不過度外放的光澤,為成熟女性添上一抹高貴氣息。這款顏色我大概塗了4層,就算4層它都只是桃紅色喔!真的很像透明的糖果,如果想要很透明的感覺就塗2層就好。

IMG_8135.JPG

SUQQU 晶采絕色指甲油() EX-16空翠】

在指尖畫龍點睛、彷若輝映陽光的深湖水綠,應景的色彩,為夏日粧點一份巧思。綠色的話,只要一層就非常的飽和,兩種效果完全不同的指甲油真的很醋咪!

IMG_8136.JPG

接著讓我們來到SUQQU肌的輕珠寶專區!來玩底妝品!

 

SUQQU水感高效防護菁華SPF50 PA++++

如同我常常在強調的,如果高防曬乳可以用起來很舒服,為何大家不用SPF50呢?價錢如果也差不多當然選高防曬係數較保險呀!這款防曬主要的技術為「水潤UV防護薄紗」,它是由薄片狀氧化鋅(ADVAN)+撥水被膜氧化鋅組成,耐水性強,遇水流汗都不怕。

IMG_8140.JPG

小連翹萃取精華防止肌膚細胞受損,白米發酵精華可以保濕,淡粉色調自然遮蓋暗沉和膚色不均,提亮整體肌膚明度,質地水水軟軟就像在用乳液一樣。

IMG_8141.JPG

IMG_8142.JPG

SUQQU晶采光漾凝乳SPF25 PA++

你們看它的瓶身有光澤,因為它是屬於有光澤的產品,但為何是紫丁香色呢?原來這是專門解決“大人問題肌”的產品,熟齡肌很容易發黃黯沉氣色差,這樣的紫丁香珠光色可以改善!

IMG_8143.JPG

可以將防曬加一點光漾凝乳來調整膚色,或先上防曬,再於肌膚受光面上一點光漾凝乳來增加立體感跟好氣色!

IMG_8144.JPG

IMG_8145.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順序是:防曬、粉底液,局部點一點光漾凝乳來增加立體感。像是顴骨、眉骨、下巴、鼻樑之類的部位壓一壓極可有光澤感。

IMG_8148.JPG

也可以是防曬、光漾凝乳、粉體液,在粉底液前用來調整膚色用。

IMG_8149.JPG

SUQQU晶采立體粉底液SPF30 PA++

前所未有的輕柔服貼,給妳上質無瑕的輕感美肌,添加輕感油分,質地綿滑易推展,皮膚很乾的人也不用擔心,令外還添加毛孔遮瑕柔珠,讓氣色更好,薔薇果萃取精華還能有效收斂毛孔。

IMG_8150.JPG

肌膚有時明亮度會改變,也可以用深淺色調成適合的顏色,或者T字部位用淺色,其他部位用跟肌膚最接近的顏色。

IMG_8151.JPG

然後光漾加上粉底液,也可以增加粉底的提亮感,粉底用多種方法自行應變,才能讓你的底妝可應付多種況狀需求。

IMG_8152.JPG

IMG_8155.JPG

中場休息:初衣食午今天準備的點心也都非常好吃!

IMG_8157.JPG

SUQQU的老師決定幫LOVE Shoping的小編─Fish試妝,使用粉紅色的那款眼影,因為Fish是少女!哈哈!原本Fish就有畫眼線但妝感很淡,很韓!

IMG_8159.JPG

老師先壓透亮色在眼皮處,雖然是粉紅色、雖然Fish的眼皮屬於厚的雙眼皮,卻一點點都不覺得泡腫!

IMG_8160.JPG

IMG_8161.JPG

然後用深邃色畫眼線及下眼線,眼頭再刷一點亮粉紅色。然後再教Fish刷上腮紅,再補充淺粉腮紅可以調整眼皮黯沉的魔法就OK囉!

IMG_8163.JPG

IMG_8165.JPG

IMG_8166.JPG

【我的組合】

SUQQU 晶采絕色唇彩筆EX-01涼紅

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2夏夕暇

SUQQU 晶采絕色指甲油EX-16空翠

其實如果橘色唇彩顯色的話我還是會選橘,因為橘色配綠色眼影是最棒的組合!

IMG_8389.JPG

IMG_8391.JPG

IMG_8392.JPG

先在眼皮刷上有珠光感又柔滑的濕式透亮色,你們看它的粉質真的好美好柔喔!細細的閃著光芒,因為質地很柔軟,用指腹上色也可以上得很漂亮喔!

IMG_8397.JPG 

IMG_8397-1.JPG

IMG_8397-2.JPG

然後再用棉棒沾湖水綠抹在眼摺處,再換另一支我自己的眼線筆刷畫下眼線,就這樣簡單,我的眼妝每一回都是2個顏色搞定!如果擔心這個綠會很綠的人應該可以鬆一口氣,這是非常優雅深邃的綠。

IMG_8398.JPG

IMG_8403.JPG

IMG_8404.JPG

還記得嗎?綠色眼影中腮紅的淺色可以用在眼下,來調整眼下的黯沉,用指腹沾一點輕壓在下眼皮的地方。

IMG_8404-1.JPG

IMG_8404-2.JPG

然後再用深色的部分點壓於臉頰即可,就這樣簡單!完妝!SUQQU的彩妝一直以來都備受期待,其實SUQQU感覺是很優雅的品牌,但是在彩妝的顏色質感表現上卻很有自己的個性喔!難怪很多名流們都愛不釋手!快到櫃上試妝喔!

IMG_8410.JPG

IMG_8410-1.JPG  

SUQQU官網:

http://www.suqqu.com

 

SUQQU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QQU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