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6

2016-05-17_144356  
位於彩妝品牌界中引領時尚潮流的M.A.C,一直在找尋新的元素火花,除了一直以來與名人合作的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外,今年再邀請華裔設計師張文軒,設計一系列融合西方美學與東方崑曲為題材的彩妝系列「崑劇狂想曲KUNQU MADNESS」,並獨家於台北忠孝sogo限量發行。

 

設計師張文軒早期的服飾風格特色為用色大膽、設計前衛外,還加些幽默與淘氣的氣息在裡面,而在遷居上海之後,深受蒙古、雲南少數民族服飾的影響,而色彩有些豔麗卻又帶點溫柔的崑曲戲服,也成了張文軒的靈感來源。張文軒善用服飾來訴說歷史文化與特色,在她的創作中總充滿著想像力與奇幻魅力,每一件作品都有著獨有的個人風格,是位富有創意又深含藝術創作的時裝設計師。

2016-05-17_144624  

 2016-05-17_144638  

而這次M.A.C與張文軒合作的契機點,不僅因為張文軒本身就是M.A.C的愛好者,其彩妝創意總監也十分欣賞張文軒充滿活力以及作風大膽創新的個性,加上其對於中國傳統服飾的執著與熟悉,並促成這次中西美學融合的合作契機。

 

「崑劇狂想曲KUNQU MADNESS」特色:

張文軒認為女人就應該為自己裝扮,所以這一彩妝系列是為了擁有十足自信、與眾不同的女孩設計,希望大家都能毫無畏懼的放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必在乎他人的目光,也絕不甘於落入庸俗。

Chris Chang設計師聯名系列全系列產品圖   

ü   豐富的色彩

結合色譜中的各種顏色,於五款唇膏與四款眼影中注入色譜的所有變化-桃紅色、黃色、藍色、紫色與橘色。

ü   獨特時尚的色調結合

眼彩、頰彩、唇彩的色彩,透過不同的色彩調和,都十分的創新與前衛,如將粉紅色的唇彩加上黃色的唇彩,立即展現出粉橘的迷人唇妝,不單單是化妝,而是將色彩發揮極致的魅力,展現出一種獨特美感的態度。

ü   特殊包裝

產品的包裝是張文軒的原創圖稿,以過去創作的圖稿為主,並結合這幾年創作的經典形象,集結所有作品之拼貼畫,以印花元素的概念來為崑曲來做延伸創作。而這也是M∙A∙C首度為產品包裝設計印花,每一款產品皆擁有不同的圖樣,是獨一無二的專屬印花圖騰。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