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6

我的第一個氣墊粉餅就是IOPE的,而且用過氣墊粉餅之後就回不去粉底液了,一連就像上癮一樣要上底妝就只用氣墊粉餅了。

氣墊粉餅出得最多最快的就是韓國品牌了,現在連歐美品牌也幾乎都有推出了,完全擋不了的趨勢啊~

還好我的好友是韓國通,每次想買新的美妝就先問他一下,不然以韓國推陳出新的速度,每個也明星代言,真的是眼花撩亂。

最近就是看到韓國才剛推出的IOPE第四代氣墊粉餅覺得好像很厲害,因為第一次用IOPE就留下很好的印象,這次多了遮暇更吸引我。

以前用的IOPE走清透服貼路線,最新款分了四個系列,趕緊找代購買了至美遮暇系列,一盒裡面有一個粉盒、兩個粉蕊。

IMG_5100.JPG

 

色號部分和之前的也不一樣了,有W(Warm暖色系)、N(Natural自然系)、C(Cool冷色系)三種調性。

根據膚色的深淺又分為13、21、23三種,我之前買的是N23覺得太自然有點像沒化,這次就選W21,比N23淺一些。

IMG_5101.JPG

 

說明書很國際化,有好幾種語言,這次的新款不僅是系列都改了,包裝也不一樣了。

白色粉盒,依據自然亮澤、恒潤亮澤、至美遮暇、啞光絲絨這四系列分別有不同的一圈顏色,像我的遮暇款就是金邊的。 

IMG_5102.JPGIMG_5113.JPGIMG_5106.JPG

 

粉撲一樣是藍色的,柔軟觸感好,撕開膠模後,氣墊粉餅是3D顆粒狀的,立體感非常明顯。

看了最近蘭芝新出的也是這樣立體的,說是沾取會比較均勻,不會粉撲一壓下去會溢到邊邊,或是中間多旁邊少之類的。

IMG_5107.JPGIMG_5108.JPGIMG_5109.JPG

 

先按壓一次,試在手上,溼潤度很夠,微微的光澤感,偏自然不會太光亮那樣。

IMG_5110.JPGIMG_5111.JPGIMG_5112.JPG

 

上次買的VDL妝前飾底乳提亮效果真的還不錯,現在都拿來和隔離霜混和一起,搽上來打底讓皮膚亮一點。

IMG_5132.JPGIMG_5133.JPG

 

這是用了VDL飾底乳混和隔離霜之後,臉上的痘疤還看得到紅紅的很明顯,接著再上IOPE至美遮暇氣墊粉餅。

IMG_5134.JPGIMG_5135.JPG

 

一邊臉大約按壓一次的量即可,局部需要遮暇的地方再多拍幾次,遮暇效果真的不錯,而且不會覺得很厚重。

可能是照相很近拍的關係,還是看得出微微的紅色痘疤,本人看其實還好,甚至上了些腮紅就不用遮暇膏了。

光澤度蠻自然的,用量不需要多就可以有這樣遮暇的效果,而且溼潤度夠不會乾乾的,最怕就是遮暇力強但是浮粉的誇張啊~

拿給妹妹用完,平常一直跟他說氣墊粉餅多好用都不為所動的他,也想購入一盒了,哈哈!

IMG_5136.JPGIMG_5137.JPG  

 

拿出了之前買的IOPE左邊,和右邊的新版長得很像,但粉蕊已經不相容了,所以也只好買個全新的了。

之前就覺得IOPE的氣墊粉餅很好用,但遮暇力不足,這次的加強遮暇版就正中我心了,用了一整天持久的效果也還OK。

天氣熱出油比較嚴重時,可以稍微補一下,我是都懶得補妝,待在冷氣房裡時到晚上還勉強可以啦!

聽說IOPE不只氣墊粉餅好用,連保養品都很好用,不知道用過的朋友們覺得如何?

IMG_5114.JPGIMG_5115.JPGIMG_5116.JPG

 

延伸閱讀: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