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

2015

IMG_8412 (1)  

好一段時間飛的七八糟的~真的好想請拿一年的無薪假在家裡躺或者是帶著我媽到處去環遊世界喔!!

有的時候真的很羨慕大家~回到家可以吃到媽媽親手煮的菜,在外站真的會很思念媽媽的味道。

所以我其實覺得待在自己的家鄉工作是最幸福的事了~~~

拉回到正題,好久沒有發愛用保養品的分享文了,今天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好好打一篇很多妹妹問我如何度過夏秋這個讓肌膚大爆走的交替季節!!

先聽我碎碎念好了,是說自從開始飛之後~皮膚的狀況真的是每況愈下阿~真的不是我自誇,大學時期我的皮膚好到大發亮~還會白裡透紅!!

但自從到美國去念書後,就因為皮膚對美國水土不服後~整個大爆走開始瘋狂大爆痘!!然後再好不容易快治好的時候....我又要回台灣了~

也就是說我好不容易習慣了美國的天氣後我又要重新適應台灣的天氣了,於是我的皮膚在那一兩三年根本沒有好過阿。

我試過非常多的保養品,我根本就是保養品化妝品的囤貨狂人,每次都用不完然後又很愛買新的,所以大掃除時我的保養品真的是一罐一罐的再丟~因為用不完都過期了!!!

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我的皮膚是敏感肌,不能隨便亂用保養品的,尤其是季節交替~我更是皮膚大走鐘的時候,所以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害怕~

皮膚敏感的我,是會依照季節來更換或加入新的保養品來鞏固我肌膚的保濕力跟穩定度的!!因為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

之前就有聽朋友推薦過我朵璽Dr. Douxi的保養品,天然平價又好用,而且我對醫美級的保養品非常沒有抵抗力,直覺的認為是保養品界的神丹,哈哈哈~我是不是太誇張啦!!(純粹只是我的想像~)

聽完朋友的推薦後就意外收到了朵璽Dr. Douxi的邀約文~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感覺上天都有聽到我的心聲立刻把禮物送下來給我:)你們聽我慢慢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有讓我夏秋交替時肌膚狀況變穩定很多~

此篇為Dr. Douxi 朵璽合作文

IMG_20150921_150209  

從左自右分別為: 凍齡熬夜奇蹟霜,薏沛健康機能水,賦活新生卵殼膜。

未命名  

Dr. Douxi朵璽是一個平價醫美級的保養品,朵璽旗下的XIN NI SUNG系列與YOUGUNLEE系列是與宋新妮以及李佑群老師合作研發、設計保養系列的產品~

不止這樣我還在官網中發現有許多雜誌已經報導過這個品牌了~連很多韓國藝人也都用過這牌子的產品~

未命名1  

這讓我對這牌子的保養品更躍躍欲試了~因為韓國人的皮膚可是出名的好啊~我在飛機上也會特別請教韓國組員它們使用的保養品跟保養的方法~

所以一知道這牌子有很多韓國藝人用過,真的是做夢也會笑~覺得自己真的撿到寶了!!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覺得它們保養品帶給我的感覺跟改變~

Dr. Douxi朵璽 薏沛健康機能化妝水

衛署粧廣字號第10310002

這瓶化妝水專門為了熬夜、壓力大、換季不適所設計的。

熬夜,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大夜長班~爆肝到發瘋!!!每次下飛機臉都立刻黑兩層(我真的不誇張阿)

壓力大,我覺得不止心理層面的,機艙的艙壓也很大,會把皮膚該有的保護都帶走~也在說我啊!!!

換季不適,登登登~還是在說我~我從美國唸書回來後這個問題就一直存在,每到夏秋交代必定會面臨妝不上去~臉乾到冒粉刺!!

而上述這些狀況都會讓你該有的肌齡迅速的老化~我超怕老的阿,怎麼可以讓這件事情發生!!!

IMG_8421  

剛打開這瓶時,我覺得跟專櫃品牌的那瓶非常像似一樣都是白色水水的,就是薏仁的米色。

有一種淡淡的清香,不是香精的那種,聞起來很讓人舒壓~

查了一下才發現這瓶裡面除了薏仁還搭配了玻尿酸,七葉樹、金縷梅等可以平衡躁動肌膚及舒緩肌膚的不適!!

我的使用方法如下:

IMG_20150920_144708_mr1442758846223  

我會將好幾片的化妝棉疊再一起,然後到差不多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的健康機能水上去,讓化妝水平均都吸收到每片化妝棉後,撕開分別敷到臉上(如上圖)

在敷的途中~會感覺肌膚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不是那種薄荷的冰涼感,是透進去肌膚裡面的那種涼感~

停留個大約五分鐘~不要超過,我不會等到化妝水完全乾掉~我會趁化妝棉還有點濕濕的時候拿下來,輕輕擦拭一下整個臉頰~

IMG_20150920_144815_mr1442758980037  

然後用兩手輕拍臉上的化妝水直到化妝水吸收~

 

IMG_20150920_145007_mr1442759183989  

拿下來後~原本因為洗完臉卸妝還有在外奔波一天讓我比較容易泛紅的臉頰鼻翼等~都退紅了!!

