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6

 

N0.jpg

關於美麗的追求,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勇往直前~

想要美麗自信充滿魅力的眼神,最快速便捷的方法就是:嫁接睫毛 了吧?!99.gif  

嫁接上長長捲翹的睫毛,省去了刷睫毛膏、化妝的時間~甚至不需要眼線,眼睛就非常有神!

但在頻繁嫁接睫毛後,每當睫毛開始脫落、稀稀疏疏的時候,我總是更擔心這樣下去會傷害到我原有的真正睫毛!

驀然回首,才發現對於睫毛的保養是這麼的疏忽而荒廢!

幸好保養只要開始,永遠不嫌晚!

N1.JPG

Dermamade得爾美-Nucilia妮睫力 俏睫賦活露

是一款專為:睫毛 而設計的保養品!

筆型的設計,讓我們使用起來更為順手~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只需在睫毛根部細細塗抹,提供睫毛適當養分,讓睫毛健康強韌、更加纖長濃密!60.gif  

N2.JPG

可愛的試管包裝,提醒妳:撕開封條後、使用前請詳讀使用說明書!

N3.JPG

瓶蓋上打印著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比較特別的是:為了維持最佳的使用效果,請把握開封後三十天的黃金使用期喔!!45.gif  

N4.JPG

而它最最厲害的獨特專利成分:

Hairlycin® 睫毛活齡素,具備優異的調整睫毛健康再生效果,可活化真皮層乳突細胞(Dermal Papilla Cells)!

進一步強化睫毛生長環境、防止睫毛斷裂,使新生睫毛更強韌!2.gif  

N5.JPG

使用方式:

1.白天可全天候使用至少5~6次 ,晚上則讓眼睛充分休息。

2.使用前轉開安全鎖再按壓。

3.按壓出液體塗抹於睫毛根部。

4.眼睛周圍屬於易敏感地帶,每次使用前、後儘可能先按壓兩次擠出液體後,將筆頭刷毛在乾淨的化妝棉上刷乾淨後套上筆蓋。(以酒精棉消毒方式最佳)

重要提醒:

1.本產品所添加的Hairlycin睫毛活齡素是屬於營養成分極高的睫毛美容液,因此一旦開封後,請在最新鮮的黃金使用期30天內使用完畢。

2.若以酒精消毒方式清潔筆頭刷毛,請先確認刷毛上的酒精是否已經揮發後(可用乾淨的面紙按壓是否有水份殘留)再使用以免刺激眼睛。

3.保存方式:請保存於乾燥陰涼處,切勿放置在太陽直接照射處或高溫潮濕的場所。

4.本產品不保證完全符合您的需要,如果使用後眼睛有不適感請立即停止使用,並以清水適當清潔眼睛。

※睫毛保養小常識

‧ 睫毛成長期僅有三個月,之後便進入停滯期不再變長,因此時常提供睫毛足夠的營養素,才能使睫毛強健不易掉落。

‧ 睫毛膏功能越來越強,在卸睫毛膏時要特別小心。

建議可先將化妝棉沾上眼唇卸妝液,輕壓在眼部數秒,接著先輕輕由上往下擦拭;

再將棉花棒沾濕卸妝液,清潔睫毛間小細縫,千萬別貪快大力搓揉導致睫毛因用力不當而加速掉落。

N6.JPG

雖然使用說明書建議大家在白天使用,晚上讓眼睛充分休息~

不過由於白天總是需要外出工作,空氣中的粉塵總是讓人擔憂~

所以我還是喜歡在下班回到家、洗澡後,全身乾乾淨淨香噴噴的時候來使用它保養我的睫毛喔!!8.gif   

N7.JPG

細細的筆尖,就像隻毛筆,柔軟的刷毛,使用起來也不會刺癢、不舒服~

筆狀設計,好拿好握,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好順手;而末端就是安全鎖,攜帶外出也不用擔心不小心碰撞到就浪費了俏睫賦活露!8.gif  

記得每次使用前先按壓出液體兩次,以確保每次使用時的新鮮乾淨~

N8.jpg

其實我的睫毛不短,就是有點稀疏~尤其是眼尾~

之前頻繁嫁接睫毛時,美睫師總會告訴我如何保養睫毛,不要過度清潔,也要戒掉搓揉眼睛的壞習慣!

每一次看著那些隨著假睫毛一起掉落的真睫毛,總是讓我很擔心有天睫毛會掉光光....237.gif  

而不管之後要不要繼續嫁接睫毛、戴假睫毛或是刷上睫毛膏來增加視覺份量,擁有健康濃密的真睫,才是美麗眼神的本錢呀!!

N9.JPG  

按壓兩次後,俏睫復活露順著刷毛來到筆尖處~

柔軟細緻的刷毛上滿是讓滋養睫毛的精華露,小心翼翼地塗抹在睫毛根部。

雖然成分溫和不刺激、不傷眼,還是要呼籲女孩們使用時務必小心,別失手戳進眼睛喔!!

透明的凝露,不會留下怪怪的顏色,也不會造成眼周的黑色素沉澱!34.gif  

N10.JPG

N11.JPG

N12.JPG

至於我們要如何知道睫毛的生長狀態呢?

貼心的Nucilia妮睫力,附上了睫毛專用量尺! 

N13.JPG

將睫毛量尺靠近眼睛,輕輕閉上~就能量測出目前睫毛的長度。

很明顯稀稀疏疏、長長短短的睫毛呀~尤其眼尾部分幾乎是斷層了!!21.gif  

N14.jpg

實際實驗了兩個禮拜,睫毛的長度沒有明顯變化;但在睫毛強健方面,很明顯地不像過去那麼脆弱、容易掉落!62.gif  

下睫毛也比較有點存在感了!!8.gif  

但大家要知道睫毛的生長週期是:三個月。

它們不會一起掉落,當然也不會一起成長~

有些稀疏沒關係~我們可以看著它逐漸茁壯、強健、茂密!

N15.JPG

N16.JPG  

過分誇張、不自然的睫毛,不是我的想望。

我想要開始從根部打底,好好培養出強韌健康的睫毛,讓我卸妝、素顏都有亮麗的好眼神!

邁向:美麗,不用妝 的境界!99.gif  

 

    ---- * Dermamade 得爾美 * ----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