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5.47.14  

編輯撰稿/Kelly

 

每次自拍時,妳總是不停轉動臉的角度,就是為了求找到最佳小臉角度,希望臉頰看起來瘦一點、下巴尖一點、鼻子挺一點、蘋果肌澎一點,其實這些心願不需要靠醫學美容,只要利用深淺光影的彩妝技巧,也能達成微整型的小臉效果!

真正的專業彩妝師在打造妝容時,不會只在最後一個步驟刷刷修容粉,而是從底妝、腮紅到最後的修容打亮定妝,每一層都要做到在該修的地方修、該澎的地方澎,讓整體更有層次,才能達到極致小臉和立體五官。

 

現在就來看看在底妝、腮紅和修容三階段,該怎麼做,才能讓臉蛋夠「凹凸有致」,打造出如混血兒般的3D臉龐!

 

小臉立體底妝: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1.08.09  

Step 1 淺色打亮:塗抹於T字部位、眼下倒三角形、人中以及下巴。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1.09.08     

Step 2 深色修容:沿著額頭髮際線、顴骨下方、下顎以及下巴外緣創造陰影效果,視覺深邃大有感。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1.09.25

Step 3 自然暈染:使用海綿或指腹先暈開淺色打亮,再暈開深色修容,10秒鐘平板臉OUT立體臉IN。

  

推薦產品:媚比琳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8g / NT$390元 / 7月上市

        媚比琳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產品圖  

共3色:01 白皙色 / 02明亮色 / 03自然色

膏狀質地,可於底妝後使用,筆尖是斜面設計,方便勾勒打亮和陰影的修容線條,透過適度明暗增加臉部立體感,

 

小臉立體腮紅: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1.11.13    

Step 1 淺色打亮:輕刷於笑肌上方,加深臉部受光面打造飽滿澎潤效果。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4.48.17  

Step 2 腮紅上色:輕刷於笑肌創造粉嫩好氣色。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1.12.11    

Step 3 深色修容:沾取適量粉體刷於顴骨下方,加深臉部陰影,明顯修飾兩頰。

 

 

推薦產品:極深V小顏3D修容盤 4g / NT$300 / 7月上市

媚比琳極深V小顏3D修容盤 產品圖

共2色:莓果粉 / 甜橙橘

讓腮紅不只是腮紅,結合光影搭配技術,嚴選淺亮深三色:「淺色打亮」能增加臉部受光面,打造澎澎蘋果肌;「亮色腮紅」能創造紅潤好氣色;而「深色修容」刷於顴骨下方,對增加臉部陰影,不僅創造小臉更營造臉部立體感!

 

小臉立體修容: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1.13.23  

Step 1 淺色打亮:輕刷於T字部位、眼下倒三角形以及下巴。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下午1.13.44  

Step 2 深色修容:沾取適量粉體沿著額頭髮際線、顴骨下方、下顎以及下巴外緣創造陰影效果,視覺深邃大有感。

 

推薦產品:媚比琳 極深V 小顏雙效修容餅 8g / NT$390  / 8月上市

媚比琳極深V 小顏雙效修容餅 產品圖  

 

共2色:01白皙膚色 / 02 自然膚色

嚴選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雙色搭配,透過深淺光影的堆疊,「淺色打亮」澎潤效果以及「深色修容」立體小臉效果,也可以直接當作定妝使用。

 

延伸閱讀:韓國彩妝名人 PONY的小臉彩妝術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