而且毛細孔也有在呼吸的舒暢感~雖然濕敷會用的比較快~但我覺得這是能讓皮膚的不穩定快速鎮靜下來的方法~

所以我都會用這瓶來濕敷,尤其是曬了一天的太陽之後跟飛大長班之後我都會先用這個先濕敷定我的膚況喔!!

我覺得這瓶跟專櫃的健康水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價錢卻實在多了~這瓶用來濕敷也不會太心痛得怎麼好像又要用完~很值得!!

再來要分享的是~

Dr. 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衛署粧廣字第10401052

通常我對霜類的都避而遠之,因為我雖然是兩頰乾的敏感肌,但我卻是T字部位很會出油的,因此我只要用到太油的霜類,不誇張隔天下巴或鼻子必冒一顆大痘子而且是會痛的那種~

所以我對霜類的選擇是會非常的謹慎的,剛開始拿到時我其實不太敢拆開來用~因為我對霜類的保濕就是存在於一種偏!因為很油所以很保濕~

之後用了真的有讓我對霜類保養品改觀了~下面我會細細的說明的!

IMG_20150920_232929  

一打開後~包裝真的非常的注重個人使用的衛生,跟對保養品的使用期限的保護~

有上面白色的保護蓋讓打開蓋子後裡面的面霜不至於直接接觸到空氣而加速氧化~

更貼心的是它還有附一個小挖勺(上圖沒拍出來,下圖有),讓我們手上的溫度不會直接接觸到瓶裡的保養品使成分被破壞。

IMG_20150920_231001  

 將白色蓋子掀開後,用小勺子取出一點點,請大家看一下質地,是帶一點米白色稠稠的,非常的飽和~

 乍看之下會覺得感覺很油,我試在手上推開後才發現,真的一點也不油而且,

  IMG_20150920_150841_mr1442759422220  

我故意挖了很多點在臉上,再推開~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熬夜霜很快地就被吸收了~

而且一點都黏膩,還會讓臉上帶一點點的透透的光澤感!!擦在臉上不會像水一樣很快的化開來但卻很好推~

IMG_20150920_151541_mr1442759842004  

你們看這就是我上面說的吸收後臉上帶有的光澤感,我沒有打任何的光喔!!

真的很像皮膚很好自然而然透出的光澤感給人一種皮膚水分很飽和很Q彈的感覺,重點是再次重申真的一點也不黏膩,

我擦過專櫃的保養品,雖然很快就吸收了但卻把黏黏膩膩的感覺留在臉上,讓我都無法好好的做事因為頭髮會三不五時地被黏在臉上。可是這瓶真的不會。

我目前都會在我平常用的乳液之後,在上這瓶乳霜,夏天時我會只上乳液,但我的皮膚只要一到了秋天,尤其是夏秋交替,就會立刻啟動警報~因為當我發現上妝時上不太上去或是隔天起來臉很緊繃時,又或者突然無緣由的狂冒粉刺時,就是我的臉因為秋天到了保濕力不夠了,所以我會再加上別的更保濕的保養品來保護我的保水力。今年初秋我在乳液之後加上的就是這瓶,熬夜霜。

我不止會在睡前用,還可當急救面膜,有時飛到外站皮膚狀況非常不好,但要上班一定要上妝前,我也會把它當作妝前打底來使用~

他能瞬間增加我皮膚的保水度,讓我妝服貼度跟好,而且他吸收後造成的光澤感,也讓我的妝有更清透的感覺。

IMG_20150920_153810_mr1442760103178  

這是我剛上完熬夜霜,等他吸收後再上妝,只畫了眉毛跟底妝而已蜜粉都還沒有上去定妝,我很喜歡這種妳可以再靠近我一點,然後妝依然很服貼的感覺~這瓶是我初秋目前列為妝前急救熬夜霜的平價聖品~你們一定要試看看~

IMG_20150920_155838_mr1442761068758  

 這是全妝後的妝感~我沒上太多的眼妝是因為想讓你們焦點放在我擦完熬夜霜上妝後的妝感~

 是不是很服貼~卻又帶點微微的光澤清透感~時下最流行的輕透韓系妝感就這樣被我用這瓶給變出來了~

 試過你們就會知道臉上的滑嫩度有多麼的令人開心!!!

 再來要分享的最後一款:

 Dr. 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衛署粧廣字號第10311605

IMG_20150920_230549  

 這瓶有點像晚安凍膜,但又不太算,因為它的用法好特別,是我第一次用到的~

 這瓶也是讓我最驚豔的一瓶,所以擺到最後面做壓軸!!

