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16

之前碗桂在私人FB上po了三張與EPRIS艾佩絲婚宴鞋的穿搭照,

不少人以為碗桂跑去拍婚紗,哈哈!

其實碗桂今年真的有想拍婚紗照的打算,結婚時我太胖了XDD

再加上當時結婚比較倉促只有公證連婚禮也沒有辦,

雖然有很大原因是不想花錢還有自己懶啦。

所以最近已經開始尋覓婚紗、新祕和婚鞋了,女人還是敵不過婚紗情結阿

 

鞋盒是手工製作,整個盒子都有淡淡的菱格壓紋, 是走低調品味的路線,

顏色是一種有質感氣質不失甜美的鮭魚粉紅,上面有著燙金玫瑰和艾佩絲的logo。

 

 

打開一看碗桂「哇」了一聲,不覺得這...這包裝好精美慎重嘛~

這防塵袋摸起來超細緻,上面也有燙金字樣。

 

貼心附上一對3mm的軟鞋墊

另外還有附保證卡

購買60天之內都是保固期,只要是非人為/外力因素造成的商品瑕疵,

EPRIS都會派人過去收鞋子和保固卡,而且免費維修後還幫你寄回喔!

 

這次碗桂選的是微風女神,鞋子的版型正常選一般正常穿的尺碼就可以了。

另外尺碼上從21~26都有,

若現貨沒有你的尺碼,可到預購區選購,

不太需要擔心喜歡的鞋子沒自己的尺碼,設想真的很周到。

接下來來揭開微風女神的面紗吧^^

 

 

整雙鞋的內裡和鞋墊都是真皮透氣材質

這雙跟高9cm,防水台有2cm,內增高的鞋墊很軟Q且包覆性很夠,穿起來非常舒服,

另外東方人腳版一般比較寬,以23.5號楦頭為例,楦頭寬是12.5cm

EPRIS的設計讓穿高跟鞋的壓迫感減輕很多阿!

很多歐美品牌的婚鞋也非常美,但楦頭一般都偏窄可能比較不適合我們東方人久穿久站。

尤其拍婚紗和舉行婚禮的時間都很長,一雙好穿的婚鞋是絕對必須考慮進去的!

 

這次選這雙微風女神有著大量細緻蕾絲,

只有在側邊有幾朵緞面花朵和一些水鑽點綴,因為碗桂覺得這雙好有古董風格,

現在好多新娘都喜歡選擇古董風格的婚紗,碗桂也好喜歡喔!

整雙的感覺不會太甜膩又有古典浪漫情懷

 

碗桂的腿不細身高也不到160cm,不過這雙微風女神前面完全是整片蕾絲沒有其它裝飾,

所以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卻很好喔!

而且可以把腳背和腳踝襯托得很漂亮

 

碗桂個人比較不喜歡偏尖頭的婚紗鞋,總覺得比較缺少結婚幸福的柔和感

這雙楦頭的形狀很高雅不會太稚氣,婚紗照容易不小心就過甜XDD

而且不管拍婚紗還是舉行婚禮,新娘一般在正面的打扮上都會非常搶眼!

尤其在婚禮時,新娘脖子上又掛有黃金項鍊、手上鑽戒和頭上的一堆亮晶晶飾品阿,

微風女神這雙的裝飾在後側方,其實更能展現新娘全方位的美感唷^^

下面是碗桂首次的穿搭照 又開心又害羞啦!

全身上下的造型都是我一手打裡的,好久沒貼假睫毛,戴上去覺得好重喔XDD

​微風女神可搭配的風格很廣,像這種比較仙的婚紗照幾乎每個新娘都會拍呀,

搭配這雙好適合,而且就算跟其他顏色的婚紗搭配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拍外景有些路很難走,像在湖邊、山上、沙灘等。

像我在這邊拍的時候,路也不好走,不過碗桂都沒有換下鞋子赤腳走,

EPRIS的婚紗鞋真的真的非常好穿

小甜蜜吵著要跟著一起拍,剛好可以先預習一下,哈哈!

 

拍比較側面或背面的時候,鞋子的亮點就來加持囉~

而且不會覺得誇張,我覺得那樣的小心機很迷人哪

 

延伸的效果是不是很棒?完全看不出碗桂不到160cm,

而且還能撐出氣勢拍出女神感呢!

 

除了夢幻仙女風之外,微風女神也能駕馭性感的造型喔。

就算換成度假型的洋裝,妝容性感一點也不會太狂野太色情>////<

鞋子的質感可以將這些平衡掉,是很襯職的狠腳色阿

 

是不是把小腿襯托得更修長!

阿國不是攝影師都能拍成這樣,我覺得那些專職攝影師應該更不用說了。

另外就算平常穿也是很ok的,參加好友的婚宴、party或約會都很適合,

而且好走和拉長比例的優點依然在喔

 

EPRIS鞋子都是台灣製造、堅持鞋子內裡和鞋墊都採用透氣真皮製造

穿了真的感覺得到鞋子的好品質。

她們家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之前新娘物語雜誌也強力推薦她們的鞋子,

而且價格上也比許多婚紗鞋親切,還能享受被EPRIS寵愛呵護雙腳的感覺喔!

 

 

 

關於EPRIS

EPRIS粉絲頁

客服電話:(07)3652030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9:00 -12:00,
13:00-18:00,國定假日休息

YAHOO超級商城

 

那,下次再聊~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84

人氣:32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