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6

【德妍思dermaviduals】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1.jpg

特點

DMS—Derma Membrane Structure的縮寫,由角質層脂質成份幾近相同

的Triglyceride〈三酸甘油脂〉、Ceramides〈神經醯胺〉、Squalane

〈鯊烷〉及PC〈卵磷脂〉等活性成份所組成,尤其卵磷脂更是肌膚

角質層組成及重建肌膚天然屏障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針對角質層

屏障輕度受損,乾燥缺水肌膚,可進行保濕與修護的功能。

不含乳化劑、香料、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矽化物胺類

2.jpg

真空設計將乳液擠出後都不會回流,可以保持瓶內的乳液不會孳生細箘。

7.JPG

使用方法

精華液之後,按壓適量約花生米大小,塗抹全臉即可,若局部肌膚

特別乾燥可針對該處稍微薄敷,加強肌膚修護與鎖水能力。

乳液無色無味,白色乳霜狀。

3.jpg

蕎媽選擇的是清爽型的,很適合現在漸漸變的比較溫暖的天氣。

點於臉部輕輕的推開,推開時會覺得乳液變的比較水感,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

但又有足夠的滋潤。

4.jpg

很習慣的擦乳液時會從臉頰開始往上推,擦勻全臉後再於臉部稍加按摩。

6.JPG

對常露營或出遊的蕎媽來說這種小型瓶裝的非常方便攜帶。

而且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即使山上早晚溫差比較大,到了夜裡保濕還是足夠。

喜歡這種保濕效果不錯,又清爽的乳液。

 

德妍思dermaviduals 官網 http://www.dermaviduals.com.tw/

德妍思dermaviduals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vidualstw/?fref=ts

此為參加「德妍思dermaviduals部落客開箱文募集活動」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24