 它的質地如上圖,跟熬夜霜比起來用看的就知道他帶點透透的果凍感。

IMG_20150920_232023  

看這個圖更能清楚的看出他的質地,乳白色半透明感,左邊為是在手上塗開的質地~

因為這是一瓶類似晚安凍膜的用法,用法有兩種,它是可以帶著入睡的然後隔天起床要洗掉的,在你所有保養品上完之後,睡前十五分鐘在像我下圖一樣在臉上塗上卵殼膜,可以薄敷也可以厚敷!(如果有想要有撕膜的效果,一定要厚敷~

我下面的照片也會分享厚敷撕膜的照片~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敷,十分鐘後洗掉,真的超方便的!!~

IMG_20150920_212115  

這是薄敷一層等十五分鐘卵殼膜乾了之後,就可以躺平睡覺了~我記得這瓶是我唯一拿給我妹試用的,

因為用法實在是太特別了,他到我房間試擦後~她第一句話是說,我覺得好像不錯耶~

明天洗掉來看看成果!!

IMG_20150920_212423_mr1442760677800  

早上起床後,臉不會有之前大出油的油光,摸起來很舒服不緊繃,之後就用溫水潑全臉,等卵殼膜都浸濕了後,由外向內的的輕輕推開~

邊推的時候會出現我照片裡這樣白白的碎屑,不黏膩但綿綿的質地。

IMG_20150920_232927  

 我嘗試要拍這個質地,但我一直拍不出來~

 你們用的時候就會知道,看起來很像白白的乳霜~但實際上是可以馬上化開的棉花糖感~

 就是這個所謂的卵殼膜在我們睡眠的時候保護著我們的皮膚。

 用清水洗乾淨後,我自己覺得摸起來非常有彈性而且滑嫩的感覺,重點是完全沒有乾乾的緊繃感~

 下圖是厚敷的照片,我覺得用起來效果更顯著,

IMG_20150921_164351_mr1442825202736  

記得要避開眼周~把其餘的地方都塗上厚厚的一層!

IMG_8445  

等待過後,卵殼膜就會呈現透明的顏色!

IMG_8442  

再來就是照著步驟,用溫水將全臉潑溼,膜會呈現一層類似牛奶顏色白白的薄膜,這時候卵殼膜就可以輕輕地由下往上撕的去除了不需要用到任何洗面乳,直接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接下來我是沒注意到的但妹妹幫我注意到的所以我趕快拍下來給妳們看~

他說我洗完後臉感覺立刻亮了一個色及微微拉提的效果~

IMG_20150920_220251_mr1442760796282  

聽她這麼一說好像有這個感覺耶!我覺得臉變得又V了一點然後也比較透亮~肌膚有被清潔乾淨並好好保護的結果~

而且眉頭跟鼻頭微微的光澤感還有臉上緊緻卻不緊繃的清爽感!真的是讓我太驚艷了~

所以說我才會把它擺在最後當作壓箱寶祭給大家啊!!!

這個你們真的要去用看看~方法簡單又有趣~而且效果很明顯會讓人想要一用再用!!

卵殼膜真的大推薦給需要參加重要場合而使用的急救面膜,洗完的真的很透亮又舒服~

但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時候卵殼膜是用來敷隔夜的,但到了天氣極度乾冷的地方還有第一次使用卵殼膜時是比較不建議的喔~

IMG_20150920_155337_mr1442760021894  

雖然這是邀約文,但是我在廠商邀約前就知道這個牌子了,朋友推薦過我好多次,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到, 一直沒去買來用是因為我東西多到用不完,怕又要被我一罐罐的丟實在太浪費了,可是這次用了這三樣產品,

真的覺得真心的推薦給你們,尤其是有換季方面困擾的你們,在收到這商品前我已經開始莫名其妙地冒一些紅紅小白頭的粉刺了,我正要開始煩惱跟搜尋保養品來加上去我原有的保養品時,朵璽Dr.Douxi出現了,真的讓我的換季敏感肌,跟艙壓高壓肌,迅速地回到該有的平衡狀態~

也省去我花另外一大筆錢去買可能不太適合我的保養品,沒有因為邀約文在誇張,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還好我在換季遇到了朵璽Dr. Douxi(試用了保養品,大概一星期左右,每晚心中的小旁白啊!!!)

以上拯救我初秋換季肌的分享文,你們可以去看看它們的官網!!我分享的是它們的明星商品~很值得一試喔!!!

目前Dr.Douxi朵璽有超值的折扣活動,我覺得超划算的所以自己也購入了好幾組屯起來你們也快去看看!!
9/11-9/29 【滿899元】送神秘小禮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9/12~10/7好康滿額禮$2000(不累計)

 

文末附上~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小三美日

另外我最近發現的新資訊:

朵璽Dr.Douxi逢甲旗艦店在8月開幕了,有去逢甲夜市附近的朋友,跟住在台中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喔~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 

位置.jpg

 

 

 

 

 

住在小格子世界的台灣空姐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