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6

最近碗桂看到好多人都在喝啤酒天氣熱下班來喝一杯配幾道下酒菜,

跟同事或朋友幹譙老闆、蝦哈拉、講講八卦明天又是一條好漢,是不是!(拍胸脯)

 

這次在Route 66喝啤酒,而且是喝到飽喝到爽~(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位在忠孝捷運敦化站附近,步行不用十分鐘就到囉。

 

題外話,以前碗桂可是常在東區酒吧間穿梭,找酒喝阿!

隔了快四年再來,感覺好複雜,又熟悉又陌生的......

 

Route 66室外非常美式風情,在外面喝也別有風味,

隨性的擺設讓人能很快就敞開心胸走進去啦!

 

這個足球機台碗桂雖然常在酒吧看到,但卻一次也沒玩過,下次誰來教我玩玩阿?!

覺得老外很喜歡這種機台,玩得很激動快翻桌似的XD

 

'

射飛鏢我就有玩過,可是碗桂超遜抓不到訣竅,飛鏢常常都亂飛嚇到人 

 

店內也是舒適隨興的格局,有點昏黃的燈光讓緊繃的神經也隨之鬆弛。

 

看其他客人都喝得很開心,對了,Route 66的漢堡也很有名喔。

 

Route 66啤酒喝到飽的活動提供五種啤酒:嘉士伯、海尼跟、可樂娜、伯丁罕和金牌台啤五種

一個人$550兩個小時,服務費已經包含在裡面了喔~

 

一開始我和BEN都點伯丁罕440ML 蠻大杯的耶,

碗桂比較喜歡味道厚重一點的啤酒,伯丁罕的味道我挺喜歡的

怕只喝啤酒單調也可以點其他酒類啦,價錢要另外算,像是比利時啤酒一直都很受大家歡迎!

 

​'

下酒菜我們點了$250紐奧良火烤辣雞翅和$180肯塔基酥炸雞柳條
 

雞翅有點辣烤得酥香,裡面雞肉充滿肉汁,哇~跟啤酒堪稱絕配!

 

每桌都有附番茄醬和芥末可供調味。

 

雞柳條表現也很不錯,感覺品質有挑過,表皮不會太乾裡面的雞柳也不會柴,是好吃的。

如果喝酒想要不要太快倒有個小秘訣,就是先吃炸物墊胃唷

 

很久很久以前碗桂當過短暫的海尼根酒促, 來捧場一下,哈哈!

強調一下,酒促不等於陪酒小姐,陪客人喝酒是違規的!(所以也很多酒促小姐不會喝酒)

 

Ben放暑假啦,喝得很開心也玩得很凶,哪個女生快來把他綁住阿XDDD

 

這次喝了四種啤酒,要不是太晚了,還真想繼續喝下去呢!

很喜歡Route 66這次啤酒喝到飽的活動,

因為是提供啤酒所以品質不會像一些調酒暢飲店有參差不齊的窘況發生^^

天氣好熱,有空找找朋友去喝一杯連絡感情吧

 

 

店家資訊:

Route 66美式餐廳粉絲頁

訂位專線: 02 8771 5866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1F

 

那,下次再聊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84

人氣:325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