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6

P1270757.JPG

1、2、3,Kitty迷請瘋狂尖叫吧~ 我知道你們大概看到上圖就已經失心瘋到無法掌控的程度了... 

沒錯,這篇真的是要來狂燒Kitty迷們,因為全系列整個都是超可愛的Hello Kitty,而且又是實用好物,必買啊!

還記得我去年夏天也分享過「SKIN VAPE」嗎?我看是真的不用我多介紹,去年就有人說已經回購3年以上了...

不過,這次分享的跟去年不一樣,今年完全主打Kitty系列,從防蚊噴霧、玫瑰蚊香、防蚊手環到防蚊紙巾通通有!

喜歡Kitty而且又很需要防蚊用品的朋友請必讀這篇啊,保證看完先滿足視覺,然後再衝去日本滿足購物慾!XD

 

 

 

 

 

 

 

 

我4月底在拍這次要寫文的照片時就同步發到INSTAGRAM上,也引起了不小的迴響啊~ (大家果然很愛Kitty)

之後,我就常常被追問Kitty防蚊系列的下落,哈哈哈哈。好多人說最近去玩就要去買了,超想看文!

所以我今天就趕快來生出這篇給你們啦~ 祝福你們買得開心!

 

Kitty系列防蚊對策!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27 4:48上午 PDT 張貼

 

 

 

  

「SKIN VAPE」的商品是由日本フマキラー(fumakilla)所生產製造,這是一間專門製作家庭日用品的公司,

所生產的商品包含:除菌類、防蚊蟲類、抗花粉類、除濕類、殺蟲劑、蚊香類...等,先前紅及一時的-75度凍殺蟑螂噴霧他們也有推出唷!(但提醒大家,殺蟲劑類型商品無法託運喔) 這間公司是大正時期創立,至今已有140多年歷史,也是一間有口碑的老字號公司,所生產的製品也是ㄧ直受到日本民眾喜愛。

去年寫的分享是以「防蚊噴霧」為主,有肌膚用和衣物用(如下圖),成分上有區別,大家要記得照說明使用喔~ 

歡迎延伸閱讀:2015日本藥妝必買:不刺鼻的好選擇!フマキラー「SKIN VAPE」肌膚用+衣物用防蚊噴霧

P1070982  

 

 

日本人的環境健康意識普遍較高,你看他們藥妝店賣很多對於防蟲抗菌傳染的商品就知道,而且貫徹的很徹底!

我去參觀過一些日本的公司、工廠,真的好多地方都是用高標準來維持環境的衛生!(不衛生的話對員工就有影響)

這次分享的フマキラー(fumakilla)這間公司更提高水準,開始導入Icaridin成分,對人體更溫和無害。

但是使用驅蚊產品大家要注意哦!

Icaridin成分的功效時間大概是6小時,所以如果到蚊蟲多的地方室外活動,記得要定時再次使用。

而且最好可以幫小朋友均匀塗抹到全部外露的肌膚,才能避免蚊蟲可能叮咬没有顧到的地方唷!

 

 

 

為了因應今年2016年夏天的到來,4月中我去日本的時候就開始陸續補貨了~ XD

你可能會想「什麼?才4月中,這麼早,有需要這麼早開始補貨嗎?」

我告訴你,真的有需要!!!

你們自己看下圖,我4月中去阿卡將時想說順便買一下SKIN VAPE,結果幾乎快搶光~ (是不是很誇張)

而且媽媽們真的都精打細算,隨身瓶跟大罐裝相比之下大罐比較划算,就幾乎都快賣光!(完全不怕扛重的媽媽們)

IMG_3218.JPG  

 

 

但大家也不用擔心啦,除了阿卡將有賣以外,一般的藥妝店也都有賣這款,所以買到的機率很高,一點都不難~

再說,因為這款是日本家庭常備的防蚊用品,所以生產量也不小,應該不容易遇到缺貨的問題... 

然後啊,跟你們說,看到下圖我就搥心肝 因為,Kitty那罐SKIN VAPE隔壁左邊的噴霧罐"天使..."那個,

它是SKIN VAPE這家今年最新推出的防蚊噴霧,裡面有使用現在全球54個國家最新認證的"Icaridin成分",

聽說效果比之前的好,而且對肌膚一樣不會造成刺激~ (那為什麼我沒買咧?你問的很好,我真的很後悔我沒買...)

我那時候就是猶豫了一下,想說先查一下看這罐能不能帶上飛機,可以的話再去藥妝店買....

結果答案是可以,但我後來忘了回去買,回台灣才想起來 不過我有告訴Q媽咪這個新款,她有買,說很好用。

所以我才說我很後悔~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買囉,但這不能數量太多,請參考以下說明!

【解惑】高壓噴霧罐可以攜帶嗎? 答:不過量是可以的。為了大家飛航安全,建議攜帶個人使用量就好!

內政部航警局規定:如旅客攜帶高壓噴罐如非屬梳妝用品但為2.2類非易燃無毒性氣體,僅限運動或家庭使用且須無次要危險性,託運每人可攜帶之容器總量不超過2公斤或2公升,單一物品容器不超過0.5公斤或0.5公升,且不得手提上機。 (細節請參考此網頁)

S__17702956

 

 

所以上回補貨就先補了一罐Kitty的噴霧,等下次去我再帶另外那款回來試試!

