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6

AYAO8156

 

去度假嘛!!!就是要好好享受,偶爾也要奢華一下啊~~~來到蘇美島整個極致的享受啊!!!住很棒的飯店~

天天SPA到昏頭!!!這天下午更是小老百姓變身貴婦,來到大家都說讚的"W Hotel"吃下午茶囉~~~

AYAO8178

大大的"W"和水面上圓圈圈的座位區,就是W Hotel的招牌啦~~~可惜這天天氣沒出大太陽,有點陰陰的!!

大家一進到W Hotel第一件事幾乎都是拍照,每個人都一模模一樣樣!!!

AYAO8158

 

不要問我為何頭髮好像有點亂?!?!!?還不都是因為一大早去做SPA,精油滿頭的按摩~~~

又直接開始整天的行程,看起來沒有油頭滿面就要偷笑了!!!只是造型有點失控~只好綁起來偽裝一下!!!

Samui❤泰國蘇美島度假去。Day3-席拉蓉Silarom Spa & 半崖酒店午餐 & 阿公阿嬤石觀光【鳥夫人】 

AYAO8163

 

W Hotel住宿的VIEW可是相當的好呢!!!也有無邊際泳池~~~其實我覺得在蘇美島的高級飯店,

大家的水準都不分軒輊,每家有每家的特色,訂房的時候真的很難抉擇!!!(反正也都一樣很貴~哈哈哈!!!)

AYAO8165

AYAO8200

 

整個飯店時尚味濃厚,越接近夜晚,加上燈光和音樂,越有夜店的感覺~~~

擺飾和桌椅都很特別,最妙的是他們家的廁所真的很隱密,而且裡面超級暗~~~

哈哈哈!!!是很時尚的廁所~~~(怎麼講起來有種鄉巴佬的感覺!!!)

AYAO8181

 

今天的重點就是來喝下午茶啦!!!他們是採套餐制,兩個人一份~~~飲料可以自己選擇,

咖啡、茶...(幾種幾本款啦~~~選擇不太多就是了!!!)下午茶餐點則是固定的套裝喔~~~

AYAO8186

 

燈愣~~~下午茶套餐上場囉!!!抽屜式的甜點和選轉梯盤的鹹點,其實份量還滿多的!!!

如果大家硬要我說吃後感的話,真的沒有很美味耶~~~(這樣煞風景好嗎?!?!)但是就是吃氣氛的嘛!!!

光是在W Hotel吃就值回票價了啦!!因為甜點們每個都超級甜到爆,就連鳥先生這隻螞蟻都覺得太甜了~~~

所以如果你問我推不推薦大家去,我覺得如果沒住這裡的朋友,還是可以來看看也不錯!!!

AYAO8197

 

邊吃下午茶天色也漸漸變暗,W Hotel大廳和戶外都開始點起燈囉~~~很神秘的美感,感覺又不太一樣,

超多外國人在這裡悠閒的喝飲料、吃晚餐~~~不愧是國際有名的度假飯店啊!!!

AYAO8205

 

吃完下午茶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蝦密~~~是豬的行程嗎?!?!是這樣沒錯~~~哈哈哈!!!

因為已經料想到下午茶無法吃飽,所以一吃完下午茶就立刻直奔晚餐餐廳,真的是吃不停!!!

我們晚餐吃的是泰式海鮮餐廳~~~

AYAO8215

 

先來個泰國在地最夯的啤酒-象牌啤酒!!!有點泰味的啤酒~~~美賣!!!!

AYAO8222

 

這天的泰式料理跟我們台灣吃到的感覺比較類似耶~~~有泰式海鮮湯、酸辣涼拌海鮮、酸辣魚...

超開胃,大家都吃好多飯喔!!!到底剛剛有沒有去吃下午茶啊???哈哈哈~~~

AYAO8223

AYAO8224

AYAO8229 

吃飽喝足就回我們今天晚上要入住的高級飯店享受去囉~~~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飯店介紹專文!!!

真的超豪華的啦!!!想要一直住在這~~~(昏頭!!!)

[105年2月]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