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

2014

10659249_10204168266423249_1563524122421838504_n

哈哈哈  首圖這張相似度你們打幾分??

臭男生王董一直笑我說是哈利波特的圓圓眼鏡

可惡可惡  明明有時尚的弧度賀謀

 

 

好啦  不過最近圓圓細框眼鏡非常夯  不知道妞們發現了嗎?

不管是細邊超圓金屬框  還是圓膠框  

或者是像丸這款有點弧度的圓圓眼鏡

全紅翻天   今年秋冬一定要follow一下!!

10650032_10204169173645929_5697885999531321900_n 

 

眼鏡真是好搭配件  不管墨鏡還是一般眼鏡我都很愛蒐集

圓圓眼鏡好適合正式裝扮或休閒俏皮look

一點都不書呆阿  超級可愛

10671383_10204168744795208_8969451947979397834_n 

10606325_10204168743995188_8305366240222274888_n 

 

丸兒外出裝扮配上復古圓圓眼鏡是不是超有型

好喜歡 輕鬆舒適滴~

照片 037.jpg 

 

戴造型眼鏡要化妝嗎?  當然是畫了比較美阿

眼鏡我沒有拆掉鏡片喔  難免有反光

一方面是怕拆了框歪  也覺得這副有鏡片比較好看

照片 050.jpg

 

復古圓圓眼鏡妝POINT 俐落眼妝+亮橘唇 

分享給美妞們丸滴妝心機

照片 049.jpg 

 

介紹一下這次的妝美美小兵

照片 067.jpg 

由右至左

1. 3CE LUSTER.T單色眼影-honey moon

2. 3CE 唇頰彩蜜-mink beige

3. Forencos浪漫留言口紅-505珍珠火紅

 

 

上完底妝後  在整個眼窩處擦上眼影  用指腹或刷具都可  

丸是用手  因為是大面積的上色  

如圖虛線的區塊 (完全徒手畫手好穩  沒把虛線畫歪七扭八

指腹上的溫度可以讓眼影更服貼喔  雙手萬能!

10620732_10204168265503226_3727964747064747389_n 

 

珠光裸色讓眼神柔自然

我不愛珠光很大片那種  擦上去亮片會掉得臉都是  所以這款我滿喜歡的

10600375_10204169308649304_7094312451359741490_n 

 

 

眼線清楚解析給妞兒看喔  很有誠意眼睛超近拍

在眼尾約1/3處開始畫(如虛線處)  這個部分可以加粗一點 

10635780_10204168264743207_4788441953892211733_n 

 

往後順著眼尾延伸  不用太長

10593219_10204170159270569_8977140386770086018_n 

 

然後再由眼頭往眼尾畫連起來即可  

照片很清楚整條眼線是由細到粗

10577022_10204169952985412_3951398803208477114_n 

10556235_10204169953785432_5953720005917394630_n 

 

 

眼睛要大又有神  睫毛兒超級吃重  一定得刷翹翹 

10387459_10204169954225443_575776585650803505_n 

 

丸兒御用睫毛膏  我現在都是用Kiss me的濃密跟纖長款

如果有找到更好用的再告訴妞們囉!!

10485899_10204169957865534_3949900474002020736_n 

 

長度很不錯吧!!!

建議眼鏡妝刷睫毛兒就好  不然睫毛壓到鏡片很糗

如果鏡片拔掉  假睫毛太長穿過鏡片也很糗

1908083_10204169958065539_6180012216065584944_n 

 

怎麼刷的超濃翹睫毛上篇也有告訴妞囉  去前篇翻閱囉

10624761_10204169958225543_1965122335057828338_n 

 

 

腮紅用的是橘色系唇頰蜜  質地滿水的

1907830_10204169957545526_8523823755578327891_n 

 

微笑輕點在笑肌處均勻推開

10351326_10204169957705530_5569329855559788181_n 

 

淡淡橘色光澤  

健康膚色妞建議挑顏色橘一點的  妝感比較突顯

 想營造曬傷妝  可以點在鼻頭處暈開

10701938_10204169962585652_1173222457083155886_n 

 

 

輕壓蜜粉定妝  差不多就快完成哩

10390025_10204169962785657_2691647999182863688_n 

 

其實這樣上點護唇膏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見長輩跟見客戶都很適合阿

10646768_10204169979626078_7275147614759471261_n 

 

 

唇膏是全女神在來自星星的你也有擦的牌子

丸兒買不同色但也是暢銷色  秋冬好適合橘唇呀

滿顯色只擦上一層的樣子

10383539_10204169981226118_911806543043113447_n 

 

重複疊擦顏色較飽和滋潤度也好  

帶點珠光色  有香香水果味

因為屬於偏粉質的唇膏  一定要先上護唇膏唷  唇紋也會比較修飾

10629672_10204169981506125_5854835510585105254_n 

 

大人感的復古橘 超橘喜歡

10659455_10204169981666129_9124694188692661268_n 

 

戴上眼鏡就完成啦

好知性喔  哈哈哈

照片 066.jpg 

 

雖然臭王董一直糗我  但也說這樣很好看 不同味道

照片 046.jpg 

 

證明男人也愛嘛

照片 044.jpg 

隔離霜、眉筆、眼線膠、睫毛用具跟畫法 延伸閱讀

[美妝] ❤戀愛般甜心小粉紅妝彩教學分享❤

 

 

早秋搭小高領削肩背心

皮癢人還問我穿高領不熱嗎?

欸欸欸  歐美很流行捏

男人不懂啦  開心就好

照片 057.jpg   

 

同場加映

誰偷摸我啊  超級可愛的短褲

給妞兒連結喔LOVFEE創意米奇手套破損抽鬚牛仔短褲

照片 056.jpg    

 

 

希望妞們喜歡這次滴分享妝

一起美麗再進化~~ Gogogo

看完文章請動動手指點個唷  Please~

登入任一帳號就可以在下方留言處附近案

謝謝大家  啾啾

鞠躬~~丸畢!!!

26_n 

❤Karol W.❤
6 人追蹤

文章:128

人氣:53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