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6

DSCF7679.JPG  

封面照片:嗚嗚,好感動,我終於可以想要按摩就有得按摩了~

忍不住要喜極而泣一下(?),最近葛瑞絲接觸到了改善我生活

品質很大的好物--媽媽樂紓壓搥打按摩靠墊,解決了我長年來肩膀痠痛

的問題,小小一個威力與舒適度卻不輸給大型按摩椅,真的超讚的!

很想要也買一個送給爸爸媽媽啊>口<

 

生了孩子以後,老朋友大概都知道,或者是爬我的舊文也能發現,葛瑞絲

真的算是一個罕見不太用推車的媽媽,從生了綾綾開始就這樣,我生兩胎

可能總共推推車出門的次數不超過二十次!因為我自己帶孩子出門都是用

揹巾!因為我覺得揹巾輕巧方便許多耶~不過我媽媽都罵我說這樣我的肩膀

都被我自己操壞了,當下沒有感受太多,但是近年來覺得肩膀真的很容易

就痠痛,加上不再當家中大小姐後,現在的家務事都是葛瑞絲一手包辦,

舉凡洗衣、晾衣、拖地、掃地與繁多家庭事務,甚至是白天顧小孩通通都要

我自己來,孩子晚上睡了以後,葛瑞絲還要寫文打電腦,幾乎坐在電腦前

一整個晚上...經年累月下來,身體真的已經疲勞到一個境界。

 

所以我超喜歡按摩!超喜歡搥背!可是找不到人幫我啊!T口T(痛哭

 買按摩椅?沒錢...按摩椅一台上萬元的,我實在敗不下去...

 買便宜一點的手持按摩棒?如果你用過就不會這麼說了,

因為那手持按摩棒我個人覺得越按摩手越痠,除非有人要幫你服務啦,

不然還不是自己要拿著機器,真的很重又很累,我用三分鐘就懶得用了,

以前家裡就有因為懶得用,被我爸媽帶回娘家了...

1463055239139.jpg

※我還請我爸爸拍照給我咧,現在還在娘家無誤  

 付錢去給人按摩?開玩笑!如果是這樣,我情願把錢累積下來就能買按摩椅...

 請老公、小孩幫忙?這更是奢求啦!

小孩沒力道也沒耐心,就算搥打也只是兩三下;綾爸自己本身上班回來

也都已經累掛了,回家常常跟孩子一起倒頭呼呼大睡,想要叫他幫我按摩

似乎也不太人道...

 

天啊!!!每次寫文寫完都覺得人快掛了,葛瑞絲常常一個人碎碎念

著說好想要有一台按摩的可以隨時幫我按摩喔...

沒想到,上帝聽到我的願望了耶,哈哈!

 

~本篇為邀約文~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媽媽樂紓壓搥打按摩靠墊,感覺整個人生活遇到了

救星,每天不用求人,想按摩就按摩、想搥哪裡就搥哪裡、想享受多久

就多久,完全不用考慮金錢與人力問題啊....

 

這麼好用的生活好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DSCF7660.JPG

※媽媽樂捶打按摩靠墊(型號CU-889A)

 

DSCF7661.JPG

 

※上面有主要使用功能

DSCF7662.JPG

※合身側面文字介紹

DSCF7663.JPG

※內附有使用說明書

DSCF7664.JPG

※產品部位說明  

上面是簡單的開箱前審視產品包裝與特色,不過產品功能通常都是會寫

優點的,葛瑞絲還是要親自體驗與操作才能跟大家確定是否容易操作與

實用性如何。

 

DSCF7667.JPG  

※開箱實品

DSCF7665.JPG

※媽媽收到會開心的♥

DSCF7666.JPG

※貼心客服警語

DSCF7668.JPG

※遙控與機身相連不遺失

DSCF7674.JPG

※插頭也有防護蓋

DSCF7671.JPG

※可提式,重量輕巧,單手把它舉高高也不難  

上面照片其實就可以看出來了,這個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的實品質感很好,

皮紋感覺很高級,通電插頭與遙控器與靠墊一體相連,不需要組裝或擔心

遙控器遺失,一從盒子裡拿出來,插上電源找個好位置坐著就可以使用。

 

因為本身不會太佔家庭空間,而且又好攜帶,即使是外出過夜帶著旅行都

不成問題~葛瑞絲累了隨時都能夠自己取出、插電,就可以享受舒適的放鬆

搥打按摩。

DSCF7675.JPG

 

 

遙控器就設計在靠墊旁,隨手都可以拿著掌控十分方便,不會按摩到一半想要

停止或調整力道而找不到遙控。

 

 

 

其遙控上有設計三段強、中、弱力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力道去變換,

輕輕按一下鈕即變化,十分方便好操作,根本不需要看任何說明教學,即使是

老年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DSCF7669.JPG

上方清楚看見四個按摩電搥頭,通電以後就會開始搥打,力道由表面的

輕拍到深層的震搥,兩種模式交互替換。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這台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是以搥打的方式來進行按摩,

沒有包含一般大型按摩椅那種滾輪式擠壓脊椎兩側的按摩方式,因為這種

滾輪式按摩常常有因為使用方式不當而造成骨膜發炎與肌肉受傷的危機。

 

葛瑞絲給大家看一下官方提供的影片會更清楚了解這產品的特色,我覺得

影片做得很吸引人:

 

 

下面則是實際使用心得:

DSCF7676.JPG

※開關在手,要停或要變化力道自己一鍵搞定

DSCF7678.JPG

※真的是超舒服啊!

