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6

20160516-324A4887

最近買了一把美麗的櫻花透明傘~~~

好少女好夢幻啊哈哈哈

之前逛合購板跟妞新聞被燒到燒慘啦!!

但開團都是開長柄款的

雖然很美,但覺得摺疊應該會比較方便,所以沒跟團

自己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啦~~

而且也不會很貴,折合台幣大概200元以內!!!

20160516-324A4886 

但是這把傘透明部分的材質是會黏的類似塑膠布材質

所以收的時候不是很好收

會全部黏在一起,扣子也會比較難扣上XDD

急的時候只能亂收亂丟進包包

有空的時候就會好好梳理她,整理好再扣就沒問題了

她不算小隻喔(我弟可以當比例尺?)

也有一點點重量,總之不是輕便的傘

小包包可能也裝不太下下

方便度的話的確是還好

20160516-324A4983

但是真的蠻美的啊~

有種夢幻的港覺(雖然自己撐的時候根本看不到啊哈哈哈)

20160516-324A4891

雖然當初是覺得攜帶方便才買摺疊款的

但是這種材質,摺疊款真的沒有比較方便,也不是很好收

倒是蠻想要回購長柄款的~

20160516-324A4984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把傘的夢幻可愛感,哈哈

簡單分享給大家

我在這裡買的喔>>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1162948393

 

謝謝我的好友Zooey柔伊幫我跟美傘拍寫真♥haha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Hanna。哈娜
4 人追蹤

文章:75

人氣:91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