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6

P1080512.JPG`

夏天到了!指甲也休息了一陣子!
又想讓指尖有美麗的色彩
所以啦!這次又來做凝膠指甲啦!

P1080493.JPG

這次來到這家【Misty99 Nail 蜜斯緹】
地理位置很方便,忠孝復興 4號出口巷子左轉一直直走
看到左手邊這大大的停車場就到囉!

 P1080509.JPG

一進到店裡,溫馨而明亮的環境!
個人非常喜歡~寬敞而明亮!讓人可以放鬆的來體驗美甲的過程!

P1080510.JPGP1080494.JPG

在店內還有個吧台,可以小酌一杯咖啡
不用再跑出去買飲料囉!

P1080495.JPG

一開始坐下就有很多盤可以選擇!
真的看到都眼花瞭亂呀!
哈哈!有選色障礙XD~

P1080497.JPG

也有許多範本給大家參考~
看起來都好漂亮!
又進入了另一層的選色障礙XD~

P1080499.JPG

當然還有手部和足部的保養
位置區真的舒適呀~~下次也想再來體驗看看!

P1080508.JPG

在選好色及想要的造型之後!
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修甲~
真的費了好多的時間喔!哈哈!

P1080502.JPG

嗯!因為的指甲比較小片,所以先想要做的花朵無法完美呈現!
所以啦!美甲師的建議之下~
選擇了比較清新夏天的款式!

P1080505.JPGP1080506.JPG

完工!以寧靜藍為主色的指彩!
配上點點風~感覺非常小清新!

做這指彩真的美甲師非常用心
無論是修甲、打底、配色還是整體呈現!
都非常專業的跟我討論!每個步驟都非常用心!
完成美甲,也非常完美!
看了心情真的非常開心愉快!
P1080512.JPGP1080625.JPG  

粉絲專頁:Misty99 Nail 蜜斯緹

Line ID: misty99nai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30

預約專線:02-2775597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日公休~

whenwas
4 人追蹤

文章:148

人氣:117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