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6

最近在找貓咪餐廳

不過滑到緒樂酒場的時候,也被他們家可愛的狗狗海膽哥(海胆うに)給迷住啦!! ヾ(●゜▽゜●)♡

page  

本來以為這就是間溫暖可愛的小店而已~

但出乎我意料D,餐點實在是太令人感到Shock了!! 一道又一道的,只有驚豔再更驚艷!! 都是超好吃的高標水準演出欸!! ♛‿♛

餐食跟酒類都很豐富,價格卻又很平價,店長超熱情招呼的

海膽哥也是公關組的,一直穿梭在我們的腳邊討拍拍 XD

一整間店的氣氛都很熱絡融洽,好酒好菜好肉一樣也都沒有少

超激推的必訪日式居酒小店 ❤❤

 

緒樂酒場 ORAKU

page  

 

我平常走過路過,一定或錯過這種外觀不是很起眼的小店啊哈哈

( 少女就是比較容易被五顏六色卡樂的東西所吸引嘛 : P )

page  

 

好加在他們家有狗狗吸引住我

才沒讓我錯過醬好棒棒的小店 →ܫ←

page  

 

位在東區,停車的問題最讓人費心了

看看~他們家店門口就有一個專屬的停車格,超便利D!!

想停建議先訂位,並請店裡幫你保留停車位攸

page  

 

來來~

往店裡給它走去

page  

 

有吧檯以及一般的座位區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一個人來吃,也很OK~

可以許願一下女子魂的套餐嘛 ((燦笑

page  

 

目前才半歲左右大的店狗海膽哥

很活潑好動,會在店裡店外走過來走過去的,光是一個寶特瓶他就可以玩得好開心!

在都市裡看到人家養米克斯真的是好稀奇噢,還長得跟我在花蓮民宿裡養的長得好像,特別有一份親切感

但他真的是太好動了,不是太好拍,不然我真的滿想幫他多拍點寫真的~

還有我最後去忙吃飯跟喝酒了... (=´ω`=) ((打了個飽嗝

page  

 

我們家的女人,一坐下來就先要了一杯白鶴梅酒

(喂,我辛苦拍照妳給我在那邊悠閒喝酒 XD)

page  

 

我不喜歡喝甜酒,但它有讓我驚艷到

不會死甜,而且帶著一股獨特風味的梅香

page  

 

我家女人一連就喝了兩杯

而且一直想要再點第三杯!!

page  

 

接著就來了這個

想說這女人一次就點了兩杯甜酒是怎樣,我們昨天才一天沒喝而已,妳是有那麼缺酒精噢?! (゚ω´)

當我正在翻白眼我家女人的時候,店員跳了出來解釋

噢原來這是緒樂新的菜式啊,顆顆,你怎麼會不早說~

page  

 

超厚工的一道菜,扒了皮的鮮釀小番茄

冰涼又酸酸甜甜,一咬下去多汁的內餡就會在口中炸了出來

page  

 

好美麗又好好吃的一道前菜

才剛開吃就心情好好攸 ❤

據說這道菜下個月才會出現在Menu上,大家就請再期待一下下嚕 ヽ(́◕◞౪◟◕‵)ノ✧

page  

 

可爾必思沙瓦

page

 

可爾必思

page

 

必點的店內招牌搖滾生鮭魚

page   

 

鮭魚超嫩的,感覺放在舌尖就會化開來

搭配上緒樂酒場自製的辣油跟醬料,很嗆辣有勁!

但那個辣不會在口中停留很久,像花火一般消縱即逝,短暫的酥麻感

page    

 

覺得也是必點的松阪豬炒水蓮

 醬料裡有著清甜的乳香味

爽脆多汁的水蓮再搭配上Q嫩的松阪豬,超讓人欲罷不能的一道菜!

page  

 

而且松阪豬給的份量超大方D

覺得跟水蓮完全是一比一的比率 (๑´ㅁ`)

page  

 

超人氣的三款串燒

辣烤黑毛豚肉串、醬燒牛肉串、蔥烤雞腿肉串

page  

 

辣烤黑毛豚肉串

page  

 

