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6

cover.jpg

[本篇與francena法蘭西娜合作]

 

 

 

天氣終於變熱了!!
是說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要變熱XD
因為我的皮膚在夏天比較難伺候><

 

冬天只要瘋狂擦油擦乳霜就好了
但我只要天氣熱就很容易長粉刺
多擦一點保養品都會對皮膚產生負擔
而且我有時候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忽冷忽熱的皮膚更容易缺水
像有時妝前保養沒做好大約到中午就開始浮粉了

 

所以!!
我的夏日保養重點就是補水補水再補水!
唯有讓肌底和角質都充滿水分
才不容易長怪東西喔

 

 

 

這次法蘭西娜找我試用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玫瑰保濕嫩白化妝水

CIMG7372.JPG

不瞞老闆說呀...((轉手指
其實我已經等這罐等很久了!!!
之前一直缺貨
從冬天等到現在終於有貨了QQ(喜極而泣)

CIMG7382.JPG

玫瑰保濕嫩白化妝水顧名思義就是有玫瑰能保濕又能嫩白的化妝水((廢話XD
保濕和嫩白的成分來自露珠草萃取
很特別!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成分呢!
玫瑰則選用摩洛哥玫瑰精油
如果有用過法蘭西娜產品的人就知道他們家的玫瑰香非常清雅
跟一般人工香料聞起來完全不一樣
因為他們有一套"香氛美學"
就是要尋遍世界各地找出最好聞的玫瑰呀~~

cats

(圖片來源:法蘭西娜官方網站)

CIMG7384.JPG

還有一點讓我很安心的是
法蘭西娜的工廠有通過ISO22716認證
其他像成分履歷、產地證明、專利認證等等都可以提出報告!

 

 

 

 

玫瑰保濕嫩白化妝水就是非常水的水
(這是啥形容XD)
一不小心就會滴下來的那種~

CIMG7348.JPG

它帶著清新淡雅的玫瑰香
官網說大馬士革玫瑰是熱情奔放
摩洛哥玫瑰是典雅含蓄
真是形容得太貼切了!

 

 

 

那拿到化妝水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
這還用說嗎
當然是濕敷啊!
不然250ml是幹嘛的
老闆暗示的還不夠明顯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瘋狂濕敷就對了!!

CIMG7252.JPG

之前寫過很多濕敷的重點
大家再自己去翻翻
切記,化妝棉一定要鋪平
這樣化妝水才能深入角質層裡

CIMG7254.JPG

 

 

------------3分鐘後------------

 

登冷
短短三分鐘肌膚就喝飽水了
毛孔也變小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愛濕敷
真的是很輕鬆有效的保養方法呀~

CIMG7275.JPG

我常被稱讚皮膚會反光
其實這就像陽光下的湖水會閃閃發亮一樣
當角質層充滿水分就會散發自然的光澤
看起來就像一株垂涎欲滴的水潤玫瑰玫瑰

CIMG7276.JPG

 

 

 

 

而且我發現有用保濕嫩白化妝水認真濕敷的隔天皮膚都會特別穩定
因為裡面還有蘆薈&甘草可以舒緩、維持皮膚健康
所以拔完粉刺我也會敷

CIMG7228.JPG

這是早上剛洗完臉的近拍
雖然還是有點毛孔、細紋、鼻子上有粉刺
但看起來還是每賣的!

CIMG7229-2.jpg

 

 

 

遠一點看就知道我不是在唬爛的吧!
我發誓這真的是素顏也沒有後製!(除了組圖XD)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每天早上起來看自己素顏的樣子
很有成就感呢!

CIMG7245-2.jpg

 

 

 

 

上妝前有時間再濕敷一下也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更持久喔
老話一句:
保濕做的好,肌膚沒煩惱!

CIMG7273.JPG

 

 

 

 

如果你還沒有濕敷的習慣
很建議你從法蘭西娜玫瑰保濕嫩白化妝水入手喔
可保濕、可嫩白、可舒緩
一舉數得♥
而且一大罐250ml才490
討ㄍㄟ你到底有沒有賺啊@@

CIMG7288

 

 

 

雖然今天的文章短短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唷愛心
今年夏天就靠你啦((鞠躬

有興趣的人再去官網看看吧^___^
http://shop.francena.com.tw/products/fr00004

 

 

---------

法蘭西娜官網:http://shop.francena.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na.tw

 

 

 

Rachel
1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261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