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6

IMG_9997

一天的開始,你們是先洗臉還是先刷牙派?

雖然這個問題沒有定論

但我跟老逼兩個人的習慣就不一樣

我是一定會先洗臉派

因為覺得可以先把臉上的髒污去除皮膚才會輕鬆

老逼說他則是先刷牙

先消滅一整夜口腔內細菌產生的異味以後

然後再去吃早餐,洗臉是可有可無))喂

原來在這種地方也可以看得出來兩個人生活型態的差異 

7a9eca97-512b-4d23-9b81-c8056fefc48c

年紀越大越重視清潔

畢竟清潔是保養之本

也是保養開始的第一步驟!

很久沒有分享洗臉產品

這次收到了博多美人(はかたびじん)的邀約

光看名字就有激起我的好奇心

畢竟我們上個月才從九州回來

的確是個好地方!也盛產很多自然美人

那麼據說這是博多美人祕密的品牌喔喔喔喔

)))音量瞬間提高八分貝

DSC04028DSC04032

據說是日本洗顏新革命的初雪の雫

台灣翻譯成初雪冰滴極粹美白潔顏皂

雖然是洗臉產品,但是是像這樣矮胖罐包裝的~很特別呢

000

其實使用過日本品牌尤其無添加品牌的洗臉產品以後

就蠻難回頭了,因為就是一種又清潔又不會過度刺激的清爽感

這款潔顏皂的特色還添加25種以上美容精華成分

邊洗臉也是一邊幫自己保養皮膚 

02051618_52f1e5bbba4e102051616_52f1e542b9c08

主要的成分

櫻花葉、梅子萃取精華、薏仁萃取精華

以及富含微量元素海底泥及沖繩產海泥...等等

滿滿的都是大自然賦予的天然美容成分 

02051549_52f1df152683a

主要靠的就是綿密泡泡簡單帶走毛孔髒汙

讓深度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輕鬆無瑕洗出水煮蛋肌啦 

可以說是集精華於一身~!!!

是說他真的對透明感很有效欸

這次我連續洗了一個禮拜再回去看自己膚色的改變

並不是有明顯變白什麼的變化

而是覺得肌膚的透明感提升很多!

好像變得比較透,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不會一起床看到鏡子裡是菜菜子那種感覺!!

DSC04035DSC04037

初雪冰滴 極粹美白潔顏皂

這包裝每次看都覺得好奇妙

打開應該是乳霜

結果是潔顏皂呢!

DSC04055DSC04057

型態很像冰淇淋對吧

好吃的香草冰淇淋

快來給我個勺子~~~~ 

DSC04146IMG_9957

這次為了示範,所以有挖比較多量

平常我每次真的就是用一咪咪就可以起泡洗全臉

所以這樣一罐105g我覺得超多!!

雖然網站上說明是約2個月份的量

但照我平常的用量

至少可以用半年以上欸

甚至按摩到脖子都沒問題了 

IMG_9962IMG_9963

洗的時候加點水,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這天沒用起泡網,而且也沒用很多的潔顏皂

隨便搓揉就是這麼多泡泡了!!

13187905_1308238069204326_1053886327_n13181090_1308238055870994_365683034_n

這是認真想要來個泡泡洗臉的時候= =+

綿密細緻有彈性的泡泡

跟慕斯差不多柔棉滑順

重點是敏感肌也適用!!

根本是在用泡泡敷臉阿XD

IMG_9969IMG_9973

接著就讓臉蛋來享受一下綿密泡沫的洗禮~開始洗臉吧!!

首先用溫水或冷水先把臉打濕

然後把這些泡沫通通均勻在臉上鋪滿

順便帶到臉部按摩

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手勢

IMG_9994IMG_9997

平常我清潔的步驟是會搭配洗臉機

不過這個初雪冰滴 極粹美白潔顏皂洗起來

就算沒有搭配洗臉機

還是可以洗得很乾淨溜溜,毛孔可以呼吸的感覺

綿密又彈力的泡沫覆蓋在肌膚上的觸感很舒服

真的會有種被呵護寵愛的幸福感 

zMG_0006

一邊按摩,一邊默念

用細緻彈力的洗臉泡泡洗去暗沈~~XDDDD

zMG_0012zMG_0019zMG_0028 

最後用清水沖淨泡沫

再用毛巾溫柔輕輕拍壓臉上殘餘的水分

就完成洗臉步驟啦!

P1210561P1210563P1210568

初雪の雫的成分就是很純天然的fu

既讓肌膚有深度清潔後的潔淨感

卻又能同時保持豐潤彈性水潤感喔~~

重點是洗完臉一點也不會乾澀也不會繃

可產生濃密的泡泡將毛孔的汙垢吸附

對於粉刺、角質和角栓也能有效地預防!

P1210571P1210574P1210583P1210593

洗臉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所以潔顏皂洗起來清爽卻不緊繃

但能徹底去除肌膚負擔的話

對我來說就是事半功倍、也幫後續保養更加分囉!

懶女人最追求的就是這件事情了

但是對於愛漂亮還是無法捨棄~~哈哈哈

P1210585P1210590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加上空氣汙染問題

覺得不重視清潔步驟的話

粉刺生長的速度都變得比冬天還要快很多

所以正確清潔就是幫肌膚打好根基

也更能幫助我維持最理想的膚況~

推薦給喜歡清爽潔淨感的女孩兒啦 

 

一樣附上相關資訊

 初雪冰滴 極粹美白潔顏皂 (CLICK!)

有興趣的女孩真的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站

覺得又是一個讓我會想要持續用下去的日本品牌!

 

 ღ 本篇與 博多美人研究所 合作 ღ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2

人氣:3036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