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6

哎油星巴克真的很會

選擇建於1932年的萬華林宅展店,讓私人古蹟飄香,這棟建物在我上班必經之路上,我卻從來不知它是古蹟,只覺得特別,特別的舊,但在萬華什麼都舊舊的也不奇特,沒想到這回竟因星巴克開幕,艋舺昔日的榮光再度被喚醒,看來,要熱鬧好一陣子了。

想到,許多有價值的建物,都會突然遭遇猛火,甚或被瞎咖失手拆除, 因此古蹟與星巴克合作也不是件壞事,至少不會一夜成空,成為被自殺的建物,還能帶來人氣活絡在地。

目前只開放一、二樓的空間,平日也是滿座。

從窗戶看去,新舊相映的樓景別有滋味。

走過的每一步都是古蹟,踩得小心翼翼。

傳說中的冰滴咖啡區,也是滿座,大家就坐在那裡湊熱鬧。

 

這就是傳說中的艋舺杯!身為艋舺小記者能獲得艋舺杯加持真是太榮幸了,非常謝謝我的長官聽到我的願望,默默送我杯子,回家打開紙袋都要哭了,情和義值千金,請大家也要支持艋舺出產的新聞。


萬華│艋舺星巴克,打開林宅古蹟大門。

星巴克艋舺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06巷24號&26號(捷運萬華站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2302-8643

RED(上彩)

Avis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