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6

P1000262.JPG  

早在星巴克和PAUL&JOE聯名貓咪系列消息一出

我就分享在粉絲團給大家,想好開賣時要搶到!

結果我這個豬腦完全就是忘記了XDDD

早上看到大家買到的PO文我才想起來

上網看了發現都已經售完(淚)

正當我想放棄時(反正價格也有點不可愛哈哈)

爸爸說要帶我去找,於是跑了三家星巴克終於買到了♥♥

getImage.jpg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之前對星巴克無論是食物、飲品、隨行杯

都毫無興趣......這次完全是燃燒到貓奴這邊來啊!!!!

其實我現在有點後悔應該要買貓咪雙層馬克杯耶

這樣邊打文章邊喝東西心情會很好

而且馬克杯的價格也比較可愛

看別人分享馬克杯的照片,感覺質感非常好

IMG_2195.JPG  

最後我還是把貴桑桑的貓咪保溫瓶帶回家

話說我一直被我爸笑說他的保溫瓶多好用多保溫都沒我這個貴....

吼可是不一樣啦~人家我這個有喵咪的圖案欸(摔筆)

P1000107.JPG  

本人400ml

我覺得以女生來說剛剛好

大小也算是好攜帶

P1000115.JPG P1000110.JPG  P1000109.JPG

 

顏色也很夏天~~~~好喜歡貓咪跟小魚圖案的搭配

萌喵身上的蝴蝶結完全就是海軍風阿XDDD

 

 

P1000111.JPG P1000112.JPG 

但第一次帶出門就發生了一件蠢事....

因為我很喜歡用吸管喝東西

所以我就很給敖(台語:假會)的在裡頭插一支吸管

然後丟到包包後,不久我發現我包包裡頭的東西全濕

偏偏我那天有工作!所以把我的EX2(相機)也丟在裡面

所以我的手機、相機、耳機、行動電源、錢包無一倖免

更悲劇的是我的相機直接掛掉,行動電源也是阿達阿達的XD

P1000113.JPG  

至於保溫效果的部分,我覺得很OK~

上面是寫保溫6小時

但我裝全燙的熱水,7小時候倒出來還是燙的

P1000266.JPG  

今天的小短文希望大家喜歡摟!

大家也有搶到貓咪系列嗎~

覺得有在喝星巴克的人隨身卡很值得買耶!!!

然後記得不要把吸管放入保溫瓶裡面唷哈哈哈哈

就以上報告完畢。

 

 

 

 

 

別忘了看完文章可以按下"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Mita咪塔
6 人追蹤

文章:92

人氣:469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