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5

IMG_7997.JPG

繼上篇大家都認識最懂女人心的Wenée 薇妮體雕了 

丸兒三個月的試穿心得來也1406793742-640889650.gif 

聽到我在穿體雕衣的朋友都會問我說 

很緊吧?  會很不舒服?  很熱吧?

以上這些問題我真的回到嘴軟

哈哈哈  老話如下

愛美需要付出代價  付出努力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美妞們加油啊!!!

認真穿一定會看得到效果

如果再搭配運動飲食   魔鬼身材就在不遠處囉

 

平常丸兒上班的裝扮根本看不出端倪 

aug 23 166.JPG

如果在舒服涼涼辦公室不穿

那還有什麼絕佳時段能穿阿

體雕衣的秘訣就是習慣!!!

21天養成習慣呀  我現在平常不穿都會很有罪惡感呢

aug 23 158.JPG

吃完火鍋腹部也不凸出滴秘密

當然是因為有超強馬甲關係

進食無法隨心所欲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狂嗑有一道折痕  哈

但這個腰臀比就是很對阿  塑出好身材就是要這樣1406793795-877841318.gif 

aug 23 159.JPG

我的體雕衣因為是連身款比較挑衣服穿

要嘛長褲配T-shirt  要嘛襯衫配長裙  

上班穿著我都很隨興1406793743-403458399.gif

(連妝都很隨興...要不是為了拍給大家看美觀  你們懂der)

總之我都是這樣混著平日穿搭為了雕塑曲線阿

但如果冬天到了就無敵啦  塑身兼保暖

夏天一週穿5天  冬天幾乎就可以天天穿了

aug 23 162.JPG

現在給你們看看體雕衣穿起來的真面目喔

丸兒這件是可以一直穿到產後的連身體雕褲(商品詳情→點我)

IMG_6230.JPG

打造部位: 胸側、腋下、腹、大腿內外、臀、後腰、背

醫美級的使用材質光纖塑  輕薄透氣

丸兒的體雕衣有兩層布料塑體

流汗依舊可以穿得住喔

建議有穿就要清洗

一件價值不斐要好好保養  讓體雕衣的壽命加長

IMG_6226.JPG

整個腰部都被馬甲包覆住

側面的曲線把扁身的我襯得更纖細

IMG_6223.JPG

胸側與腋下多餘的贅肉都要移到對的地方

胸部才不會走歪路1406793731-4078140435.gif

胸型渾圓飽滿  乖乖定位不亂跑 >////<

內衣物皆需要穿在體雕衣外部  因拍照需求丸兒才穿在裡面喔

IMG_6234.JPG

手臂連接的腋下副乳跟擺擺肉都乖乖被鎖定

年輕的時候都不會有手臂變粗的困擾(遠目)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脂肪不知道為何都很愛囤積在那裏

虎臂阿虎臂  拜託不要來!!!!

有看到側身臀線嗎?  體雕衣加持下當然也upup唷

IMG_6218.JPG

IMG_6215.JPG

整身亮相  好害羞 

但薰衣草紫穿起來膚色感覺很白皙耶

果然沒選錯

IMG_6237.JPG

穿起來緊緻的感覺是一定有的  但不會到讓人不舒服坐立難安

千萬不要把體雕衣跟一般衣服作相比!!!

這就是機能型  機能型阿~要塑才會瘦

IMG_6236.JPG

拍攝這系列實品照片丸兒還沒有去減吋

最近我有去稍微修改小囉(得意貌)1406793722-3002581751.gif

本來進度應該更好的  但我有去沖繩放肆4天 導致進度變慢些

我覺得每個月都去改小才是最好的  朝這個目標邁進

但真的要養成"穿"的習慣  才能一眠小一吋  呵呵

WENĒE薇妮體雕終身免費減吋

IMG_8011.JPG

 

同場加映

旗袍式的蕾絲洋裝

線條一定要拿出來  氣勢才會有

所以我裡面有穿體雕衣唷

洋裝是包身款  不怕會露出來體雕衣的痕跡

IMG_7788.JPG

看我肚子平得跟什麼一樣 

腰是腰  胸是胸

而且這件材質好軟  只要吃一點點東西小腹就很容易感覺凸出來1406793740-3392069712.png

 

IMG_7798.JPG

體雕衣絕對是讓身型良好的必備品

穿的時候會一直想抬頭挺胸

不然著馬甲駝背超不舒服的啦1406793774-3066495121.gif 

IMG_7793.JPG

我有把褲腳蕾絲處反摺起來  露出來就糗了

IMG_7980.JPG

如果常穿洋裝也有其他體雕衣可以參考唷

露肩體雕衣就會是很好的搭配利器(產品詳情→點我)

因為肩帶可以拆卸  長短適中就不用像體雕褲還要反摺

IMG_7760.JPG

沒想到默默已經穿3個月了

最難熬的夏天期已過  秋冬的衣服就會好搭很多  

已期待身材美感更進化

IMG_7764.JPG

很多正在孕期中的姐姐妹妹跟想量製一件體雕衣卻遲遲無法下手的美妞

丸兒的感想也在這邊提供給妳們參考唷

體雕衣不像流行性的衣服汰換率高

重功能、機能、實穿

但WENĒE薇妮體雕讓美觀也做到了

一件就可以保存很久很久  如果好好愛惜的話

訂製一件體雕衣值不值得  操之在己

常常穿、認真穿、時間目標設定好

相信成果一定能超越金錢的價值喔!!!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當然可以詢問WENĒE薇妮體雕專業諮詢

IMG_6227.JPG

認識更多WENĒE薇妮體雕

<<本篇文章與 WENĒE薇妮體雕 合作>>

延伸閱讀...

[試穿] WENĒE薇妮體雕 最懂女人心的高級訂製體雕衣❤❤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點下圖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Ig搜尋→KAROL_BABY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生活小分享~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8036.JPG

❤Karol W.❤
6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54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