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6

_775x280_20151231150220.jpg

說到面膜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MIT 的[我的美麗日記] ,敷過許多款、許多口味還是最愛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一開始覺得要剝兩層膜就嫌麻煩,但後來發現其實這種設計讓它更加服貼在臉上,連一些小細節都能穩穩地貼好呢!
質地清爽不黏膩,精華液的部分剛剛好,不會多到很誇張、拿出來就滴的到處都是,也不少到覺得面膜乾乾的很不保濕,我認為它抓到最好的比例,讓皮膚可以在短暫的10分鐘得到保濕柔嫩的效果。

_650x0_20151231140937.jpg

它最令人瘋狂的就屬它的包裝了就像是一本製作給公主們的精巧細緻童話書,從旁邊的輕輕打開書本,就可以發現有四頁玫瑰金的面膜像睡美人一樣躺在裡面,讓人都捨不得打擾他們呢!
就連表層都還有精緻的凹凸壓印,翻開內頁也有一段寫給公主們的話:
女孩們心中都有一本美麗日記,
記載關於美的所有想像,無論是細白柔嫩
還是光澤彈潤,日記本內是一切的解答。
對美麗的無限嚮往,
因為有美麗日記,美好得以一一呈現。

每天都要更美一點

_650x0_20151231141816.jpg

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選產品會很注重外包裝呢,

因為一個美麗用心的東西,每天在疲累的時候使用就會心情好非常多,看著擺著用著都開心愉悅。
這款面膜比起我的美麗日記其他產品單價是偏高的,不僅只因為包裝精心製作,連裡面的面膜也挺好用,不過真心來說我最驚豔最喜愛的還是它的包裝,就連用完後都有些捨不得扔掉盒子。

_650x0_20151231141912.jpg

_650x0_20151231142455.jpg

面膜後方也有使用說明,我這個人使用東西常常都不看說明,所以第一次使用還敷到藍色那面,還呆呆地想著為什麼面膜敷起來那麼粗糙,後來思考許久才想到「啊—要看說明書」(恍然大悟),才不糟蹋了一片好用的面膜,因為有這種經驗,這次才特別拍給大家看使用方法呢!

使用方法

1.從鋁袋中取出面膜攤開,撕掉白色珍珠膜 (面膜紙相當薄透,請小心撕開)。

2.將白色面膜紙對準眼部,用手指微調使其緊貼臉部肌膚(藍色面朝外)。

3.從額頭位置輕輕取下藍色隔離紙

4.敷到羽絲絨面膜紙有些透白即可取下面膜 (視個人臉部保濕程度不同)。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或用紙巾輕輕拭去,亦可將精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做保養,無須用水清洗。敷完面膜之後,請重複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_650x0_20151231143334.jpg

√蘊含蝸牛黏液等多重全效成分

全效成分蝸牛黏液精華複合類毒蛇血清結構的三胜肽,防止水分散失減少乾澀,深層浸潤粗糙紊亂紋理,撫平肌膚動態細紋,協同微粒子化白金膠體的完美配比添加,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維持肌膚健康,能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同時搭配褐藻、水解米蛋白及燕麥萃取精華,維持健康亮采的均勻膚色,呈現全效呵護後的青春細緻肌。

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浸潤乾燥角質持續保持肌膚初生般柔嫩感受,並協助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致飽水需求。

日本進口布
嚴選日本高優質「羽絲絨面膜紙」,採用獨特技術,將棉籽周圍的棉絨製成圓形光滑纖維結構, 極細緻、親膚性佳,高效的滲透力能將保養精華完整導入肌底,提升並強化保養功效。同時超輕透的柔軟觸感,能全面包覆緊密貼合臉部曲線, 彷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新感受。

_650x0_20151231143640.jpg

它的面膜紙很輕薄,夾在藍色隔離紙和白色珍珠紙之中真的很難察覺到,拆開來後也不會有精華液一直猛滴,所以我才敢捧在手心慢慢地仔細地拍攝。

●美肌小百科

蝸牛黏液精華×白金微粒×CosphingoTM

全效成分蝸牛黏液精華協同微粒子化白金,搭配我的美麗日記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的浸潤鎖水續航力,針對常見的暗沉、乾燥、細紋、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深入研究出最完美的配方比例添加,細心呵護女孩們所困擾的肌膚保養問題。

_650x0_20151231143802.jpg

_650x0_20151231145909.jpg

2015年最後一次敷面膜了呢,我平時很少敷面膜,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懶散的人,而且最近有使用DR.WU精華液就覺得保濕還挺好的,就更少使用面膜來加強保濕的,不過如果敷完這款面膜後,皮膚保濕力、柔嫩感都有所提升,隔天的肌膚會比平常更水嫩。


沒有任何香味是很令人安心的面膜紙也非常舒服完全不會有摩擦感,更重要的是根本超級服貼的,比起我使用過的面膜都還要細緻許多,我敷面膜之前都會先拍上一層清爽型的化妝水,最近使用的產品是璦露德瑪的蘆薈水,敷完之後使用的產品則是簡單使用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雪肌精乳液,皮膚就會把水分吃得飽飽的,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在冬季擾亂我肌膚了!
撕下來剩下來的面膜紙和精華液也可以塗抹在頸部、手部、腿部喔!


我的肌膚用這款面膜保水度覺得恰到好處,所以可能皮膚真的很乾的朋友需要選擇更保濕款的面膜來使用,一般到混合性的朋友基本上應該會挺適合這款面膜的,當然也需要注意一下有沒有過敏的成分和是否適合自己肌膚喔!

HelloSylvia
0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49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