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4

 照片 3259.jpg 

咳咳  其他的事不敢說

買東西絕對是丸兒第一強項  哈哈哈  (覺得驕傲) 

當然買漂亮的衣服一定要挑對地方 找對商家

妞兒們趕快做筆記下來  納入妳們口袋名單

這三家是丸兒回購率最高的愛店  推薦給妞兒們啦 

 

重要的是!!

最近愛店們都在好康折扣中  一定要速速告訴妳們滴!!

不然晚了真的後悔都來不及耶

 

 

首先第一發 AM:Aimer 韓國服飾代購

老闆娘每個月親飛韓國挑貨唷  

獨到眼光跟選貨品味

我覺得真的很重要  不要要在路上撞來撞去的阿

每次來這裡都會有大驚喜  所以丸兒幾乎月月都來這準時報到

最近新入手的霸氣馬甲連身褲 

老闆娘連架都來不及上  試穿後立刻被我挖走了  哈哈哈

 

照片 3258.jpg

 

真的超美DER 這件!! 

要找到一件好看好穿的連身褲真的很難耶  找超久的終於尋覓到

本人夏天幾乎穿不住長褲的 但這件我穿整天都不覺悶熱

 

照片 3252.jpg

 

腰側邊的挖空設計

褲子跟上身馬甲壓紋感的材質拼接起來衝突感剛剛好

整件質感爆表!!

 

照片 3250.jpg

 

稍微有點低胸   害羞的妞妞們可以搭個平口小可愛

不過既然要穿這樣的設計就不要太扭捏哩

整件設計是比較帥氣個性的  綜合一點小性感的元素  很不錯的效果

大膽展現妳的美吧!!  老闆娘說這件是現貨限量  趕快去問問不要飲恨了!

 

照片 3261.jpg

 

黑白雙煞

嘿嘿  白天使是我的方愛人(初次登場)

那天我們在路邊玩拍拍有陌生人Say hello小插曲  姐真的很久沒被搭訕了  好像有點心酸的感覺(淚)

我想應該都是方愛人在我身邊,兩人穿搭起來太耀眼的關係(鋪~又自己講)  

所以說穿對衣服選對衣服真的很重要阿(手交疊拍拍狀)

 

照片 3658.jpg

 

這家真是我的大愛店

羅紋短背心、編織皮帶、抽鬚牛仔短褲

全都來自AM:aimer 啦   常常整身穿出去都是她們家的

因為真的太好看哩  錢包裡的小朋友就一直交出去

 

照片 3683.jpg

不囉嗦  趕緊去  請點 AM:aimer粉絲團 

店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34巷22號 近捷運府中站

 

 

 

第二發 Hello. Funny honey 韓貨網路連線代購

這家愛店隨時更新韓國最新流行的商品喔

FH很多基本款好搭配的單品  大力推薦妞兒們可以來這挖寶

今年丸兒生日的時候  穿的洋裝就是FH的喔

 

照片 3581.jpg

 

整個貴氣~ 穿著一直被稱讚  顆顆

 

照片 3563.jpg

 

洋裝材質是麻料  炎炎夏日穿也很透氣舒適

腰部綁帶設計   加強曲線提升女人味

裙子開衩設計也很迷人捏  會修飾大腿  纖細感UP UP

設計典雅大方的款式也不會一季就被封箱起來了

 

照片 3578.jpg照片 3584.jpg

 

FH商品正韓又價親  常常可以挖到一些不錯的好貨喔

OL或者平常休閒穿搭都有   商品選擇很多樣化

但韓國人真的很愛突然斷貨  我可是吃了好多次苦阿  太氣人了

 

不囉唆  趕緊去  請點 Hello.funny honey粉絲團 

■ 7-11 全家取貨、郵寄服務中 
■ 貨到付款服務中 
■ 滿千免運

 

 

 

第三發 g-style日韓服飾 連線代購

小資女孩當道

想找尋流行日韓可愛質感的小物配件或衣服

這家就真的對了 完全中了

質感一等一  價格也是超乎想像的親民 

 

照片 053.jpg

 

這天的打扮我叫它小五歲清新女孩風

丸兒照片裡搭配的帽帽、竹編包跟蕾絲米奇上衣   都是在這家愛店購得滴

搭配紅鞋是NIKE  增高真的是女孩變長腿的心頭好啊   這個設計絕對是一大好發明

 

照片 056.jpg

 

這個竹編包是老闆娘飛日本連線代購時立馬下訂的

 

照片 024.jpg

 

夏天一定要來一個竹編包

而且這款質感好好  有的竹編包會很死板  竹編有的太爛還會剎出來扎到皮膚

這款既柔軟  又好揹 

 

照片 008.jpg

 

可肩背也可手提  除了外觀美功能性很齊全阿!!

 

照片 059.jpg照片 025.jpg

 

帽子也是今年很流行的花邊帽  可愛實用滿分

有鐵絲藏在帽沿裡  可以順成妞兒想要的形狀唷  

 

照片 042.jpg照片 045.jpg

 

米奇LOGO也是這幾年不敗的款式

厭倦了一般素T  這件設計拼接整件蕾絲  大心啊

怎麼那麼好看  就立刻又打包回家了

 

照片 009.jpg

 

就算穿著比較休閒  加了蕾絲就很小女人感覺

 

照片 038.jpg

 

丸兒身高163  所以這種長T我無法直接當洋裝  裡面還是有搭一件小短褲啦

這角度完美全靠我心愛的男人兼專屬攝影師   哈哈

 

照片 049.jpg照片 050.jpg

 

除了這些服飾配件

g-style 也有一些日本可愛雜貨喔

每個月店家都親自飛日本採購  質感上很令人放心

提醒妞兒因為很多商品都是連線才有跟special price   一定要鎖定他們粉絲團以免向隅

 

照片 055.jpg

 

丸兒小白Z的衣服  也是在這裡購買的  哈哈  毛怪超可愛DER啦

物美價廉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囉嗦  趕緊去  請點 g-style 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2巷8號 鄰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3:00~22:30)

 

 

以上的分享都是丸兒最近或之前入手的戰利品  

所以不一定還有商品喔 可以問問店家

希望妞兒們都可以找到購買的天菜

 

敲敲話兩句

丸兒根本是超級太陽眼鏡控  又入手了一支很好看的捏

藍色琥珀豹紋太陽眼鏡  今年夏天買的眼鏡  又可以自成一篇了  誇張誇張

 

照片 005.jpg

 

這次的穿搭愛店分享

希望妞兒們喜歡 一起穿穿買買 變漂亮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

請幫我按讚+推推(登入任一帳號即可按推)  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照片 054.jpg

❤Karol W.❤
12 人追蹤

文章:138

人氣:65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