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14

c86bc10

Crazy什麼?  女生應該都想Crazy美吧

丸兒又來辛蒂瑞菈美學沙龍報到了!!

變美好心情變美好心情

 

 

是說最近要年尾了好多事

如果不開心要心情轉換你們會做什麼呢?

睡一場覺  看個電影  吃個大餐  還是買件衣服  買雙鞋子  買個包包 

這樣子好像是說壞心情購買慾會大增(誤)

c93ec70 

對我來說東弄西弄美美的就可以丟掉壞情緒哩

也是滿好搞  慶幸我不是會鑽牛角尖的個性 是烈火一般的女子  哈哈哈

前幾天測了FB小測驗-代表你的一句話

那句話是-我不好惹(覺得專業)

王董說真的是我欺負他...  嘖嘖才怪

 

首圖有點小賣關子  美到讓丸兒Crazy的指尖新衣上心

9f7cfc0 

每次來之前一定會想我要的款式跟主題

這次想營造既繽紛又浪漫的雪國風

就覺得冬天要來哩  雖然台灣大部分地區都不會下雪

也應應景搭配之後的聖誕節囉  想超遠超遠~~~

會被揍的示意圖(來自網路)

c57369c5-540e-9883-29f3-2de84767fb01 

這張圖片跟我想要的意境還滿搭的  但這是雪嘛?  哈哈哈

但如果只給美甲師看這  我應該會被揍

當然丸兒是有認真做功課的嘛!!(來自網路)

4c7ad0 

圖樣有複雜了些加上Doris老師太好聊  太nice

這次成品時間有花比較久  美麗的代價值得

Oops!!!!

美死了啦  你看看

4c0f70 

細節部分來~

藍色世界包夾著浪漫粉晶

中層包覆著小亮片  還正下著雪

小雪花太可愛了!!!!親眼看比照片更驚奇

92b59a0 

Doris老師為了我著想白底比較難照顧  怕我髒了看了心情阿砸(多貼心~~)

原本搭配了嫩粉膚色  可是柪不過丸兒想有雪花飄飄的整體感

幫我多加了兩指白色  哈哈  希望我不會自食惡果阿...好好愛護大拇哥跟四小弟

9f9a630 

尖叫~!大拇指都好美

因為我想要的雪花圖樣是浮雕霧面  所以比一般包在透明凝膠裡的圖案脆弱一些

也是第一次嘗試霧面款式  摸起來雪花凸凸好酷  每次來都要有新東西新收穫  

必須要說Doris老師的功力太好了  難不倒她

9f398c0 

冬天不要沉沉悶悶style

丸兒就喜歡雪花飄飄X繽紛冬季

妳也著迷了嗎??

99d6770 

預備12月到來外出約會跟party的活動特別多

昨天到工作室還好多人在做指甲  美妞要來一定要先預約

而且在等待的時間發現了很多漂亮樣本  現在正有優惠喔!!

941eaa0 

有興趣的美妞可點旁邊連結 (體驗優惠價格)

更多資訊請點辛蒂瑞菈美學沙龍 (粉絲團)

電話:02-29025892(需預約)

地址: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6-5號(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1mins)

直接跟辛蒂瑞拉美學沙龍成為好友好友人數 

QR code 

延伸閱讀

[美甲]☆指尖美麗魔法➙漸層酒紅X秋冬毛呢☆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

[美睫]☆我要一雙自然超電眼➙嫁接睫毛初體驗☆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謝謝大家  啾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推

鞠躬~~   丸畢!!!

94ee0e0 

❤Karol W.❤
10 人追蹤

文章:138

人氣:64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