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6

辰昂COVER.jpg

夏天真的來了!

就是到了尋覓冰品的時候啦~~~

一直以來我都自許螞蟻人來著

越甜的越喜歡 最近找到這家甜點店正中我心

除了有咖啡、巧克力、蛋糕還有店家自製的舒芙蕾冰淇淋

辰昂巧克力以全手工的方式

提供了健康且低熱量的夏日甜品喔~~

 

P5129296.jpg

位於捷運永春站及市政府站中間的辰昂巧克力

店內不大 但是走進店裡 無論是擺設的甜點還是menu都會讓女孩子瘋狂

P5129298.jpg

P5129299.jpg

因為都是巧克力跟冰淇淋!!!!!!!!!!

P5129302.jpg

P5129303.jpg

【舒芙蕾冰淇淋】

在看到舒芙蕾冰淇淋的時候真的讓我充滿好奇

冰淇淋就冰淇淋 怎麼會有舒芙蕾的冰淇淋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說~~~

P5129313.jpg

辰昂的舒芙蕾冰淇淋一共有7種口味

但是因為每一盒冰淇淋都是店家選用新鮮的當季食材製作

所以可能現在吃到的口味 下一次都沒有了

不同於我們超商買的萬年冰淇淋~

他們家冰淇淋 叫什麼名字就是什麼口味 沒有落差

不加其他調味的純正風味及綿密口感 讓人一再回味

 

我吃到的7種口味

包括有巧克力 抹茶 覆盆莓 草莓 檸檬 百香果 芒果~

 

P5129334.jpg

名為舒芙蕾 就是因為每一杯都是由新鮮果泥/飲品

加上蛋白及鮮奶油下去打的 (就真的類似舒芙蕾的做法阿XD)

P5129326.jpg

所以一口吃下的口感特別細膩

綿綿的冰在嘴裡入口即化

而且是真的覺得吃到純天然的口味

不加糖 只有鮮奶油微甜帶出果香

低卡零負擔~好吃 還不用怕胖!

P5129345.jpg

*各口味試吃心得*

巧克力:巧克力因為濃度比較高(不能加水嘛XD)所以舒芙蕾偏硬一點,但是吃起來非常的香醇可口,我個人很愛,也是辰昂的必點冰品!

抹茶:店家選用的是日本宇治帶回的抹茶,特別香濃,不加糖的抹茶僅有鮮奶油的微甜,剛吃下去雖然會微苦,但吃到最後回甘的感覺讓人意猶未盡

(不過店家有說,因為抹茶都是要親自去宇治的某間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店家購買的,所以抹茶沒了,就要等老闆再去日本進貨才會有喔!)

芒果:台灣芒果季還沒有正式到來,所以店家選用的是進口的芒果,吃起來芒果的香氣佈滿口中,淡淡的甜味怎麼吃都不會膩啊~

草莓:整顆草莓下去製作的舒芙蕾冰淇淋,可以吃到細細的草莓顆粒及完整的草莓香,熱愛草莓的朋友吃到覺得會想流淚,因為真的太香太好吃了

 

~以下介紹的三個都是偏酸的口味,怕酸的我有嚐味道,因為跟新鮮水果太像了又沒添加糖,於是我真的只能吃一口~

覆盆莓:  酸度第三名,覆盆莓是酸酸甜甜的,但酸度我還是沒辦法吃太多,不過也是新鮮覆盆莓的味道喔!

百香果:酸度第二名,聞起來就像在聞百香果一樣,真的是百香果,不過吃起來偏酸,但我相信喜愛酸甜口感的肯定會愛!

檸檬: 酸度第一名,平時連蜂蜜檸檬都不常喝的我,這檸檬舒芙蕾我只嚐了一口,一樣因為不加糖,純檸檬汁對我太刺激了XD

(如果跟我一樣怕酸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但對於像我妹那種很愛酸的....她吃的超開心啊~~~~愛吃酸的朋友一定要嚐看看檸檬!)

 

在吃完冰淇淋後

當然也要來喝看看他們加的比利時冰巧飲

 

一般我們喝的巧克力或是可可,多是由巧克力粉/可可粉沖泡而成

(就連一杯價格不斐的星X克也是~~~)

但他們家的冰巧飲可不同!他們是用巧克力做的!!!

 

我在喝下第一口之後就馬上衝去櫃台揪起老闆的衣領 (好啦!我誇張了XD)

問他為什麼巧克力味道會那麼香濃 跟我喝過的都不一樣!!!

 

因為他是用比利時巧克力(不是粉喔)溶化後再加上牛奶製作而成的

             他是用比利時巧克力溶化後再加上牛奶製作而成的

                    他是用比利時巧克力溶化後再加上牛奶製作而成的

因為實在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還玩不膩啊XD)

 

而大家知道巧克力是遇熱融化 冰的話就會結塊 製作上也稍微有難度

但為了迎接夏天(夏天誰還要喝熱飲) 才特別用心推出冰巧飲

是不是很貼心~~~~~~

P5129362.jpg

這是覆盆莓口味的冰巧飲

濃濃巧克力香又不會太甜的冰巧飲

加上新鮮覆盆莓果泥

喝一口就能感受到莓果香氣在嘴裡

而且因為搭上巧克力 就不會有覺得酸的感覺啦

怕酸怕得要死的我也愛死這個味道了~~

P5129352.jpg

另外大推的當然還有我剛說過超級強大又限量的抹茶!

就已經說了這是連日本當地人都愛不釋手的抹茶 老闆親自飛去帶回來的抹茶 賣完就要等下一次飛回來才有的抹茶

當然要喝一下才行啊!

微苦又回甘的抹茶味搭配冰巧飲的味道也很特別

有點像是在吃抹茶巧克力 但又不會太甜太膩

連我妹不愛抹茶的人都覺得這真的太好喝了!(結論是因為她沒有喝過真正好喝的抹茶XD)

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候還有 或者老闆快點去補貨吧~~~

P5129355.jpg

抱歉真的因為太好喝了 都喝到一半才想到拍照XD

 

unnamed.jpg

 

另外店家還有很多讓女孩子瘋狂的甜品

我們搭配飲品點了覆盆莓及抹茶慕斯蛋糕(啊是有多愛XD)

口感綿密 入口即化 吃下去的香味會停留在嘴裡很久

P5129364.jpg

P5129383.jpg

P5129386.jpg

 

隨手拍一下最近店家推出的活動

雖然冰淇淋+咖啡才120

但我應該還是會想點冰巧飲 因為太喜歡了:P

(折扣活動依照店家當時狀況為主喔!)

P5129393.jpg

unnamed (1).jpg

除了店內享用之外

他們家最厲害的巧克力當然還有禮盒

孝女巧莉當然要帶巧克力回家孝敬阿木(Really?)

P5129392.jpg

結果帶回家之後 媽咪大讚巧克力香而不膩

所以我就忍不住誘惑來個一顆(果然還是搶來吃XD)

裡面包的果醬加上苦甜的巧克力風味十足

真的不會有甜到讓人覺得膩的感覺

去店內享用飲品或甜點的朋友 不妨也可以順手帶個伴手禮回家啦!

巧克力.jpg

 

【店家資訊】辰昂巧克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58號

電話:(02)8789-9963

FB粉絲團:辰昂 巧克力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品客巧莉
9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113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