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6

【userISM】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

1-1.JPG

眼睛的問題一直都是蕎媽心中的痛>,,<............................有這麼誇張嗎?

不就是黑眼圈!!細紋!!下垂!!

這根本超嚴重了也~~,不僅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還讓我看起來眼大無神,瞌睡臉!! 嗚嗚~我不要啦!!

而且長期的化、妝卸妝等動作,也常常不自覺的過於拉扯眼部肌膚,

在加上最近幾個月常常熬夜造成眼部細紋與下垂。讓蕎媽好苦惱哦!嗚嗚!!

1-2.JPG

繼5月中時寫了【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這次要來介紹他的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

成份中有:(以下資料都來自於userISM官網)

甦活--LIPIDURE®PMB (By 日本 NOF) 深層鎖水保濕因子,

喚醒疲憊肌膚,肌膚水分喝飽飽,回復水嫩、Q彈、光澤。

撫紋--MDI Complex® (By 加拿大 Lucas Meyer)緊緻撫紋因子、

EYELISS™ (By 法國 Sederma)寡胜肽複方亮眼因子,填補膚表凹凸細紋,展現亮眼平滑眼周肌膚

拉提-Pepha-Tight(By 荷蘭 DSM)提供肌膚緊緻效果,

瞬效撫平細紋及皺紋,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眼神豐潤飽滿、電力滿分!

抗氧- ROVISOME®ACE (By 美國 AIR PRODUCTS) 抗氧因子、

Ameliox (By 瑞士 mibelle biochemistry) 抗老美肌複方,

運用微脂囊包覆技術提高滲入機會,完美抗老,美麗永恆。

活膚-Dormin®Organic 0306 (By 以色列 IBR)有機水仙鱗莖萃取,護敏成分,提升肌膚防禦力 。

userISM獨家創研---微分子、高機能眼部精華,精準滲透,

天呀!!實在是太多專家級品牌獨家配方技術,

光一個眼周保濕緊緻成分不得讓蕎媽都嘆為觀止了。

2.JPG

特別的是上蓋的還刻有精細的花漾,對於包裝上的用心在這個品牌上可以看得出來。

3.JPG

壓頭的設計,讓產品不會回流造成瓶內的污染,也讓產品內的眼周精萃不變質。

4.JPG

透明的眼周精華萃,質地清爽不黏膩,有很淡很淡的花香味。

5.JPG

輕輕推開就吸收光了,而且我還擠了這麼多。

6.jpg

使用方法:清潔及使用菁露後取適量,約4滴(一眼2滴用量即可)輕點眼周,

由內而外輕壓按摩至吸收,再依正常保養順序做後續的臉部保養即可。

7.jpg

擦於眼周約二滴就夠了,而且質地清爽保濕吸收超快,輕輕推開約二秒吸收後,

可以感覺眼周肌膚有緊緻的感覺,而且眼周肌膚有比較明亮保濕,

也沒有看起來乾巴巴的樣子。

完全不用在那裡按個好幾圈,讓我都想多擦一次,哈哈。

8.jpg

蕎媽大概用了三週,上圖是三週前,下圖是三週後,

本來覺得因該沒有差很多,照片拿出來一比,果真有改善也。

左眼下方的深黑與細紋都有比較淡,而且蕎媽這個月根本就是狂熬夜,竟然還有改善。

眼精內側靠鼻樑旁本來有一顆顆的也變不見了,完全也沒有會長肉芽的問題。

眼周抗老、保濕、緊緻就交給【userISM】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啦!!

它篇連結在此【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http://goo.gl/nqG2M5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