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6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合

2.JPG

Dr.Douxi朵璽這個品牌最近在網路上紅的不得了,FB也常常看到很多明星的試用文,

而且早在去年蕎媽就用過了也,這次又很幸運的可以試用這麼好用的產品,

第一次看到賦活新生卵殼膜這個產品的時候一整個就是想到水煮蛋上的那個膜,

是不是敷完也能像水煮蛋一樣白嫩呢~

1.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字第10410658號

卵殼膜素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淡化細紋、保持肌膚彈性,重現平滑緊緻膚質。
 
維他命原B5 X玻尿酸鈉X甜沒藥醇X卵磷脂X神經醯胺3,深層保濕,使肌膚回復健康水潤。
 
摩洛哥堅果油,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6.jpg

還沒使用前臉部肌膚,因為近來的天氣變化 也變的比較敏感,又有些許微紅與乾燥。

卵殼膜看起來很像是白色乳液般,塗於全臉等待全乾後在水洗

有三種使用方法~

 1.每天使用: 薄薄敷 15~20分鐘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2.2~3天使用一次:厚厚敷一次1~2小時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3.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敷過夜

7.jpg

蕎媽第一次是用第二種方法敷到全乾在水洗,全乾後可以拉出薄薄一層膜,像蛇一樣可以脫皮了,哈~

基本上乾了用清水洗淨就可,乾掉的卵殼膜碰到水之後就會軟化,很快就可以洗乾淨。

清洗過後整個臉變比較明亮潔白而且很有光澤。

第二次就是薄敷後就睡覺到隔天早上才洗,這樣感覺好像臉變的更緊緻,小V臉快出現!!

不過怕過敏的人可能要先試在手臂上看有無過敏反應哦!!

----------------------------------------------------------------------------------------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

守護肌膚對抗老化,恢復緊緻與彈性、煥透無痕晶亮光采

14.jpg

4-1.jpg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成分中能提高肌膚水潤度,回復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光澤緊緻、加強肌膚保濕效果。

且有抗氧化效力,預防皮膚老化,並具有紓緩肌膚的功效。

補充養分、水分、使黯沉、缺乏活力的肌膚充滿彈性和健康的光澤,重現均勻明亮。

4.jpg

因為面膜很薄所以要與藍色布織布一起敷於臉部後,再將藍色布織布取下。

13.JPG

精華液敷摸起來有滑綢感,淡淡的微香,敷起來臉部會有微涼感,舒服又清爽的感覺,不會覺得油膩。

5.jpg

精華液敷摸起來有滑綢感,淡淡的微香,敷起來臉部會有微涼感,舒服又清爽的感覺,不會覺得油膩。

將面膜於臉部緊密的貼合,約10~15分鐘左右臉部有愈來愈緊的感覺,這是候差不多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了。

敷完的肌膚有感覺比較水嫩與保濕度增加。

-----------------------------------------------------------------------------------------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提拉緊緻,收緊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強力滲透肌膚深層,讓精華液高效釋放、

緊緻、淡化紋路,增加肌膚光滑柔嫩Q彈的同時,撫平細紋肌膚、

嫩白緊緻皮膚的效果,使肌膚處於最佳、完美狀態。

15.jpg

9.jpg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成份能迅速讓肌膚開始獲得新生,維持皮膚彈力

而且提升肌膚含水量並強化肌膚防禦力,使肌膚充高效保濕、白皙透亮。

10.jpg

一樣因為面膜很薄所以要與藍色布織布一起敷於臉部後,再將藍色布織布取下。

11.jpg

蛇姬面膜敷完後臉變比較白些,可以看得出來眼晴部分沒有敷的地方就黑一圈。哈~~~

面膜真的是肌膚缺水的救星,可以快速保濕又方便使用。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x3+蜂皇面膜x3+蛇姬面膜x3 http://ppt.cc/cbQ0B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