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16

這次參與了亞葵蕬明星部落客養成企劃,覺得亞葵蕬真的很用心哦,讓我們使用一個月再來寫心得。

人家說路遙知馬力,我只能說亞葵蕬是用久知實力呀!!

收到此組商品整整一個多月了,試用期間就以亞葵蕬為基礎。但中間還是試用了一些它牌,

但我這樣交錯使用下來發現,亞葵蕬此款使用起來真的清爽不油膩。

不管跟它牌怎麼搭配用起來也都很ok~

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緊緻乳液/水芙魔(全效活膚亮采面膜)/玻尿酸保濕滋養霜

收到的產品每一樣都用氣泡帶包裝,保護的很好也不怕運送過程中會摔壞。

而且每一盒都有PE膜包住,完全不用擔心有人會開過你的商品。

1.jpg

先來說說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好了~

產品功效

強效保濕、淡化缺水細紋。

產品特色

高濃度有效成分,吸收快、清爽不黏膩,本產品未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劑,適合一般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主要成分

高精純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海藻糖(Trehalose)、洋甘菊萃取(Chamomile Extract)

N3.JPG

透明的瓶裝又是滴管設計,按壓吸入滴管量又不會過多,一次量就剛好。

N10.JPG

輕輕推開稍加按摩即吸收完畢。

知道嗎?想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首先就要把肌膚的保濕做好哦

10.jpg

玻尿酸保濕緊緻乳液

產品功效

強效保溼、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產品特色

清爽配方,質地細緻、吸收快速,適合中、油性膚質,或是春夏季節使用。

以天然植物萃取液取代防腐劑,減少肌膚負擔,並維持合理抗菌效果。

主要成分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輔酶Q10 (Coenzyme Q10)、特級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荷荷芭油(Jojoba Oil)、甜杏仁油(Sweet Almond Oil)

N4.jpg

N7.JPG

乳液質地細緻,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跟中油性肌膚。

9-1.jpg

乳液是按壓式設計,我大概都壓二下差不多。

乳液輕輕推開感覺好像化成水一樣,有著微涼的清爽感,吸收快又舒服。

首推夏天用~

11.jpg

水芙魔(全效活膚亮采面膜)

產品功效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美白淡斑,使肌膚更有彈性與光澤。

主要成分

輔酶Q10 (Coenzyme Q10)、左旋C磷酸鈉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銀耳萃取 (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

產品特色

不含傳統面膜紙,兼具使用方便及環保等優點。

使用後有效成份完全吸收,無需進一步清洗。

以天然植物萃取液取代防腐劑,減少肌膚負擔,並維持合理抗菌效果。

N1.jpg

看到這一盒的時候以為他是折的很小的布面膜~

沒想到打開驚為天人~原來裡面有12包的面膜呀~

一整個打破我對面膜的觀念,竟然用擦的就好,

真的是太造福時間少到不夠用的媽媽們呀~

12.jpg

微金黃的液狀,清爽質地卻讓你加倍保濕。

讓肌膚漸漸變的緊緻透亮潤白與柔嫩。

可以分作二次用,這樣一星期二次剛剛好。^^

13.jpg

有沒有看到臉頰上滿滿的水芙魔,就算使用很多在臉上,稍作按摩就吸收囉!!

14.jpg

玻尿酸保濕滋養霜

產品功效

長效保溼、撫平細紋、滋潤肌膚、強化肌膚彈性。

產品特色

質地滑順、吸收快速、不油膩,適合中、乾性膚質,或是秋冬季節使用。

以天然植物萃取液取代化學抗菌劑、防腐劑,減少肌膚負擔

主要成分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蠶絲蛋白 (Silk Amino Acid)、特級酪梨油 (Extra Virgin Avocado Oil)、

夏威夷核果油 (Macadamia Oil)、小麥胚芽油 (Wheat Germ Oil)

N5.jpg

滋養霜看起來就是比乳液還要凝稠些。

N8.JPG

我只能說蕎媽太幸運了,參加亞葵蕬的活動還抽中了玻尿酸保濕滋養霜,

這瓶冬天跟乾性肌用就剛剛好啦!

所以現在蕎媽都用這一罐,適合我比較乾燥的肌膚。

雖然叫滋養霜,但使用於臉部保濕效果好,卻又不會油膩哦。

P_20160302_204109_BF.jpg

N12.JPG

使用了一整組下來,皮膚變比較細緻光滑,覺得玻尿酸是基本一定要有的啦,

夏天就首推玻尿酸保濕緊緻乳液,冬天就選玻尿酸保濕滋養霜,

當肌膚需要急救時就把水芙魔拿出來敷個二天,哇~

這樣一年四季就全靠它啦!!

 

亞葵蕬官網http://www.aquacene.com.tw/

亞葵蕬FBhttps://www.facebook.com/Aquacene/?ref=ts&fref=ts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