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6

【AVANT SCENE 愛芬斯】爆濃翹X10防水睫毛薄翼型纖維輕盈不掉妝

1-1.JPG

蕎媽以前天天都會畫眼妝,但自從生了蕎雙寶之後,都從歐妮變成歐巴桑了。

不僅懶得打扮,素顏出門,有時連衣服也都隨便穿搞的自己很邋塌。

所以不管如何當媽還是當小姐都要讓自己美美的才行啦!!

5.JPG

【AVANT SCENE 愛芬斯】爆濃翹X10防水睫毛膏也是很多韓國明星愛用款哦!

使用天然萃取蜂蠟防水定型,維他命E保濕。

使用方式:將睫毛刷在瓶中旋轉,使睫毛刷能完全均勻沾上睫毛膏,

從睫毛根部由內往外呈Z字上下刷動,下睫毛亦是。

1.JPG

還沒使用睫毛膏前睫毛短又不濃密。

2.JPG

在來張測拍~~~~~~

3.JPG

上圖是上了睫毛膏後的長度,連右眼的都看得見呀!!

而且我還沒有用睫毛夾就這麼翹了。

4.JPG

這只有刷一次哦,也不會因為多刷幾次而產生顆粒的髒污感。

6.JPG

這款睫毛膏刷起來睫毛濃密又纖長,乾的速的也很快,不會多刷幾次就會產生顆粒感,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掉屑屑或因睫毛膏印下來變成黑眼圈,也不會造成眼晴癢癢的,

這款蕎媽還蠻推薦的哦!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