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

2016

THREE魅光眼彩蜜Whisper Gloss For Eyeウイスパーグロスフォーアイ

THREE 2016春妝PART 2!
來寫寫跟『蜜光修容』一樣從記者會帶回來後一用就迷上,
有著我夢寐以求的濕潤水光質感的THREE『魅光眼彩蜜』。


。跟自家唇蜜包裝超像的『魅光眼彩蜜』,容量9g。

。辨識的point在眼蜜的瓶身上多了黑色的線條。


雖然這幾年比較少分享「眼蜜」,但我一直都是眼蜜的信徒。除了使用便利、服貼、
持久度佳之外,最讓我著迷的當然還是因為眼蜜能打造出粉狀眼影無法達到的妝感。

THREE『魅光眼彩蜜』就是一款單用粉狀眼影無法呈現出來,
能打造出我超、級、想、要、的「濕潤水光感」眼妝的眼蜜啊~

。實品大小參考。



以前為了擁有這樣的眼妝效果,曾試過疊上透明唇蜜、凡士林這些經典的tips,
也買過MAC多年前推出的限量冰氛霜彩。(網路上還有推薦用KY,但我沒試過)

但,拿透明唇蜜、凡士林疊在眼皮上這些tips,根本無法出門、只能拍照、舞台妝用啊!
除此之外還會發生慘劇...像是每次眨眼,眼皮都會被黏住、不輸湖,頭髮也會黏在眼皮...
不然就是眼影會浮起來、大積線、大暈染。


而MAC的冰氛霜彩則是使用門檻有點高,那時身為眼妝小菜鳥的我來說,根本不會用~~
印象中也會積線、不持久。(後來Pro系列似乎有推出類似的單品,但Pro系列很難買)


所以這次THREE『魅光眼彩蜜』能讓我擁有最接近我一直想要的妝效,
而且是出得了門的程度,使用上也非常方便,真的是讓人相當開心吶!


But!千萬別肖想『魅光眼彩蜜』真的能達到如官方形象照那般超水亮的妝效喔~

。官方形象照。


實際呈現出的「濕潤水光感」可是比形象照含蓄許多,所以我才會提「最接近」這三個字。
(畢竟是形象照,應該還是有透過其他道具、打光等方式強化效果)

但這妝效也已經夠迷人、夠讓我大大地稱讚它了!而且實際的妝效也比較適合一般人使用。


除擁有獨特的「濕潤水光感」,它還有極貼膚的透感色澤、輕盈不厚重的清新質感與觸感;
另外,加入大量不會讓眼皮顯得拋腫、閃得低調含蓄的細緻珠光,
同時為眼睛帶來如天生般的自然深邃感,都是『魅光眼彩蜜』的妝效特色。

當然,顏色持久、光澤續航力高、易推勻的水潤質地也是一定要提的優點。


不過~~~~~~~~~~~~~
THREE『魅光眼彩蜜』有一個令人傷心的缺點,那就是...它會積線啦~~~~

雖積線的程度跟以前用過類似妝效的產品比只是小case,還在可接受範圍;
也不至於影響妝效太多,稍微輕壓就能再次均勻服貼。
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畢竟它訂價不低,一支要NT$1,200呢!
(也還不確定到夏天時狀況是否會加劇~)

所以使用『魅光眼彩蜜』時,需要搭配打底產品或是壓上一點蜜粉或眼影;
想加強顏色飽和度,則要以「少量多次」的方法上色並花一點時間等它乾。

。觸感柔軟的勺型海綿頭。

。連畫下眼線時,也覺得很舒適。


由於THREE 2016春妝是以「WANDERLUST WAVE」,
讓大家以不受既定框架拘束、追尋本質、大方展現自我為主軸。

所以「WANDERLUST WAVE」系列主打單品『魅光眼彩蜜』的色彩,
不像其他品牌的春妝那般繽紛,而是以帶一點灰調與透明感,中明度的大地色、裸色系為主。
顯色度也屬能看得出顏色卻不會完全遮蓋膚色的中等發色度。

透過與肌膚相近的色調凸顯個人特質、讓別人關注你這個人,而不是色彩本身。



魅光眼彩蜜』目前共推出6色,色選:
01 WANDERLUST LOVE:彷彿溶化於肌膚一般,凸顯透明感的不敗經典裸色。
02 WANDERLUST SPIRIT:以光澤描繪立體陰影,窺見堅毅精髓的榛果咖啡色。
03 WANDERLUST DREAMER:色澤隨著表情多彩變幻,柔美神秘的薰衣草紫灰。
04 WANDERLUST RHYTHM:帶給眼眸生動明亮的活力光彩,時尚指標的桃米色。
05 WANDERLUST SWING:每個眨眼瞬間都散發女性魅力,嫵媚誘惑的粉棕色。
06 WANDERLUST WAY:為眼眸帶來自信與知性之美,營造優雅氣息的深咖啡色。
(主視覺使用色#04)


--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最好搭的「01 WANDERLUST LOVE」。



。左:自然光下。右:自然光+閃光燈。


01 WANDERLUST LOVE:彷彿溶化於肌膚一般,凸顯透明感的不敗經典裸色。
(官方中文色號描述得超貼切!)

有著大量銀色細緻珠光,加入一點黃色的「01 WANDERLUST LOVE」,

能自然地提升眼皮的乾淨度與肌膚的紮實感,單用就能打造自然清新又具備存在感的明亮眼神。
是個讓人不會感到無聊的迷人大地色。


。單用「01 WANDERLUST LOVE」。

。光澤感參考。

我好喜歡這個自然又好看,能增添眼神流動感的濕潤水光光澤與立體感!


這只是薄薄擦的效果呢~實際看光澤感更明顯。


。整體。





。「01 WANDERLUST LOVE」搭配眼影的妝感參考。

我只在眼摺以及眼尾加少許的大地色眼影,以加強深邃感為主。

。其他角度。

。光澤感參考。

。整體。


雖然『魅光眼彩蜜』得另外用打底產品或是壓粉質彩妝,對我來說還不夠完美。

但這妝感實在是太美好了~


讓我認真考慮是否要收帶粉橘感的主視覺色04,
還有記者會時試擦,感覺很適合我的灰紫色03。


是說手邊的THREE春妝新品還沒介紹完呢!
接著還有3塊新入手的THREE『蜜光修容』待寫啊~
(結果去場記者會反而搞得自己的荷包越來越瘦...)

 

※此為公關贈品,無撰文約定、無稿酬。

 


。延伸閱讀。

2016 No.1腮紅誕生?!THREE『蜜光修容』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253842
經典再現。KOSE 丰靡美姬 幻粧 絢彩眼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522539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112

人氣:2037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