DSCF7679.JPG

※可以全人放鬆,有種身體得救的感覺,哈哈

因為我的肩膀實在太痠痛了(講那麼多次就知道我有多嚴重需要XD),第一次體驗

的時候就覺得我得到救星,有種挖到一塊大瑰寶的感覺啊!!當下真是感動到

要落淚了,怎麼會那麼舒服呢...重點是完全不用再拜託綾爸或小孩半天了...

 

不只如此,它還適用於許多部位,大家可以自己調整需要搥打按摩的部位,

不必侷限於單一位置按摩,像我搥一搥肩膀以後也會順便搥打按摩一下腰部,

只要把靠墊往下挪馬上就可以換部位繼續按摩囉。

DSCF7685.JPG

 

下面綾爸有幫我側錄使用時的影片,我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其他部位像是大腿、小腿甚至是腳底按摩也都可以使用這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

超級方便的!

DSCF7955.JPG

※如果走路腿痠,也可以這樣搥打按摩小腿,拒絕蘿蔔腿XD

DSCF7964.JPG

※超級方便,邊享受按摩邊滑手機,哈哈

這個輕巧方便好移動,不像大型按摩椅,往往佔空間又只能固定位置擺放,

家庭有一台的話多半都是放客廳大家才能共同使用,可是有時候我們享受按摩

放鬆的時候其實是不喜歡人家看我們的表情與放鬆時的狀態的,這時候就會

希望按摩椅是放在房間之類。

 

用這個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也能解決這困擾,只要把插頭拔起來,帶著走換個

地方馬上就能繼續按摩,帶到房間也沒問題~這是它的很大一個好處。

DSCF7970.JPG

※提著走,換著場景好輕鬆

 

市面上或者是路邊常常會看到腳底按摩,每次葛瑞絲看到價格都差點沒吐血,

雖然說人家也是賺血汗錢啦,但是40分鐘要400元耶!!這個錢真的很難從我

這個節省型的家庭主婦中賺到...(喂XD

DSCF7972.JPG

※有了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在家裡也可以腳底按摩

不只如此,又可以免去被人摸腳的尷尬,畢竟我覺得人還是對於陌生人的

接觸是比較排斥的,不管對方是男或女,總之被人家摸著腳在那邊揉來按去

的總是覺得很不自在,如果非要我選擇的話,我還是喜歡用機器自己享受

就好。

 

DSCF7974.JPG

 

※感覺不錯喔~

以前我有給認識的腳底按摩過,剛開始覺得被人家摸腳很尷尬又癢癢的,

接著真的按起來發現其實很痛!!痛得我當場說我不要按了XD

使用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的話,一來沒有那種心理造成的感覺,二來是

搥打起來比用推揉的舒服很多,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DSCF7987.JPG

※也可以將按摩靠墊這樣反過來放在大腿上,就能搥打大腿囉 

 

像平常在家裡葛瑞絲最常用的時候就是寫文後!因為一坐電腦前就是幾個

小時,有時候趕文的話就直接放在電腦椅子後面背靠著先搥一下腰,不然都

覺得快挺不直了。

DSCF8211.JPG

※可以像這樣放在腰部後方搥打按摩

 

下面是綾爸側錄實際過程,我還在趕文中XD

 

最後,其實平常如果不是那麼忙碌的話,最棒的休息地點會是我家的沙發

椅上啦,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拿出來插上電,擺好以後就可以隨意搥打按摩,

我喜歡搥打肩膀以及頸部部位,可以把它調整上挪一點躺靠著,搥打起來很

紓壓喔!

DSCF8261.JPG

※然後邊享受按摩還邊追劇才能有效率利用時間(被揍XD   

沒想到這小小一個按摩靠墊看起來如此不起眼,其效果真的一點都不輸給

按摩椅呢!而且也不用手持費力,我們可以全處於被動狀態放鬆去享受搥打

按摩,力道部份我個人偏愛「中」強度,綾爸說看起來好像很強,可是我覺得

搥打起來很舒服剛剛好呢!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按摩也是要適度的,不能因為很舒服就一直按摩下去,

之前也是有聽說有人坐按摩椅坐兩三個小時捨不得起來,結果適得其反造成

了身體傷害!其實最好的按摩時間大約控制在15~30分左右我覺得是剛剛好的,

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有一個貼心提醒設計就是:15分鐘自動斷電,搥打十五分鐘

以後會自動停止,如果真的覺得還是不夠的話再重新啟動按鈕還是會繼續搥打的!

 

問我為什麼知道?哈哈,當然是因為我每天都在按摩啊XD

15分鐘後自己停止,所以我很清楚囉~

這幾天正處於趕稿煉獄,多虧有了媽媽樂搥打按摩靠墊讓我整個得以紓壓

放鬆不少,真的是很讚的生活好物!價格上也精美,我覺得是蠻適合送給

爸爸媽媽當父親節或母親節禮物的。

 

以上是葛瑞絲體驗後的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親子旅遊資訊與好物推薦,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391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