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6

IMG_0512_副本

坦白說,我在以前我很不喜歡碧兒泉的產品,尤其是凝凍類的保濕霜,大概是因為乾肌的關係,總覺得凝凍類的保濕霜,在剛擦完時,保濕效果很好,但續航力不佳,所以一直得不到我的青睞。直到去年,接續用了幾樣碧兒泉凝凍類的保濕霜後,才知道原來我以前對它的誤解還挺深的。

IMG_0513_副本

大多人說,年過25之後肌膚的狀況就會開始走下坡,所以那時就要開始保養,但我早在20歲時就開始保養,所以到25歲時仍沒什麼感覺,反而是生了小孩之後才開始覺得肌膚狀況明顯和以前不同,常常保養讓我很頭痛,尤其又因為我是乾性缺水肌,更需要補水型的保濕產品,所以有時太過於滋潤的產品並不適合我。

IMG_0514_副本

輕油水感保濕霜,它是凝凍狀的質地,取適量在手上以為它很清爽。

IMG_0515_副本

但用指腹推開後,開始感覺有水從凝凍中爆出,這是碧兒泉的輕油水感保濕霜的藍水彈油包水劑型,百萬顆藍水彈高壓注入高密度乳霜質地,所以在推開後,才會有爆水的感覺。

IMG_0516_副本

雖然是油包水的質地,推開有油又會有水的感覺,但在推勻後,肌膚又不會過份的感到滋潤。 

IMG_0567_副本

因為它較偏於清爽,所以我大多是在白天使用,而這個是我每次所取用的量。 

IMG_0568_副本

取適量在臉上分區點開

IMG_0570_副本

推開後,因為質地的關係,讓原本的乳霜爆水,所以在推開後,會感覺有層水膜敷在臉上,當然也會有油油水水的感覺,如果時間夠,還能順便稍稍的按摩一下肌膚。

 

而因為上完之後,我會再上防曬、粉底,之後的持妝與保濕續航力都很不錯,不會讓我過了二、三個小時後肌膚有乾乾顯繃感。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