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6

AYAO8534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天已經是在蘇美島的最後一個晚上啦~~~隔天就要回家囉!!!

所以這天晚上也要豐富的行程滿滿才行!!我們就出發前往蘇美島另一個有名的夜市:拉邁夜市~

這裡算是除了查汶區之外,另一個熱鬧的地方,所以很多觀光客也會來逛這個夜市喔!!(應該說全部都是觀光客啦~)

AYAO8529

這個夜市有部分是賣吃的,有部分是飾品、衣服喔!!!而且我發現蘇美島的夜市分的滿清楚的,

就是吃的攤位大多都聚集在同一條街道上,其他的又是另一條街道這樣,這樣很不錯耶!!!

鳥先生竟然說想要買著個不知名的椰子人飾品啦!!!買這個要幹嘛啦~~~(昏倒)

AYAO8516

 

恩~~~我想這家應該是花店吧!!!結果鳥先生說這家是賣拜拜用品的吧~~~哈哈哈!!!

AYAO8510

 

拉邁夜市的人也是多到不行!!!大家晚上都來吃吃喝喝和買伴手禮吧!!!

AYAO8537

 

這趟我們最愛的椰子殼冰這裡也有喔!!!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漁夫市集的那家比較美味耶~~~

Samui❤泰國蘇美島度假去。Day2-漁夫市集吃晚餐 & 購物好便宜 & 體驗蟲蛹、炸蟋蟀【鳥夫人】 

AYAO8544

AYAO8545

 

這裡的一樣可以買到很海島風的洋裝和衣服、比基尼~~~重點是也不貴!!!(還可以殺價~)

所以!!行李箱空空的來就好~真的!!聽我的~~~哈哈哈哈!!!

AYAO8514

AYAO8588

 

接下來就是吃東西的這一區啦!!!你在其他蘇美島夜市看的到的,這裡大多也有賣!!!

拉邁夜市感覺空間比較大一些,所以有些還有簡易座位區可以坐下來吃喔!!!

AYAO8548

 

還有現炒泰式料理耶~~~可惡!!要不是剛剛吃完海鮮大餐,真的好想來一桌喔!!!

超級香的啦!!!還有打拋肉耶~~~(握拳)

Samui❤泰國蘇美島度假去。Day4-The Cliff Grill 海鮮 & 龍蝦。義式料理晚餐【鳥夫人】 

AYAO8551

 

炒麵也很多攤賣!!!不過話說這盤看起來很有檯次炒麵的FU耶~~~哈哈哈!!!

AYAO8552

 

當然"香蕉煎餅"也是不能錯過的甜點美食啦!!其實每家做的味道還是有點不同耶~

雖然看起來像是連鎖攤販!!哈哈哈~~

AYAO8554

 

這道料理很有台灣夜市的風味耶~~~應該是煎鳥蛋吧!!!他們是煎好很多直接買了就走,

我們的是現煎,感覺比較厲害一些~~哈哈!!!

AYAO8562

 

不愧是靠海生活的海島啊!!!螃蟹就這樣躺滿一整攤,整個是很豪邁~~~

想吃幾隻就買幾隻囉~~~

AYAO8564

 

逛著逛著就看到大家都圍在廣場,原來是有泰拳的表演~~~看現場真的很心驚膽跳耶!!!

很想衝上去說...不要再打了!!!(內心戲很多~)打起來聲音可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耶~~~

超大聲地!!感覺就超痛~~~有點不忍心,看電視不覺得!!!看現場真的很驚人~~~

AYAO8575

 

這裡也有很多藝術家在賣畫,畫的內容大多跟在地特色有關係!!!像是沙灘、佛像...

所以可以買到很蘇美島的畫作喔!!!

AYAO8582

 

最後一天了!!!當然不能沒有我最愛的山竹陪伴啊!!在夜市裡面尋找山竹,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山竹~~~~我找的你好苦啊!!!!立刻在採購一袋回飯店大吃~~~

AYAO8597

AYAO8600

 

街口的表演換成火舞了耶~~~不過這裡看起來是初階表演,那天去查汶海灘看的是達人等級啊!!!

Samui❤泰國蘇美島度假去。Day1夜生活-查汶夜市購物 & D's Spa平價按摩 & 查汶海灘抽水煙【鳥夫人】 

AYAO8605

 

在拉邁夜市的外面有很多計程車可以叫,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逛很挽回不了飯店,

只是別忘記要說好價錢在上車喔!!!如果都是女生的話,建議還是先跟飯店約好時間叫車,

安全比較有保障,畢竟是晚上,還是小心為上喔~~~(雖然聽說蘇美島的治安是超好的!!!)

AYAO8610

 

因為在拉邁夜市旁邊不遠處剛好就是比較大間的"TESCO"賣場,(有些是像便利商店比較小間)

所以從拉邁夜市徒步過去還滿方便,就可以買些伴手禮帶回台灣送給親朋好友,

 

路上剛好看到警察局,他們的警察局有點小間,哈哈哈~~~感覺很不像警察局吼!!!

AYAO8614

 

最妙的是這間!!看的出來它是什麼店嗎???!竟然是網咖耶~~~很炫吧!!!

突然覺得台灣的網咖很專業!!!規模也超大~~~哈哈哈!!!

AYAO8615

 

到了TESCO就準備大購物吧!!!很適合買的就是餅乾糖果類~~~

像是這裡特產的酸果就有這個口味的糖果!!!只有來到蘇美島才有賣呢~~~

送人不貴又有蘇美島特色!!!後面有推薦大家買的推薦名單喔~~~

AYAO8618

 

像是海鮮乾類~~~這個超推薦的!!!因為有很多奇妙的泰式口味,辣的很好吃喔!!只是有點臭~

而且選擇超多,價格也很便宜~~~送人自己吃都很不錯!!!我買超多包~~~

AYAO8619

 

還有特殊口味的小熊餅乾~~~可愛了吧!!!撒挖低咖版~~~

pocky巧克力棒也有特別版喔!!有香蕉口味和芒果口味,酷吧!!!

通通放入購物籃~~~

AYAO8620

 

這個很炫的冰棒只能在現場直接吃!!!它是香蕉冰耶~~~

沒錯~~~外型就是像香蕉一樣,然後還可以剝皮喔!!!

皮和香蕉本人都可以吃,其實就是不同口味的冰啦!!!不過怎麼做成可以剝的阿~很妙吧~

AYAO8621

恩~~~如果你可以接受這麼花俏的襯衫,這裡有超多的喔!!!哈哈哈~~~

 

(硬逼鳥先生比比看!!!)

 

AYAO8616

 

好啦!!!血拚結束,大家的伴手禮都買齊了~~~就回飯店睡覺,隔天要回家囉~~~

AYAO8656

 

在蘇美島的機場也一樣很有南洋風~~~還有賣椰子汁耶!!!在離開前,忍不住又來一顆~

在候機室裡面有提供飲料和小茶點可以免費取用喔!!!所以早到機場就吃個東西打發時間吧~

不過你也知道,免費的口味就是普普通通,旁邊也有要錢的!!!看起來就滿美味的~哈哈哈!!!

AYAO8663

 

再會囉!!!蘇美島~~~

AYAO8699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