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6

【金可貝可】配方 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

2.JPG

寶寶還沒出生,我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一定會上網查查或問問同事朋友,

那種配方奶比較好,寶寶喝了會頭好壯壯,讓小寶貝可以營養均衡,又能幫助消化,

讓寶寶有個健康的身體。

(當然母乳一定是首選啦~蕎媽也是餵母乳餵到蕎雙寶1歲多,但苦在蕎媽的母奶是限量發售,

一定要搭配配方奶蕎雙寶才喝的飽呀!!)

而且常聽人家說當了媽媽三年睡不好,自己當了媽才知道真的是這樣呀!

但是要如何讓寶寶跟媽媽都能一夜好眠真的就只好搭配配方奶減少夜奶次數。

要不蕎媽一次要餵二隻真的超級累也。而且蕎雙寶真的也喝不飽~~~哈

蕎大寶好像是4個月時半夜要親餵她,她就不要了只肯喝瓶餵, > < (親愛的娘也不願意麻)。

5.JPG

【金可貝可】配方奶是由荷蘭皇家菲仕蘭擁有完整的生產體系,

從乳牛牧養、乳源控制、產品研發、生產到銷售,

實施垂直整合供應鏈的專業乳品公司,生產的乳製品擁有高品質的最佳保證。

4.JPG

所有的營養標示,瓶身都有寫的很清楚。

P2 system

由益菌素與雙乳酸菌組成,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自然擁有保護力。

DHA/AA

含有亞麻油酸、α- 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生長發育。

並添加DHA/AA、牛磺酸、鐵,有助寶寶的發展與學習。

類胡蘿蔔素

部分能轉變成維生素A,而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皮膚及黏膜健康。

Prebiotics 益菌素 (半乳寡糖)

提供雙乳酸菌養分及幫助益菌增殖,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

Probiotics 益生菌(雙乳酸菌: 副乾酪乳桿菌 + 比菲德氏菌)

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維護身體健康。

6.JPG

金可貝可配方奶純淨乳源,原裝原罐/ 乳源來自純淨牧場,原裝原罐進口/從製造到生產都在原產地。

7.JPG

保存期限印在瓶底

8-1.JPG

打開蓋子,跟大部分的配方奶一樣,都有加一個易拉蓋。

9.JPG

配方奶的粉末顏色比原先喝的要黃些,粉也比較粗一點。

有些媽媽怕配方奶太甜,蕎媽有試喝一杯,照正常比例泡的話應該是不會。

10.JPG

沖調注意事項:

每180毫升的溫開水加入3平匙(33公克)配方粉,可沖調出一杯200毫升的幼兒成長配方,

每天建議飲用2至3杯。沖調水溫,以40度左右或是可直接以手背測試溫度(微溫不燙手即可)

先加溫開水再加金可貝可兒童營養配方。最好在一個小時內食用完畢哦!

15.JPG

本來最近也有在想要換配方奶,因為蕎雙寶一直到1歲半開始吃的副食品量也變的比較多,

有時也有可能是食物的關系,造成上廁所有點困難,有時還會有一點點血絲,真的是有點嚇到我。

16.JPG

蕎雙寶目前喝到現在,比較沒有看到她臭臭時一直哭哭樣,便便也不會很硬。

要不然每次便秘時就會蹲在地上,一直唉唉叫,看了都很心疼。

我想可能是金可貝可配方奶中有益菌素與雙乳酸菌組成,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哦。

17.JPG

(蕎小寶:吸~~~~~~ㄋㄟ ㄋㄟ 真好喝~),

蕎雙寶們的最愛就是ㄋㄟ ㄋㄟ 不管吃了再多東西,早、中、晚、睡前都還是要來一杯。

自己都會吵著說要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 。

18.JPG

(最好笑的是我家侄子,看到妹妹在喝ㄋㄟ ㄋㄟ,說他也要來一杯,

還說妹妹為何喝他的奶......明明就是你喝了妹妹們的呀~笑~~~)

而且寶寶到了另一個階段,除了五感刺激,利用各種感官學習來幫助寶寶腦部發展,

營養更是幫助學習發展的重要元素。

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可提供完整均衡的營養,奠定寶寶好體能,讓寶寶健健康康,盡情探索全世界

本次體驗產品為:金可貝幼兒成長配方奶(1歲以上幼兒適用)。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isianFlag.com.tw

--------------------------------------------------------------------------------------------

備註:本文為蕎雙寶親自試用過後媽媽觀察之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