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15

IMG_0368拷貝  

聖誕節要到了~不知道你們今年的聖誕計畫是什麼呀?聖誕節是航空業的大旺季所以要休息是不可能的!這幾個禮拜已經先後到過好多地方去看各地的聖誕佈置,這個節日對於國外來說歐美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對我來說很矛盾阿~因為想跟家人朋友過,又想趁聖誕夜去外站賺雙倍的錢啊~

但我其實超害怕冬天在國外待的,常發摟我的都知道,我是懶人敏感皮膚的保養控!

上次試用過朵璽的產品後,對他們家的產品一直很有信心,我那三罐保養品在那之後已經被我媽立刻挖去一大半帶回家用!!你們說誇不誇張~因此這次朵璽的邀約文,我毫不猶豫就接下了~因為對他們的產品好感度很高,覺得能再次嘗試真的是很開心!

 

 

此篇為朵璽試用文

 

這次體驗的分別為:

Miss. W日月潭紅茶瞬效水潤面膜 衛粧廣第 10403005 號

XIN NI SUNG 水 spa 潤澤晶凍 衛粧廣第 10403005 號

Miss. W紅茶原葉瞬效活氧涷膜 衛粧廣第 10404100 號

IMG_0373拷貝  

還記得上一篇有說過,朵璽了拯救我初秋換季肌~現在進入冬天,保濕很重要!!!今天要介紹的3款膜類~都是主打保濕鎖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成效吧!

首先要分享的是:Miss. W日月潭紅茶瞬效水潤面膜

 

 

 

IMG_0357拷貝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在於*特別添加嚴選日月潭阿薩姆紅茶萃取*絕佳的保濕因子能讓皮膚保有彈性,不止這樣它還有抗老的功能,是不是覺得一兼兩顧賺到了~我個人對於面膜有特別的喜愛,因為面膜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能快速恢復肌膚該有的功能而省去更多繁雜的步驟,所以我很愛敷面膜,卸妝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敷面膜!累到沒辦法保養也一定要敷面膜~

IMG_0364拷貝  

看圖就知道,這款紅茶面膜有非常多的美容精華液,也很薄透讓面膜能在皮膚上更敷貼吸收度更為增加!

IMG_0350拷貝  

這款面膜的服貼性非常的好,鼻子兩側、嘴角、眼下都能很好的被包覆到,有些面膜鼻子兩邊敷不到會澎起來但這個不會立刻大加分!

敷的時候真的很舒服,有淡淡的紅茶香氣幫助紓壓,敷個15~20分鐘取下後,我自己是會把面膜留在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洗掉,不然之後臉部的按摩就會再把臉上的髒污再帶進去毛孔裡,那這樣敷面膜的用意就會大打折扣了。

IMG_0360拷貝  

 

給你們看一下,敷完紅茶面膜後,臉上肌膚變得非常的均勻且透亮,也讓我飛完後肌膚經歷艙壓的壓力感放鬆恢復到原本的穩定狀態,所以說面膜真的是我的大救星,這款面膜又讓我的面膜寶庫裡又多了一種選擇了。

IMG_0325拷貝  

 

放上完妝後的照片給你們比對,我覺得妝很服貼透亮,這張是我飛長班回來後沒睡覺立刻洗澡卸妝敷臉再上妝衝出去要和朋友吃飯之前拍的,你們一定看不出來我已經有差不多20小時沒睡覺了吧!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

 

Miss. W紅茶原葉瞬效活氧涷膜

IMG_0354拷貝

IMG_0355拷貝

 

打開後有挖勺也是非常的貼心跟兼顧到衛生,紅茶凍膜是我見過最酷的凍膜,裡面有紅茶葉在裡面,看我上面的照片就知道,紅茶是對肌膚具有保護功效,且含有多酚能幫助肌膚傳送水分使肌膚滋潤,能夠帶來絕佳的抗氧化功效。朵璽很大方,裡面一片片的紅茶葉絕對不吝嗇的添加進保養品,真的誠意十足~

 

IMG_0347拷貝  

 

紅茶凍膜我通常會在晚上洗完澡快要睡時使用,取適量均勻敷於臉部肌膚,待 20~30 分鐘後,以按摩方式以清水沖洗掉。

 

 IMG_0363拷貝  

這是敷完之後,皮膚那種透亮跟穩定感,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很容易泛紅,所以只要泛紅消失了就代表我的肌膚穩定度又回來了,看上圖的照片就知道幾乎沒有泛紅的部分,保水亮白緊緻~整個臉頰像有光照一樣,立體度立刻提升,我真的是素顏啊~完全沒有打光喔!

 

最後一款要分享的是:

水 spa 潤澤晶凍

IMG_0371  

IMG_0356拷貝  

水SPA晶凍和紅茶凍膜一樣都有附挖勺,我很喜歡有附挖勺因為不會讓手上的細菌跟溫度破壞保養品的成分。

如上圖所示,這款凍膜打開是半透明的淡藍色,看我塗在手上的質地很清楚地知道是非常清爽的。淡淡的藍色是《藍銅胜肽》的添加~不是添加色素喔!!

IMG_0346拷貝  

水SPA我通常會在皮膚狀況非常不好,非常乾且幾乎沒有任何保水力的情況下使用,所以我也是都把它放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我的方法是,晚上清潔完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均勻敷於臉部肌膚,由內而外均勻塗佈全臉,眼周亦可使用,再輕輕按摩肌膚,夜間也不間斷的幫肌膚補水補水補水~~ ( 起床後以溫水清洗將剩餘凍膜洗淨 ) 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的水嫩與柔嫩感。還有另一種使用方法是可以在臉部清潔後敷15~20分鐘就洗掉,進行平日的後續保養,也能令你的肌膚保養吸收能力跟保水度大為增加喔~

IMG_0345拷貝  

IMG_0351拷貝  

 

放上我使用後的照片給你們看,臉上因為緊急補水的關係,皮膚變得非常的飽水,臉上變得明亮又有光采,那種乾燥的緊繃感立刻一掃而空,完全感覺不出來我的皮膚之前真的是很像牆上的水泥一樣乾又裂到快一片片掉下來的感覺。

 

 IMG_0322拷貝  

這是我前晚剛用完,畫上底妝而已的感覺,是不是很服貼~

 IMG_0366拷貝  

這是戴上假睫毛畫上腮紅全妝的感覺,肌膚的明亮感跟水嫩感都還保持住,真的是讓我太欣喜了~~難怪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真的是一點都不假!!

 

這次的試用文希望有你們愛的保養品,說真的三樣面膜我真的都覺得很好用,功能都各有不同,如果硬要我選一款的話,我最推薦紅茶原葉凍膜,因為紅茶原葉跟掌葉藻的萃取精華不僅能讓我在敷的同時有紓壓的感覺,敷上去的清爽感更讓人驚艷!!

你們一定要去試試~~

喜歡敷面膜的你們一定不要錯過,現在紅茶面膜/凍膜 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很超值喔!!

紅茶面膜/凍膜買一送一

更詳細的資訊都在這裡: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