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5

1  

hello大家好 :D  我是哈娜 

最近終於到了期末尾聲!!!覺得解脫XDD 終於可以好好的來分享文章還有工作了~~~

上上禮拜買的這支:CLIO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4號的杏桃沙瓦!!已經成為近期熱愛品了♥

淡妝濃妝皆適宜!!快來看看吧

 

那就直接切入正題!!

2  

他是比較霧面的包裝,外型其實跟一般唇膏沒什麼兩樣XD

我還沒有用過這個牌子的彩妝品,不過因為朋友很喜歡所以有在留意

剛好看到這個顏色有寫我的名字(咦??),就入手了

 

3  

左邊是素唇,右邊是上唇膏後

唇膏真的可以畫龍點睛!!!有擦沒擦差很多(好繞舌)

這邊沒有上很重,塗個一層而已,所以顏色沒有到非常鮮豔

4  

好久沒戴隱形眼鏡,怎麼看起來有一點奇怪啊XDDD 可能美肌開太大了哈哈

 

瀏海很Q是因為我上妝完把髮捲拆掉才會那麼捲

出門一下下打回原形了!!

以上都是在房間拍的,為室內光~

5  

看吧瀏海馬上變回原形了(哭)

 

到繡球花之前有先去吃麥當勞,發現其實吃完東西掉色不會掉很多

但是會變得比較不均勻,所以這邊是有補過的!!

這邊的照片也比較像我,不像剛剛那張大眼娃娃哈哈哈

 6  

布丁好嚴重啊啊啊,該去染頭髮了~~~~

繡球花很美!!!可是我上禮拜去已經蠻多枯掉的,有一點點可惜

 

對了對了,其實我覺得嘴唇乾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支很煩

因為我剛用也是這樣,一擦上去,死皮立馬出現!!!

明明擦之前就沒什麼死皮啊,這是什麼妖術??!

不過其實我嘴唇一直都有很乾的狀況,所以這也是在所難免

所以後來我都會在化妝之前就先擦上厚厚的護唇膏,有死皮就會先用小剪刀剪掉

這樣再擦唇膏時就比較不會有死皮的妖術了

上完唇膏也會再上薄博的一層護唇膏,也會比較亮 :D

 

 

另外一天拍的,這也是淡淡的上一層而已

7  

 本周購物紀錄:買了一個可愛的髮帶

肌膚狀況:期末壓力好大,痘痘遮不住啊啊

 8  

我覺得淡淡的妝,配上輕輕的一層4號,還蠻自然的

有一種粉嫩感XDDD哈哈自己說

9  

戴上髮帶好像年輕了幾歲耶,沒有研究生的蒼老味道了(哭)

跟好友吃完飯逛街看到髮帶,因為她有時會戴,超好看的一直很想試試看

店員一幫我戴上,我就跟朋友說:欸覺得立馬變正!買!

男生好友說:喔你說店員喔~她很正啊

                                                              嗯...........身邊總是不乏這種愛吐槽+忽略我的好友

 

 

昨天跟朋友吃飯,一樣擦她,這次是擦了2層,顏色比較飽和一點!!

 10   

我覺得我的眼神很容易差很多耶

怎麼說,就是一下可以是圓眼睛,看起來呆呆憨憨的

但一下又可以變成壞女人的眼神(下圖)

11    

有沒有XDDD 尤其是跟上面的髮帶系列比!!!!

這張看起來超兇的啊啊啊(也比較老)

好吧只能安慰解釋成自己的風格很廣了~~哈哈哈

 

簡單介紹到這啦!

我很喜歡這隻唇膏,也很推薦大家喔!!

未來應該絕對會掉入CLIO的坑~~謝謝朋友把我領進門!

但是要小心荷包

 

前幾天也收到在GMARKET訂的蘭芝2號,嘿嘿嘿

等我發心得文唷

可以先回顧一下舊文

[美妝] 第一次靠櫃買唇膏♥最近超紅的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5慧喬使用色

 

SEE YOU

 

IG03  

Hanna。哈娜
5 人追蹤

文章:75

人氣:91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