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6

我滿不喜歡吹電扇的,冷氣對我來說也是還好~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直接給冷風吹到欸!!

尤其是吹到頭,覺得好不舒服攸!! (◞‸◟)

page    

有了這種涼感床墊,我冷氣就不用吹一整晚了 

通常只要把冷氣定時3~4個鐘頭,房間調節在舒適的溫度下

一整夜都可以相當好眠 Zz(´-ω-`*)

同時好省電、節能省碳

北極熊都因此增長壽命了呢 。:.゚ヽ(*´∀`)ノ゚.:。

 

 

|| SUPER COOL涼感床墊招待文 ||

 

 

噹噹~

瞧瞧我夏天省電又可以睡得很舒適的法寶

SUPER COOL涼感床墊組!!

(  可以另外再搭配它們同色系的涼感床包、被套等做使用攸 )

page

 

是說,這粉嫩嫩的湖水藍還滿好看的欸~

跟我原本就很卡樂的房間配在一起,好像還滿搭的嘛哈哈 XD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有清涼感說 ヽ(́◕◞౪◟◕‵)ノ

page  

 

在沒有鋪床單的狀態下

肌膚直接接觸到這款涼感床墊的觸感也相當柔軟舒適呢

page  

 

主要材質~

是日本創新科技研發的涼感纖維

page  

  

會吸收身體的溫度

因此讓你在接觸的同時,就感覺到涼感的效果!!

page

 

並由涼感纖維 + 純棉混紡

比例良好

因此在涼爽的同時,也不失柔軟說~ (σ′▽‵)′▽‵)σ

page

 

面料上的3D菱形網層面

在涼感之餘

並具有極佳的透氣導熱功效

  page  

 

涼爽、透氣

也散熱、吸汗 (*´∀`)~♥

不會悶悶熱熱的,然後夏天得一直換床單這樣 (◔౪◔) ((聽起來也滿適合懶人的欸,顆顆!!

page

 

有特殊的防蹣加工

同時不容易生細菌跟產生意味攸!!

page  

 

 細看工藝真的是好棒棒~

找不到任何的線頭

每一針一線都相當平順!!

page  

 

床墊跟枕套上都有固定帶

可以好好的包覆住床墊跟枕頭兒

page  

 

夏天過了的時候

也可以翻面做為一般的保潔墊使用,柔軟又透氣~

真的都不用了的時候,也是相當的好收納起來而且輕量呢!!

我個人因為有養貓,而且跟貓睡在同一張床上,所以一年四季都會用保潔墊,這對我來說就相當的實用

page  

 

再者材質的特性在洗滌時也很速乾

天氣不好放在室內蔭乾也很OK的!!

page  

 

更棒的是~通過SGS檢檢驗合格無螢光劑、無甲荃

新的剛開封還沒有洗過,也聞不到難聞的氣味

對自己,還有貼身會跟你一起睡的小朋友、寵物寶貝,都是一大呵護呢! (*ˇωˇ*人)

page  

 

涼涼又軟軟的~

而且安安靜靜,沒有冷氣跟電扇會發出的嗡嗡機械聲,真的是覺得好放鬆攸

page  

 

自己涼涼爽爽的

還可以省荷包

順便再救救北極熊跟地球

買張涼感床墊,怎麼想都是筆只賺不賠的買賣啊!! ♡(*´∀`*)人(*´∀`*)♡

page  

 

SUPER COOL涼感床墊哪裡買?!

→ 【BRI-RICH】SUPER COOL 接觸涼感舒眠單人床墊組(1床墊+1枕墊)  ←
→ 【BRI-RICH】SUPER COOL 接觸涼感舒眠雙人床墊組(1床墊+2枕墊)  ←
→ 【BRI-RICH】SUPER COOL 接觸涼感舒眠雙人加大床墊組(1床墊+2枕墊)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6 人追蹤

文章:219

人氣:182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