金黃色的醬料帶著濃郁的起司味,豚肉Q嫩

後勁才會出現了一點酥麻的嗆辣感,很特別!!

page  

 

醬燒牛肉串

  page  

 

這個光用看的,我覺得吃起來應該會乾一些

沒想到它的雖然肉塊不厚,咬起來卻相當多汁鮮甜!!

 page  

 

蔥烤雞腿肉串

page  

 

超新鮮軟嫩的雞腿肉,搭配上炎燒過的蔥蒜料

蔥香滿佈齒間的同時,雞腿肉汁也狂舞的噴發了出來,口中一整個甜香令人回味無窮 ( శ 3ੜ)~♥

page

 

看起來油亮亮的山葵鹹豬肉

page  

 

吃起來不會膩口也不死鹹

外皮酥脆帶著焦香

適度的鹹味提出豬肉的甘甜

page  

  

明太子馬鈴薯

page  

 

表面的起司烤得微焦

包覆著紅橘色的明太子醬

底層則是鬆軟綿密的馬鈴薯

超級罪惡的一道菜,卻又很美味誘人! (●` 艸 ´)

page  

 

酥炸雞軟骨

page  

 

沒有油耗味

吃起來很乾爽~

page  

 

黑麻冷麵

特製的胡麻醬汁,包裹著滑嫩沁涼的麵條

爽朗的芝麻醬汁加上少許的芝麻粒堤味,佐上海苔香

完全榮登我在日韓吃過的冷麵冠軍,沒想到居然是在台灣! ヽ(㊤V㊤*)ノ

page  

 

干貝蝦卵壽司捲

page  

 

 壽司上蓋了許多的美乃滋跟大量蝦卵

中間鮮甜的干貝配上一旁多汁的蔬菜,與粒粒分明的醋飯一起咬在嘴裡,很香甜美味

覺得美乃滋醬不要那麼多就更完美哩! ((默默剝掉醬料中

page  

 

一旁的蝦頭炸得好酥香

我卡滋卡滋的把他通通吃下肚了 \(●´ϖ`●)/

page  

 

用不著刷上很多的醬料

原汁原味呈現就超好吃揪西的和風香菇

page  

 

炎烤筊白筍

page  

 

自然鮮甜的筊白筍

自行沾上一旁的玫瑰鹽,超好吃!!

page

 

黃金玉米筍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玉米筍,不過看點單上面特別寫了個推字,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page  

 

它好像跟一般外面吃到的玉米筍很不一樣欸

玉米粒特別的飽滿,粒粒都脹滿著汁液,所以看起來格外的晶瑩剔透

咬在嘴裡就,好像鮭魚卵會在口中爆出來的感覺,格外爽脆鮮甜得令人嘖嘖稱奇啊 Σ>―(〃°ω°〃)♡→

page  

 

芥子炒杏鮑菇

本來看它上色的程度,還以為它會太鹹

可它醬汁風味濃厚,也不會搶掉杏鮑菇的自然甜香,兩者相襯得宜 ▰˘◡˘▰

page  

 

我點了兩杯的燒灼

千夜一醉本格燒灼(麥)、天孫降臨(芋)

page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天孫降臨,味道比較嗆辣厚實

千夜一醉本格燒灼的風味就比較淡雅一些,我可能要再來個千杯才有Fu (疑?! XD)

page

 

店長看我們滿愛喝酒跟拍照的

於是拿了看起來很厲害的桜のワイン來給我們批香批香~

欸!不是!店長你有那麼好的東西就早拿出來嘛!我們一開始不就點這隻就好了嘛! >/////<

page  

 

 一定是某一種陰謀~

逼得我下次得再來看海膽哥 + 喝桜のワイン 安捏ヽ( ° ▽°)ノ

雖然很可惡(?!),但似乎不得不就範哈哈

好攸好攸,海膽哥跟桜のワイン我們下次見!一定會再訪的! 。・ω・。

 page  

 

 

 緒樂酒場 ORAKU

FB:https://www.facebook.com/ORAKU.sakaba/timeline

(02) 8772 8033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6 人追蹤

文章:219

人氣:182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