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6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面膜+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

25歲後肌膚底層的水分開始流失,會造成細紋、乾燥這種「假性老化」,

若不及早處理就會變成真正的肌膚老化!每天塗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等於肌膚每天的吃的補品,

過多不必要的添加物會成為負擔,既然是「保養」就不該「傷害」!Simply致力於追求身體與內心的健康與美麗,

無論是產品成分或製作過程,每個環節層層把關、不斷修正,展現打造健康肌膚與美麗人生的熱忱。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

成份:

玻尿酸、分子釘(神經醯胺)、南極醣蛋白、洋甘菊萃取液、發酵β葡聚醣、鎖水磁石

4.jpg

藍色的包裝加上泡泡的樣式,感就像是泡在海水中那樣的涼爽舒適。

在夏日的午後,吹著冷氣敷著面膜睡著午覺,也是人生中的一大的享受呀!

4-1.JPG

一盒是八片裝

使用方式:於清潔臉部後,將面膜敷於臉部10~15分鐘後取下。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

無須清洗,可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即可。

5.jpg

面膜的才質為非石化製品且不含螢光物質的天然纖維。 

透過特殊微小細孔,能將精華液快速導入肌底,加速吸收。

透明精華液,有淡淡的洋甘菊香味,質地摸起來有一點的滑稠度,

6.jpg

棉籽絨超隱形布膜輕薄材質0.02公分八爪特性,膜體對精華液的吸收力特強。

能讓鼻翼兩側、眉毛、額頭等都完整包覆,超服貼。

還沒敷臉前蕎媽的臉泛紅的很嚴重,還有些過敏。

所以Simply 玻尿酸分子釘保濕面膜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正適合現在的狀況肌。

7.jpg

蕎媽敷了15分鐘左右取下面膜後以為這個只有保濕的效果,

但怎麼敷完臉除了有深層補水外,感覺照像自動有美肌模式呀!!

一整個變的光滑細緻,像打了光一樣讓蕎媽最近的花花臉一下就打了粉底般的變淡了。

蕎媽在照像的時候以為是沒照好糊糊的,還特別去照鏡子去確認了一下~真的一用超有感說~~~

蕎媽還把面膜中的精華液拿來擦腳,感覺好像有一層保護一樣摸起來很光滑。

8.jpg

再來一張前後比對,右臉真的可以看到整個泛紅退了很多,蕎媽決定來個連敷三天。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

成份:

玻尿酸、分子釘(神經醯胺)、維生素B3(菸鹼醯胺)、維生素原B5(泛醇)、傳明酸、孔雀石萃取物。

3.jpg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非常一大罐的精華露呀!!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水潤雙天后,先補水再鎖水!肌膚喝飽水,素顏就會亮!

9.jpg

Simply自動幫浦式壓頭直接把化妝棉放在壓頭上由上往下壓,

沾取方便用量更固定,也不會因為失手倒出過多的量!

不要忘了脖子也要擦哦!

10.jpg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精華液於掌心或化妝棉,

以輕柔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到外塗抹於臉頸部,持續輕拍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適用於任何膚質,提升肌膚深層保濕力!連續使用可明顯感受肌膚的亮澤光彩

1.JPG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敷起很保濕,

而且敷完就像開改美肌模式一樣,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很適合拿來當急救用。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可以讓肌膚更有光澤,快來開啟你的美肌模式吧!

附上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4208&Area=search&mdiv=403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