P1270767.JPG

 

 

除了噴霧之外,我也有買到新出的SKIN VAPE Hello Kitty防蚊濕紙巾唷!超可愛 

P1280030.JPG 

 

 

現在出門去玩就可以兩個一起帶著,不好噴的部位就用擦的,雙管齊下不擔心被蚊子咬~ 

家有小女孩的媽媽們推薦必買,我相信你家女兒一定會用的很開心  (其實媽媽也用的很開心 XD) 

P1280033.JPG 

 

 

Hello Kitty這罐很受歡迎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官網介紹)  (這裡有賣)

1. Hello Kitty瓶身可愛

2. 沒有刺鼻殺蟲味,反而有淡淡杏桃香。

3. 含有玻尿酸水潤成分,對肌膚不會造成傷害,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4. 小朋友跟大人都可使用,一罐全家一起噴,方便又省錢。

5. 噴頭有開關,不使用時可以切換,避免小孩子拿來玩噴來噴去。

P1280041.JPG 

 

P1280049.JPG 

 

 

再來看看防蚊濕紙巾~ (官網介紹)  (這裡有賣)

1. 含有10%防蚊成分

2. 一包20枚入,平時外出一定足夠

3. 輕巧好攜帶外出

4. 難噴的部位就適合用擦的替代

5. 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P1280055.JPG 

 

 

每張濕紙巾都薄薄的,含有剛好的防蚊成分液體,用起來不會濕答答滴水,很方便!

ㄉㄨㄞ ㄉㄨㄞ說他也喜歡用濕紙巾擦,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夏天用這個真的還不錯,順便降降體溫... XD

P1280087.JPG 

 

P1280089.JPG    

 

 

接著來看也是很多人感興趣的Hello Kitty玫瑰蚊香~ (官網介紹)   (這裡有賣)

1. 蚊香這種東西竟然也可以出Kitty的,光這點就讓人想買了。

2. 味道也特別精心設計成"玫瑰香味",跟以往傳統的蚊香完全不同。

3. 防蚊效果比以往更高出3倍

4. 點一次約可持續約7小時

5. 外包裝太可愛,光是放著也可以當裝飾品

P1270785.JPG 

 

 

裡面是設計成10片一包裝,所以有3個塑膠袋裝,不會一打開後裡面就全部受潮,但也還是要避免放潮濕的地方。

P1270787.JPG 

 

 

使用的時後記得要先拆開成單獨每次燒的份量,而且建議一次點一個就好,效果就可以持續7小時左右喔!

P1270901.JPG 

 

 

這款是設計成蓋子本身就是散發蚊香的容器,所以蓋子打開後反過來放就能使用,使用簡單又不佔空間 

P1270903.JPG 

 

 

點蚊香時建議要拿到室外或是靠近門窗的通風地方,因為畢竟這是給蚊子聞的,不是給我們聞的... 

做成玫瑰香也是讓大家聞到時比較舒服些,並不是叫你吸進所有蚊香喔!這點請注意~ 

P1270905.JPG 

 

 

蚊香這東西雖然不算危險,但用起來也要小心喔,而且盡量避免讓小孩拿去玩,那就不好玩了.... 

P1270930.JPG 

 

 

最後來看這個小女生可能會很愛的"防蚊手環"~ (官網介紹)  (這裡有賣) 

這是需要放電池的防蚊手環唷,它啟動的時候裡面會有風扇吹散出防蚊的味道,聞起來沒有怪味,專門對付蚊子。

P1270771.JPG 

 

 

特色有以下:

1. 造型可愛,小女生會想搶著戴。

2. 可長期使用,裡面防蚊片用完後可另外購買再放進去,很環保。

3. 不戴身上掛娃娃車上也OK。

4. 裡面的防蚊片一次可用20天,約120小時。

5. 有設計開關,不用時可以關上避免浪費。

P1270775.JPG  

 

 

因為我家是兒子,所以特別情商朋友的女兒來拍一下使用照!

看她笑得多開心,這對小女孩來說就是個神奇手環啊,而且有可愛的Kitty,每個女孩都愛不釋手~ XD

S__17702966

 

 

最後一定要告訴你們~ 

新款的防蚊噴霧也有出Hello Kitty的包裝唷,而且這兩罐就是含有前面提到的Icaridin成分,用起來更溫和~ 

這款是嬰幼兒都可以用的噴霧,這次沒買到真的很可惜,但我下次絕對不會錯過!!!(握拳)

IMG_3217.JPG

  

 

 

 

【哪裡買?】

台灣:網路上搜尋可以找到很多,或是也可以從日本樂天訂購寄來台灣喔!(從這裡可以日本直購)

日本:各大藥妝店、阿卡將、西松屋....等嬰童用品店和大型超市皆有販售。

 

 

 

フマキラー日本官網

 

 

 

 

 

 

 

 

 

 

 

 

 

 

 

Vera
0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5768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