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6.42.jpg

是說去日本沒吃個道地的豬排飯就是哪裡怪怪的,就好像你去日本沒吃拉麵也就是不太對,雖然比起豬排飯,我是比較愛湯湯水水的拉麵,但還是會想吃吃看看那種道地鮮酥、鮮炸多汁的豬排,主要是日本的白米飯單吃也就都很好吃!這單是簡單地扒飯,就已經令人很大快朵頤了。

 

這家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百年豬排飯老店創立於大正10年(簡單來說大概就是我們民國10年,換算下來就是超過百年歷史了)。就位在日本東京街頭角落一隅,所以對於剛好在日本東京玩的人來說,會是一家很好朝聖的人氣名店,不用特別彎去多遠就能吃到,只是要稍微找一下,找到後可能還要排隊等一下這樣,但就這間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百年豬排飯老店來說,就在新宿三丁目伊勢丹百貨附近的巷子裡一角,就算是離東京Metro 新宿三丁目駅 B5出口,大約走路也只要30秒,像是離JR「新宿駅」東口也只要5分鐘路程,所以交通地點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7.09.jpg

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百年豬排飯老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7-21

TEL:(03) 3352-1037 

營業時間:11:00~15:00 / 16:30~20:30

(週三為定休日,如遇假日則隔天休)  不可刷卡 

 

以下是店內MENU: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7.32.jpg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7.56.jpg

菜色不多,就多是豬排丼、咖哩豬排、咖哩豬排定食等 ... 因為現點現炸,平均需要等待10分鐘左右,相關漬物、茶品、湯品都會先上。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8.27.jpg

漬物的部分酸溜溜的,吃起來開胃爽口,也做好整個等等炸豬排的準備,如果要再續漬物,一份是200日圓。茶品的部分以碗裝,比較清淡的玉露茶,解膩用。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8.51.jpg

附湯的部分料好實在,雖然日本味噌湯還是偏鹹,但這不會鹹到無法入口,重點是料多實在,讓人一嚐想嚐,而且是會回味的。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9.13.jpg

講到這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白飯還是有夠厲害!看看這白飯,好似普通的白飯,但一上上來就白飯香氣滿溢,而且我都還沒加任何餡料,單是吃白米飯就覺得相當香噴噴,一碗大概就能瞬間扒光吧,建議上菜時,先嚐嚐白飯,再去搭配沙拉、咖哩醬等 ...,慢慢去品嘗出厲害的白米香。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7.59.39.jpg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8.00.04.jpg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8.00.26.jpg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8.00.49.jpg  

炸豬排定食 1750日圓(約莫583台幣)

看起來簡單的鐵盤上面擺著新鮮現榨好的豬排,一盤佐著生菜、沙拉、小黃瓜等 ...,都還不要淋醬,就能看到鮮嫩多汁的油氣四溢,可以試著先不要沾醬,吃吃那炸豬排原有的鮮甜口感,就已經非常過癮,再淋上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的道地咖哩醬,香氣四溢的有著沙拉的清、鮮、奶等 ...,多層次的炸豬排口感咬下去真的是幸福,再搭配好吃的白米飯以及湯料理,這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好吃,很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必吃?利久炭烤厚切牛舌(MENU)。鮮、嫩、脆的牛舌口感。可吃可不吃 

3個理由讓人朝聖。傳說中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MENU、地址、點菜方式) 

排隊人潮沒間斷!日本必吃。上野阿美橫町章魚燒。料好實在的大塊章魚美味 

平價好吃!台北威秀段純貞四川牛肉麵(MENU)。最好吃的結果不是牛肉麵 

台北札榥炎神火焰味噌拉麵(MENU)。高溫炙燒+骰子豬肉的馬鈴薯味噌拉麵。 

日本超熱門目黑川SNOOPY PEANUTS Cafe(MENU)棉花糖巧克力和花生拿鐵! 

甜點更勝義大利麵。台北東區Solo Pasta(MENU)。麵不等人,人等麵 

排30分鐘是極限!台北車站日本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江戶前天丼(MENU)。柚香拌飯 

臭豆腐好好吃!台北市民大道川巴子百元精緻熱炒(MENU)/熱炒也可以好好吃! 

日本名店快衝!台北東門矢場味噌豬排終於來台(MENU)淋醬鐵板豬排的高級享受 

台北頂好名店城台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料理(MENU)/超甘甜的新鮮好吃 

我從小吃到大的50年老店。台北福仔滷肉飯/到現在一碗還是20元的香甜滷肉飯 

台北阪急B2博多山海天婦羅 やまみ(博多天丼)MENU/明太子、辣酸菜無限吃到飽 

每年都要吃!台北合江街89活海產現撈帝王蟹兩吃(全MENU)/蟹肉Q彈會噴汁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