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

1-1.JPG

從年初開始蕎媽家就開始變成露營一族,露營最重要的不外乎是露營設備,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有準確的導行系統!!因為有的營地都很山上不好找哩!!

車上的GPS有時設定不是很好用,加上現在手機功能強大,

所以後來蕎爸都用手機當GPS,但因為沒有車架每次都放在儀表板上

常常車子一晃動就掉下來,不知嚇飛了蕎媽多少次。

剛好最近體驗了一款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

真的覺得超便利的~~~~~~~~~~

3.JPG

 

一次固定,輕鬆置取,360度旋轉功能 隨意看隨意轉,記憶夾持固定裝置,輕鬆置取超簡單

特殊固定壓感設計,下壓固定超強吸力。

規格雖然寫說適用5.7吋以內手機,但蕎爸手機是6吋的用起來也沒問題。

要記得哦~絕對禁止在駕駛中操作或調整手機車架,為了大家的安全 ,要多注意哦~

還有也要避免安裝於容於檔住駕駛視線的位置以及安全氣曩附近哦~

2.jpg

取出車架確認壓桿已推至最上方(左圖),再將吸盤片壓欲吸附的表面,按下壓桿就可以牢牢吸住了。

20.jpg

夾持高度124~168mm ,夾持寬度:58~78mm

21.jpg

下方是可調式腳座,車架的背面有一顆綠色按扭,按一下可以伸長長度。

手機放進去後將上方的拉桿往下壓緊,再將下方左右二側可調式腳座卡緊手機即可。

18.JPG

不管是直的橫的斜的歪的怎麼放都行,喜歡那個方向任你360度調整

14.jpg

因為他有一個旋扭,只要鬆開就可以讓你360度旋轉,喬好角度再鎖緊就可以了。

17.JPG

吸附力真的很好,用力拔也不會掉下來。

15.jpg

若是要黏於非玻璃或不夠平滑的表面,還有附上吸盤貼片讓你使用。

16.jpg

貼片的使用方法說明書上也有寫的很清楚哦。

IMG_8845.JPG

蕎媽最愛追劇了~不管在客廳還是在房間,以前都要手拿著,哈哈哈~現在只要派出車架也很方便呀!!

找個光滑的表面給他一吸,就可以看了。

IMG_8838.JPG

若想要在車上看的時候也可以貼於副駕,蕎爸開車我看片~~~~~~cc

但各位朋友要注意哦~開車者請勿看片哦!!很危險!很危險!很危險哦~

IMG_8914.JPG

基本上這款手機車架吸盤吸力很強,就算車子晃動在大力也是很牢固,手機夾於架上固定的也很牢靠,

有需要手機車架可以參考看看這一款哦,還蠻實用的!!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