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6

AYAO8347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很多人詢問+期待已久的「Silavadee Pool Spa Villa」飯店介紹啦~~~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家飯店,因為環境很棒,也有很多自己的設施,所以可以一整天都待在裡面,

AYAO8325

在大廳CHECK IN的時候順道看了一下他們家的SPA,感覺也很不錯,剛好有夫妻優惠,

當然要立刻順便預約時間阿~~~

AYAO8324

裡面的房型有很多種,範圍也不小,所以也可以請大廳用高爾夫球車載妳回房間喔!!

這條森林小路連接著的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啦!!!很神祕又舒適的空間~~~

AYAO8478

我們訂的是pool villa的房型,也就是在房間外有自己的泳池啦!!!

重點是,房間超級大~~~整個就是度假風格啊!!!看起來很舒服吧~

AYAO8333

外面的泳池還可以隱約看到海景喔~~~很棒吧!!!

AYAO8336

AYAO8452

因為我們這間的位置是比較高一些,所以還可以看到其他間VILLA喔!!

有點不太敢亂看,怕看到不該看的,有人在裸泳之類~哈哈哈!!!

 

AYAO8347

鳥先生立刻泡進泳池,看起來就很爽快~~~這就是房裡有泳池的好處,隨時隨地想游就游~~~

AYAO8646

除了有泳池之外,旁邊也有躺椅,可以讓你悠閒地躺著曬太陽享受~

AYAO8377

AYAO8379

看的出來住在這裡照三餐游泳!!!還好帶很多套泳衣,哈哈哈~~~

就算沒游泳,泡在水裡發呆也很悠閒~~~

AYAO8433

AYAO8450

整個房間和室外都很威風,廁所更不是蓋的!!!超大的空間之外,還有一個像是巨無霸臉盆的浴缸,

飯店還有附贈泡泡浴呢!!!是不是很貼心~~~泡澡的時候冒煙好像是正在煮的一鍋湯~哈哈哈!!!

AYAO8337

晚上的泳池也很有感覺吼~~~不愧是一級度假飯店啊!!!超美的~~~

AYAO8622

早上吃早餐的餐廳也很讓人讚嘆,整面的落地窗,讓你可以邊吃早餐邊欣賞海景,

未免也太享受了吧!!!是不是很棒~~~因為太美了,導致我吃早餐都吃很久!!!哈哈哈~~~

AYAO8233

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可以自己取用,還可以點一個套餐這樣,所以吃飽絕對沒問題~~~

AYAO8235

AYAO8234

在餐廳的旁邊是飯店的其中一個大眾泳池,無邊際的泳池接到大海~~~

AYAO8236

在不遠處還有另一個大眾泳池,也是一樣的形式,無邊際的連接到大海,

可以邊游泳邊享受美麗的海景~~~

AYAO8318

AYAO8237

飯店當然也有自己的沙灘囉~~~這是一定要的嘛!!!!但是因為這天下午的海象不大好,

風超級大,所以海邊插上的紅旗,也就是說...是不能下水的警告喔!!!

只能在海邊玩沙了!!!(哭哭~~~)

AYAO8317

還好飯店有很多設施,可以讓大家在這個沙灘上玩~~~像是"射飛鏢"!!!!

AYAO8280

還有泰拳教學喔!!!在泰國好像人人都會打泰拳~(胡說)會有飯店人員教你怎麼打,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耶~有很多招式!!感覺好酷喔~練習完鳥先生說他再也不要打泰拳了!!!太累了!哈哈哈~~

AYAO8290

旁邊也有沙包可以自己帶拳套練習,泰拳其實運動量很大耶~~~

打一下就快累死了!!!難怪泰國人都那麼瘦~~~

AYAO8291

練習一下就開始夫妻對打!!?!?(大誤)應該是說我打他啦!!!哈哈哈~~~

AYAO8289

AYAO8293

飯店的那位先生還教我們玩了一個很逗趣的拋鉛球遊戲,分隊比賽!!!

要比較多人才好玩,滿可愛的遊戲~~~

AYAO8313

AYAO8304

一整天就可以在飯店裡面享受,都不用出去也很好玩~~~是很悠閒的度假模式!!!

都住這麼貴的飯店了~~~當然要在飯店好好享受啊!!!!

AYAO8641

在飯店裡面晚上也有酒吧可以喝東西喔!!!但我們是白天過來,所以沒酒喝,但可以看看風景~~~

晚上應該更有情調吧~~~

AYAO8642

AYAO8643

還記得我們預定的SPA嗎?!?!雖然價格也不便宜~~~有點忘記確切價格了啦!!!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嘛!!!他們當然也是很專業的按摩囉~~~不是我在說,睡著是很難避免的~哈哈!!!

太舒服了吧~~~(我真的好愛按摩喔!!!)

AYAO8644

推薦大家如果來到蘇美島,可以選擇好一點的飯店,就在飯店享受一天,真的很棒喔~~~

※Silavadee Pool Spa Villa官網:http://www.silavadeeresort.com/

AYAO8645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