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6

 

 

 

 

 

 

 

 

 

 

 

 

 

 

AYAO0164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大唱~~~)我和鳥先生都是很愛水的人,超愛去玩水、游泳~~~

但小花是一隻超怕水的小狗!!!所以每個夏天我們都逼她學游泳,哈哈哈~~~還好上個夏天訓練有成,

天氣一熱就想要趕快帶她去"試水溫"~~~因為看很多人推薦「森 • 呼吸 Jorona Park」,感覺園區又大又乾淨,

立刻帶小花來體驗一下囉~~~假日一開門人潮就不少耶!!!果然狗爸狗媽都很勤勞~~~

在門口先買票喔!!!人和狗都要買票,還好小花目前體格還算是小型犬,哈哈~~~真的不能吃太胖,要多花錢ㄟ!!!(怕升級成中型犬)

AYAO0128

AYAO0129

 

買好之後會獲得票券和說明地圖,接下來就可以進去園區囉!!!

AYAO0208

 

其實園區還滿大的!!不過大家主要都在大泳池和骨頭戲水池附近活動啦~~~因為那裏就是狗狗游泳的區域嘛!!!

AYAO0209

 

背面也有一些入園守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總之就是要做個有水準的狗爸狗媽,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AYAO0210

 

因為門票可以抵餐點,不過人的門票只可以抵人的套餐喔!!!(好繞口令~)不可以抵飲料或點心,

蝦~~~可是我快渴死,天氣很熱又不想吃套餐!!!只能說有點無言~~~

另外,提醒大家,寵物的部分是不能抵用的喔!!!所以如果要點寵物套餐就要另外再付費啦~~~

但是他們的寵物套餐看起來是滿厲害的!!感覺很彭派~~~但小花來游泳就是要減肥ㄇㄟ!!!

害我猶豫了好久!!!不行~~~她會變胖都是我害的,不能吃那麼多~~~(鳥先生:不然我跟她一起吃一個寵物套餐?!?!)

AYAO0225

 

泳池旁邊的小屋子裡面就是販賣店喔!!!賣很多寵物的小東西,像是點心阿~~~還有衣服、用具,

滿多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AYAO0211

 

販賣店的樓上就是點餐區啦!!!如果要抵用門票的話,就可以來這裡拿菜單點餐喔!!!

 

AYAO0212

 

好啦!!!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夏天玩水去!!!開始游泳囉~~~

這裡的泳池滿乾淨的!!!而且很可愛,裡面有很多球球~~~愛玩球的狗狗都瘋了!!!

AYAO0163

 

小花超討厭球,哈哈哈哈!!!她游泳的途中都一直在閃球,我快被她笑死~~~

她對球完全沒興趣,而且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到底是不是小狗啊!!!別的小狗都是往球堆衝耶~

AYAO0207

AYAO0205

因為擔心過了一年,她忘記怎麼游泳,所以還是先讓她穿上救生衣熱身一下,

果然游泳跟騎腳踏車一樣,會了就是會了!!!永遠都不會忘記~~~一下就游起來囉!!!

AYAO0196

AYAO0189

 

狗爸狗媽們下到水裡大概就是膝蓋左右的深度,所以穿短褲就不會弄濕囉~~~我覺得水深淺是滿剛好的!!!

不過大狗們可能會有點苦惱,因為他們站著就泡到身體而已,在泳池裡可以用走的!!!哈哈~~~

AYAO0165

 

是不是!?!這兩隻超大型狗狗站著也不會全部泡到水,完全不需要游泳,用走的就可以!!!

 

AYAO0219

 

 

而且他們滿貼心的是池畔都是緩坡,所以狗狗自己游到岸邊,就可以自己走上岸,

不會游泳的小狗也不會覺得很害怕~~~

AYAO0181

 

圍繞泳池旁邊的就是座位區啦!!!我只能說大家要好好地擦防曬油阿~~~因為夏天太陽實在很猛!!

雖然有樹木和傘遮陰,但你知道的~~~紫外線無孔不入啊!!!!

AYAO0200

AYAO0221

 

另外一個骨頭型狀的泳池,又更小更淺一些些喔~~~旁邊一樣有很多座位區,

更小型的狗狗或是怕水的狗狗可以從這裡開始練習~~~

AYAO0215

 

還有溜滑梯可以玩,這裡園區的環境滿大的,雖然來的狗狗很多,但不至於覺得很擠,

而且可以帶小朋友和毛小孩一起來,環境衛生也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啦!!!

AYAO0216

 

森呼吸入園收費:

大人清潔費 $100 可全額抵人的『美味套餐』

小孩清潔費 (120cm以上) $50 可全額抵人的『美味套餐』

身心障礙者 $50 可全額抵人的『美味套餐』

65歲以上年長者 $50 可全額抵人的『美味套餐』

 

幼犬、貓、其他小型寵物 $50 2個月以下幼犬 (註:此劵不可使用Line集點活動)

小型犬園區清潔費 $250 高35cm以下,8kg以下 (例:西高地白梗)

中型犬園區清潔費 $300 高36-55cm,9-19kg (例:雪納瑞)

大型犬園區清潔費 $350 高56-70cm,20-35kg (例:黃金獵犬)

巨型犬園區清潔費 $400 高71cm以上,36kg以上 (例:大白熊)

工作犬(導盲犬、搜救犬或治療犬)只要出示證明,即可享用半價優惠入園。

 

※狗狗可使用園區所有遊樂設施,自助澡堂、洗毛精與吹毛設備。如需毛巾,可至CYNJO寵物小鋪詢問。

人的票劵可全額抵套餐,一票限抵一份套餐,不可合併票劵折抵。

 

AYAO0226 

FB:森 • 呼吸 Jorona Park

官網:http://www.cynjo.com.tw/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田中里中大街138巷7號

電話:06 555 1552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一 11:00am - 5:00pm (每日開放入園至4:00pm)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